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車輪 結果共1,458筆

  • 兒停車遭砸窗 父報復3月毀20車輪胎

    新北市樹林出現一名刺胎客,鎖定登山步道旁的汽車下手,短短三個月時間,犯下大約二十起毀損案,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警方擴大追查,發現每次都有同一名騎士經過,鎖定對象,嫌犯到案供稱,因為兒子的車也曾被砸破車窗,才會報復。
    2023/10/20 20:08
  • 樹林大同山「輪胎刺客」落網 新北翁:被砸車想報復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今(112)年7月以來出現「輪胎刺客」,逾10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輪遭不明人士刺破,讓車主不堪其擾,樹林警方歷經多個月蒐證追蹤,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涉案的68歲魏男。偵訊時魏男供稱不滿兒子的車輛停在該處被敲破車窗,才會憤而「報復」,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0 12:01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 新莊思源路恐怖事故!男騎士擦撞公車 倒地遭輾當場死亡

    今(1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頭部遭到車輪輾過,當場倒地濺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拉起封鎖線,至於車禍確切原因及發生過程,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3/10/11 11:42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 命案回顧/台中果農夫妻遭割喉慘亡 竟是鄰居為7萬下毒手

    20年前,台中縣石岡鄉一對60多歲的果農老夫妻,慘遭利刃割喉,2人身中10多刀,雙雙陳屍在自家果園後方廢棄魚池裡,警方清查現場,案發第一時間,死者家裡大門敞開,電視機還在播放新聞節目,餐桌上還留著死者外出買回的早餐,一份豆漿和油條,泥濘果園殘留一道貨車車輪印和一只拖鞋印,警方查出,痛下殺手的竟然是老夫婦的鄰居……。
    2023/09/25 16:14
  • 酒駕開到爆胎也不知!醉漢茫倒公館被送醫 酒測值超驚人

    台北市4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新北市三重聚餐,結束後喝得爛醉的陳男執意開車返家,不料卻無法正常駕駛,就連車輪爆胎都未察覺,一路從新北市開到台北市公館附近,最後才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由於車輛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仍叫不醒陳男,只好找來醫護人員將他送醫,事後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達2.71mg/L,破表的酒測值讓警員當場傻眼,待陳男酒醒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9 09:40
  • 又是行人地獄!前村長家門口遭撞飛倒地 轎車未停當場輾斃

    新竹縣北埔鄉14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韓姓前村長當時走在中山路外側車道上,不料快走到家門口時,一輛行駛在道路上的銀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追撞上他,前村長遭撞後倒地不起,又遭車輪輾過胸口受困在車下,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3/09/17 16:18
  • 礦泉水貨車輪胎噴飛 後車追5公里狂按喇叭示警

    國道六號有大貨車輪胎,行進間掉落,幸好沒砸到其他車輛,但輪胎停在國道上,一名駕駛按警示燈提醒後車,還有一輛車追了五公里,告知大貨車,你的輪胎離家了。
    2023/09/12 15:15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花蓮死亡車禍!騎士遭轎車猛烈撞擊 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花蓮玉里鎮發生機車與小客車碰撞的死亡車禍!昨(8)日晚間一名余姓男子騎機車準備返家的途中,不幸遭到一輛小客車猛烈撞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車禍還波及到路邊停靠的3台車輛,其中有一台轎車被撞到車輪整顆掉落,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9 11:22
  • 火車在線上等! 拖板車卡平交道超驚險

    新北市樹林中山路和東佳路口處,6號下午4點多,一輛拖板車,經過平交道時,柵欄正好放下來,後車輪卻突然卡住,超級驚險,原來是因為地勢較低,又加上載得太重,無法動彈,還好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及時通知列車司機,才沒有釀嚴重意外,而最後出動堆高機,拖板車才成功脫困。
    2023/09/07 19:18
  • 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省市府資源?遭指「貪污的法律邊緣」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對此,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稱,為了節省市府資源,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政治工作者周軒表示,公務員無端接受友人的「載送」,相當於接受他人的「勞務餽贈」,這已經踩在法律邊緣了,高虹安總是學不會「公事公辦」,難怪一堆局處首長受不了她。
    2023/09/07 12:25
  • 娘娘駕到!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將下莊的局長」揭內情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出訪日本姐妹市,臨行前頒布人事令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人在國外的她,又被民進黨籍市議員楊玲宜爆料,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即將安全下莊」的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6日)晚間在臉書開酸,當你們讓市長改在遠處下車,想必你們也是考量到觀感問題,這個判斷是完全正確的。但是必須說方法拙劣。
    2023/09/06 21:36
  • 台中路面恐怖坑洞!轎車前輪慘被「吃掉」 車主傻眼擬提國賠

    台中市一名41歲呂姓男子今(6)日開車到學府路一家超商前,未料該處道路塌陷,導致車輪直接掉進約60至80公分深的坑洞裡,讓他相當傻眼直呼,「這也太扯了,哪來的運氣」。並表示若有車損將申請國賠。對此,警方獲報隨即派員於現場協助管制疏導,台中市府建設局人員亦已到場處理。
    2023/09/06 17:49
  • 怕空襲?衛星照曝俄軍「汽車輪胎」放滿戰機 2可能作用曝

    烏克蘭近來頻使用無人機空襲俄羅斯境內,其中空軍基地內的戰機更成為攻擊目標,最新衛星照顯示,俄軍似乎開始在戰機上放置「汽車輪胎」,研判除了想吸收爆炸後的衝擊,避免戰機毀損,還能充當遮蔽物,降低飛機的能見度,尤其避免敵軍發動夜襲。
    2023/09/06 16:20
  • 林口公車行駛中突傳「爆炸聲」竄白煙 司機嚇傻與乘客急逃生

    今(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傳出爆炸聲響,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現場1輛公車疑似車機故障,行駛中左後輪突然發出巨響後冒出陣陣濃煙,嚇得車上司機與7名乘客緊急下車逃生,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06 15:08
  • 五輛名車接送高虹安 議員批:娘娘出巡?

    前陣子才被捲入涉貪風波的新竹市市長高虹安,近期卻又被爆料,跑行程都搭名車,像是保時捷、雙B等五輛車輪流,市議員懷疑,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程,得要這麼昂貴的車輛接送,而市府也回應,私人車輛跑行程,並不會報公款,能夠節省市府資源。
    2023/09/06 13:56
  • 這樣算酒駕!喝酒騎電動車 警半小時逮3人

    喝酒後千萬別以為只有駕駛汽機車才算酒駕!員警日前在新北市八里巡邏時,發現有人騎電動二輪車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沒想到竟然是酒駕,準備把人帶回派出所時,又看見民眾騎電動滑板車蛇行,攔下後果然喝酒,短短半小時就逮到三人,警方呼籲只要有車輪都屬於慢車,如果酒駕就會被送辦。
    2023/09/05 19:13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臂力好用錯地方!500kg輪胎放路邊待修 父子偷搬:好心移除

    高雄小港區,有曳引車輪胎異常,駕駛暫時拆下放在路邊,打電話請輪胎公司去維修,結果才半小時,500公斤重的輪胎不翼而飛,警方查出是一對父子檔搬走,這對父子經營貨車輪胎行,跟警方辯稱是擔心影響通行,好心幫忙移除,被依竊盜罪送辦,而大車輪胎含輪框,一顆全新要四萬多,中古行情約五折。
    2023/08/24 20:01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機車行「借打氣」收50元!老闆怒喊1理由 3萬人激辯戰翻

    台灣機車普及,密度高到幾乎可以說是世界之冠,負責維修保養的機車行更是不能少,一般機車族若發現車輪漏風都會就近找個機車行補個氣,不過打氣需要付費50元的話,你還願意去嗎?心北市某家機車行就貼出公告宣布打氣收費,引起上萬網友關注討論,兩派人激辯戰成一團,老闆也親自答覆公告收費的原因。
    2023/08/22 21:41
  • 一家開車出遊下山竟翻覆3人傷 只因輾到石頭

    暑假開車出遊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9)日一早開車載著一家人前往五股山區遊玩,直到下午2點多時結束開車下山,但疑似是路況不熟加上沒注意,導致車輪輾到石塊後往左側翻覆,兩輪朝天。林姓男子等人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後救出,其中3人受傷先行送醫,經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19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