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車輪 結果共1,458筆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桃園雙載機車遭聯結車擦撞!她遭輾當場死亡 母女天人永隔

    桃園市中壢區昨(4)日下午2時許,在中華路與遠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騎機車行經此處時,與一輛聯結車同向停等紅燈,待綠燈起步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連結車擦撞機車,造成母女連人帶車倒地,隨後母親又遭聯結車後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2023/12/05 13:51
  • 國1新竹路段驚見3條「H型鋼梁」佔車道 43車猛撞爆胎毀損

    國道1號新竹路段今日凌晨1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在北向97.5公里處疑似有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造成現場43台車輛撞上鋼梁,導致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
    2023/12/04 11:07
  • 主人你去哪? 「千萬小牛」違停紅線遭拖吊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有車輛違停紅線,車上沒人,進行拍照拖吊,附近民眾看了很驚訝,因為這是要價一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避免拖吊名車造成毀損,業者都會先拍照存證,並用插桿輔助螃蟹夾和車輪更緊密,避免傷到車輛底盤。
    2023/12/03 20:29
  • 你心目中的「國民甜點」?吃貨點名2經典:香到不得不買

    台灣有許多在地特有美食,近日民眾好奇,「最能代表台灣的國民甜點是什麼?」掀起一票老饕討論,不少大家從小吃到大的經典都榜上有名,還有人大推2種類,直呼「被香到不得不買」。
    2023/11/30 08:02
  • 車輪餅「1口味」超少人買 老饕反讚爆:內行才懂

    車輪餅是台灣街頭很常見的銅板小吃,其口味包羅萬象,不論甜鹹都各有擁護者。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下午茶時間剛好經過車輪餅攤,便買了幾顆解解饞,但整個等待的時間,來來去去一堆人,卻沒半個「點菜脯」,不禁令他感到好奇「菜脯車輪餅倒底是誰在吃?」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11/29 19:48
  • 擦撞...上班行經土城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女騎士上班途中遭砂石車輾斃!事發在新北市土城區,早上7點多是上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一名女騎士跟同方向的砂石車發生擦撞,被輾進大車右前車輪底下,當場身亡,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聽到先聲音,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1/29 13:29
  • 快訊/上班時間死亡事故!女騎士土城遭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9)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擺接堡路往三峽方向發生事故,警消到場時發現,現場為砂石車、機車擦撞,52歲阮姓女騎士倒地後疑遭車輪碾過,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稍早已將肇事的61歲潘姓駕駛帶回偵辦。
    2023/11/29 08:48
  • 輪胎沉!警成超載砂石車剋星 單日罰百萬

    新北市土城有員警,一天開出11張罰單,單日罰鍰破百萬!原來他鎖定違規砂石車,發現車輪沉沉的,就會要求駕駛靠邊停、再過磅,如果司機拒絕過磅,直接開出「9萬元」罰單,成了轄區砂石車剋星。
    2023/11/28 19:44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新北中和嚴重車禍!女騎士與公車碰撞 倒地頭遭輾死亡

    今(22)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接中和路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年約6、70歲的婦人騎乘機車和公車發生碰撞,人車倒地,頭部遭到車輪輾壓。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求助,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將婦人送往雙和醫院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發生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2 12:41
  • 國道1號高科路段自小客車爆胎翻車 螺絲釘灑滿地

    駕駛人小心!今(20)日下午2時許,國道1號北向344.1公里高科路段外線車道傳出車禍事故,1輛小貨車疑似因右後車輪爆胎致失控,於外側車道與外側路肩上翻覆,車上的小螺絲釘全都散落在車道上,所幸於3時49分排除恢復正常通行。  
    2023/11/20 17:58
  • 計程車擠進「停車場樓梯」! 駕駛踩油門空轉起火

    台中有計程車司機準備離開立體停車場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沒走車道,而是緩慢的開進樓梯,整輛車擠進樓梯間卡住了,駕駛卻繼續踩著油門,車輪空轉發出巨大聲響,停車場管理員聽到聲音查看,發現有人受困,立刻報案也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救人!
    2023/11/18 14:20
  • 影音/鐵馬弟遭巴庫車擦撞 逆向險捲遊覽車輪下

     
    2023/11/08 11:40
  • 超驚險!輔仁女大生機車雙載擦撞水泥車 只差幾公尺就遭輾

    新北市22歲周姓女大生,昨(7)日晚間騎機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返家,沿途行經新莊區中正路、建福路口時,不慎與左側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後,2人連人帶車倒地,險些遭車輪輾過,所幸駕駛緊急煞車才未釀成嚴重事故,警消到場救援後發現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09:45
  • 海線「撒鐵釘怪客」落網! 逃宜蘭進香求保佑

    台中海線最近出現撒釘怪客,沿路撒鐵釘造成多車車輪被刺破,台中警方今天(11/6)晚間,到宜蘭逮到涉案的顏姓男子,根據了解,他犯案後開車逃到宜蘭,參加進香活動求神明保佑,落網後辯稱是情緒不穩才會犯案。
    2023/11/06 23:30
  •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2023/11/05 14:39
  • 快訊/內輪差車禍!屏東鹽埔槽車轉彎撞單車 騎士遭輾慘死

    屏東縣鹽埔鄉光復路昨(4)日晚間18時20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槽車在轉彎時因為內輪差沒發現一旁62歲男性腳踏車騎士,造成騎士遭槽車輪胎輾過並卡在車輪底下,警消到場時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5 09:48
  • 金髮女藥頭「毒品交易中」 5警車包夾挨撞開槍壓制

    高雄一名30多歲的女藥頭,染了一頭白金色長髮,相當引人注目,她有過販毒前科,警方接獲線報,女藥頭又重操舊業,在一次車內毒品交易中,警方逮到時機,5部偵防車同時包夾,沒想到女藥頭竟然倒退衝撞,員警朝車輪開一槍,將人拉出車外,壓制在地。
    2023/11/03 19:19
  • 高雄兇狠女藥頭拒捕撞警車 聽到警開槍「秒變孬」嚇到大哭

    高雄市刑警大隊經過日蒐證、跟監,發現一名34歲蔡姓女子在市區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經常在藥腳經常在車上交易。今(3)日凌晨警方進行跟車圍捕,蔡女竟開車衝撞警車,員警見狀直接開槍打破她的右前車輪,讓她當場嚇得狼狽大哭,最終遭警方帶回並依法移送。
    2023/11/03 15:00
  • 別停我店門口!夜持螺絲起子怒戳轎車輪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停好車,事後取車時卻發現,前後車輪都被刺破,原來有人暗夜動手腳!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對方停在店門口,憤而報復。過去,也有不少店家,不希望店門口被停車,新北市交通局表示,依照規定,可以申請「塗銷停車格」,但申請人得依照收費標準,每個月繳錢給交通局。
    2023/11/01 19:58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真的有洋蔥!彰化中山高2貨車碰撞 洋蔥散落滿地慘遭輾爛

    國道1號彰化縣溪州鄉北上路段族昨日發生2輛貨車碰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洋蔥散落在車道上,當時不少車輛經過導致大量洋蔥慘遭車輪輾過報銷,國道警察緊急到場清除,而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嚴重回堵。
    2023/10/22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