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5:31
保時捷的4個輪子被放水果。(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保時捷的4個輪子被放水果。(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車主以為有爆裂物嚇得趕緊報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起案件發生在二林鎮鎮建國路與自治街口,靠近黃昏市場附近,陳男開著要價約700多萬元的保時捷718 Cayman GT4 ,停在一處街口轉角後,就先下車辦事,等到要回來辦事時,發現自己的四顆輪子竟然被蔬果擋住,他擔心有爆裂物的疑慮,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也看了傻眼,員警印象中有放芭樂、紅蘿蔔之類的蔬果,後續警方協助將蔬果移除。

洪姓攤商疑似不滿車子違停而擋到生意。(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後續雙方皆表示「不提告」,但警方將針對陳男違規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芳苑分局二林分駐所副所長蘇昱辰表示,呼籲民眾切莫因貪圖一時方便而違停,否則警方將會依法開罰;另外,也請民眾切勿因當下氣憤,而做出可能會引起糾紛之舉,若當下有任何疑問,可優先通報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縣#二林鎮#水果#蔬果#擋住#保時捷#GT4#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039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