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華惡火再添1死!菲籍女移工搶救不治 第一天上班就遇火劫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24
39歲女移工今日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39歲女移工今日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共計22人救出送醫,今(27)日再添1死。25日大火當天才第一天上班的39歲菲律賓籍女移工,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原已一度OHCA(到院前心跳停止)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歷經四次的電擊,仍不幸於今日下午因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使得這場大火造成8死14傷。

聯華食品彰化廠25日發生大火。(圖/TVBS)

 
聯華食品彰化廠大火中受傷被救出的39歲菲籍女移工,25日火災當天前一晚才剛下飛機,由仲介公司載送到聯華食品彰化廠區休息,隔天就到工廠上班,不料遇上火劫。

更多新聞:印尼女移工逾期居留打黑工 見專勤隊心虛「2樓墜地」昏了

因為沒健保也還來不及辦居留證,救治她的彰化基督教醫院,費了一番功夫轉輾找到仲介公司,從上百筆文件才找出她的基本資料,順利讓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得以在不到24小時內替她完成追溯加保取得健保身分,健保署專人送健保卡到醫院,院長陳穆寬以治療醫師的關係代收。

 
聯華食品彰化廠大火再添1死,這場大火造成8死14傷。 (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菲籍女移工在火場吸入大量濃煙,一氧化碳中毒情況相當嚴重,送到員基的時候已經呈現OHCA、心跳停止,在員基時經歷好幾次電擊、插管及CPR,甚至置放葉克膜後,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醫療團隊全力救治,但始終未脫離險境,經過2天多來的搶救,今日下午仍因多重器官衰竭,遺憾離開人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華食品#工廠#火災#菲籍女移工#再添一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406

0.2534

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