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車輪 結果共1,458筆

  • 過完端午就出事!騎士詭摔遭砂石車捲車底輾破頭 當場慘死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發生死亡車禍憾事!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一早騎車出門,沿著八里中山路三段欲往台北方向行駛,沿途騎在砂石車旁,沒想到對方駕駛突然往右切欲變換車道,林姓男子因此摔落遭捲進砂石車底。雖然駕駛緊急煞停,但林姓男子頭部遭車輪輾過、安全帽破裂,頸椎以上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2023/06/23 12:19
  • MLB/天使打線軟腳遭道奇封鎖 大谷飆12K仍悲情吞敗 

    加州洛杉磯22日迎來重要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在主場迎戰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挑戰本季第七場勝投,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的他,幾乎完全壓制道奇打線,只可惜4局被對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一發中外野426英呎的陽春砲,外加道奇動用7名投手車輪戰,也讓天使打線毫無建樹,最終道奇在9局上由二壘手巴爾加斯(Miguel Vargas)追加陽春砲,以2比0賞給天使二連敗、大谷翔平更是吞下悲情第三敗。
    2023/06/22 12:22
  • 超驚險!腳踏車遭油罐車「活吞」 婦人命大僅輕傷

    驚險!新北市三重區69歲黃姓婦人,昨(21)日下午,獨自騎乘腳踏車行經三民路175巷口時,不慎與另輛油罐車發生擦撞,黃婦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所幸未遭車輪輾壓,僅有輕微擦挫傷,讓現場搶救人員驚呼:「真的超幸運!」
    2023/06/22 10:02
  • 悚!機車捲入大貨車輪下 六旬騎士「腹部遭輾破」身亡

    昨(19)日早上9點48分,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的盧姓婦人騎機車,51歲的蔡姓男子開大貨車在一旁,兩車行經一路口時,盧姓婦人慘遭大貨車捲入車底,其腹部慘遭輾破,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20 17:50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嚇!七旬婦遭壓公車輪下 送醫搶救未脫險

    新北市板橋新府路以及新民街口,今天(17日)下午接近三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婦人疑似沒留意後方有公車,左轉直接撞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所幸經搶救後恢復,相關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23/06/17 22:37
  • 男騎士遭聯結車輾斃 「突開車門肇事」新北今年已146件

    去年2月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一名22歲的張姓騎士行經重區新北大道一段時,路邊一輛多元化計程車違規停在紅線上,張姓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駕駛突然打開的車門,不慎往左方側倒摔車,當場被一旁的砂石車右後車輪輾斃,林姓計程車車駕駛後續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裁處吊銷駕駛執照,林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遭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市交通裁決處指出,今年起截至5月底已有146件「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而肇事案,呼籲用路人要多加小心。
    2023/06/13 18:15
  • 阿嬤養的?海邊驚見「車輪大」水母 專家喊別碰:死了也有毒

    英國一對夫婦在海邊度假散步時,發現4隻「比汽車輪胎還大」的巨型水母,令其難以置信。野生動物基金會就指出,這種水母常在5、6月被沖上岸,但死後仍具毒性,切勿隨意觸碰。
    2023/06/09 23:49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砂石車輪胎脫落 車道滾呀滾撞百萬豪車

    新北市永和昨天1日中午,一輛砂石車行駛在路上輪胎卻突然脫落,在路上滾呀滾波及了一輛轎車,還有砸中了電動自行車,不過砂石車輪胎重達一百多公斤,幸好當下沒有砸到人,否則恐怕會造成人員傷亡。
    2023/06/02 13:41
  • 馬路驚見「血滴子」!砂石車輪胎脫落 BMW撞上鈑金花了

    新北市24歲吳姓男子,昨(1)日中午駕駛愛車BMW行經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前方1輛砂石車的左後側輪胎突然脫落,輪胎在大馬路上滾動,吳男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左側車頭鈑金被刮花,警方事後找到砂石車陳姓駕駛,後續他不僅得吃罰單,還必須賠償BMW維修費用。
    2023/06/02 11:52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國道散落百根螺絲釘!32車路過慘爆胎 肇事司機遭函送法辦

    國道1號北上125K苗栗頭屋路段19日上午驚見多個螺絲釘出現在車道上,導致32輛汽車輪胎被刺破,國道警方獲報後到場,清點發現當天掉落約300根長約12公分的螺絲釘,後續也已查獲肇事貨車司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22 10:08
  • 3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光!緊牽媽媽騎樓散步 1分鐘後遭撞慘死

    台南市中西區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肇事司機為一名孕婦,疑似因A柱視線死角撞上過馬路的一對母女,導致母親被捲入車輪下、女童則重傷不治,震驚社會。對此,母女倆事發前的最後身影隨之曝光,只見兩人手牽手走在騎樓,沒想到一分鐘後卻遭轉彎車輛衝撞,從此天人永隔。
    2023/05/09 20:48
  • 恐怖內輪差!聯結車撞腳踏車 男騎士差點被輾斃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與福德一路口發生一起聯結車與腳踏車相撞事故,一名85歲的林姓男騎士直行遭右轉的連結車撞倒地,整個人躺在車輪旁邊,差點就被捲進車底輾過。幸好駕駛聽見一旁店家大喊,緊急停車才沒有發生憾事。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09 12:18
  • 蓋不起來!板橋「爆餡車輪餅」超夯 銅板價5口味一次滿足

    板橋在地人激推的「爆餡車輪餅」,老闆娘給料不手軟,而且製作過程超療癒,每個車輪餅高度有6公分,餅皮更是直接蓋不起來!還有超過20種甜鹹口味可以任選,重點是每顆只要15元起,無論是香濃誘人的起司蛋,或是古早味芋頭,通通都超欠吃,甚至還有光聽就超厲害的「5餡口味」!
    2023/05/08 11:49
  • 痛!「壓人孔蓋+壓車」騎士過彎摔 撞路邊車

    不要亂壓車!一名騎士4/30早上經過新竹市建功一路,過彎自摔,連人帶車往路邊滑行,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原來他摔車前,車輪壓過人孔蓋,再加上他壓車,疑似就是這樣,導致意外發生。
    2023/05/01 13:19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後車輪突然爆胎!男騎士卡大漢橋機車道 警速牽離避追撞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板橋大漢橋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左右搖晃,有爆胎的狀況,員警上前關心時才發現,騎士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將車牽下橋,因此馬上伸出援手幫忙,讓他能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機車行到場處理。對此騎士也相當感謝,好在有員警幫助,自己才能免於危險。
    2023/04/25 18:49
  • 轉彎貨車沒讓行人 日籍婦走斑馬線遭撞倒壓腿

    台中市一名在台工作生活的日本籍女子,徒步穿越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時,被左轉小貨車撞上,右腳還被車輪壓過,幸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4/11 19:19
  • 前鎮突現天坑!騎一半「路破洞」 女騎士車輪栽進去GG了

    今(24)日下午1點50分,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道路塌陷」的案件,在一處路口,剛好有許多汽、機車騎士經過, 陳姓女騎士綠燈要直行時,突然路面出現「小天坑」,她的機車前輪整個栽進去,也造成其右腳擦傷,嚇壞不少用路人,且當時來車很多,所幸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3/24 17:46
  • 經典賽/日本王牌投手全出動!「令和怪物」4強先發 決戰大谷隊友

    墨西哥隊在今(18)日上午以5:4逆轉擊敗波多黎各隊後,確定將與目前本屆經典賽唯一的「不敗之師」日本隊,於後天(20日)的四強戰一決勝負。目前已經抵達美國邁阿密調整時差的日本隊,預計會由「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甚至不排除祭出「全員出動」的車輪戰。
    2023/03/18 17:59
  • 誇張!無掛牌越野機車闖登山步道 登山客氣炸

    新北市瑞芳小金瓜露頭登山步道,因為風光明媚又可以眺望北海岸風光,所以吸引了不少登山客前來打卡,不過日前有登山客在登山時,發現了多輛未掛牌的越野機車騎上了登山步道,路旁的野生植物也慘遭車輪蹂躪,令登山客相當氣憤,因而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引起不少登山客與網友的撻伐。
    2023/03/16 10:44
  • 女毒蟲巷弄交易毒品拒捕竟開車衝撞 警「帶傷」開4槍

    今(16)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拒捕撞警車的案件,43歲的陳姓女毒蟲在711附近的巷弄內,進行毒品交易,因其為轄內毒品慣犯,巡邏員警認出她的車,準備要進入巷弄盤查時,被另一輛汽車衝撞後逃逸,員警帶傷,對該車輪開了4槍,後續將依車牌循線逮人,並將留在現場的陳女移送法辦。
    2023/03/1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