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首日遇火劫!女移工拿到健保卡仍遺憾 聯華大火8人殞命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1:24

聯華食品彰化廠大火中,又有一人宣告死亡,一名39歲菲律賓籍女員工,火警當天第一天上班,就遭遇火劫,醫院及健保署緊急協助辦理健保卡,全力搶救,但女移工因為吸入大量濃煙,引發多重器官衰竭,27日宣告不治,聯華大火累計八人死亡。

圖/TVBS

 
躺在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和死神搏鬥的,就是在聯華食品彰化廠大火中,受傷的39歲菲律賓籍女員工,醫護人員細心照廖,只是她被送到醫院時,沒有健保卡,是因為她才剛到台灣,上班第一天,不幸遇上火警意外。

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就幫這位患者辦好了加保,也把健保卡親自在下午5:40分送到這邊來。」

圖/TVBS

39歲菲律賓籍女員工莉卡,火警前一晚剛下飛機,到聯華食品彰化廠休息,隔天25號第一次上班,不料遇上火劫,由於還沒辦健保,也來不及辦居留證,收治的彰化基督教醫院,透過仲介公司,找出「莉卡」的資料,緊急取得健保身分,全力搶救。只是她被救出當下一度ohca,又因為在火場吸入大量濃煙、一氧化碳中毒,經歷4次電擊、插管和50分鐘的CPR,升壓劑都使用最高的,只是搶救兩天,27號中午心跳減緩,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消防隊員:「來這邊先給氧先給氧。」

圖/TVBS

聯華食品彰化廠,25日發生大火,22人受困被救出,全數送醫,如今這場惡火,再添1條亡魂,死傷人數變成8人死亡,14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華食品#彰化廠#ohca#移工#死亡#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