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車站 結果共9,599筆

  • 北市首例「麻疹境外移入」!搭亞航、桃捷到北車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麻疹境外移入」病例,是一名20多歲外國男性,22日當天曾經搭機場捷運,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搭到台北車站,他還到一間八方雲集用餐,衛生局初步掌握接觸者有330人,建議進行健康追蹤18天,醫師則說麻疹傳染力非常強,高風險族群可接種疫苗預防。
    2024/02/28 14:50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北車「客美多咖啡」宣布熄燈!業者曝原因 粉絲哀號:又關一間

    日本連鎖「客美多咖啡」2018年進軍台灣,以「買飲料送早餐」深受顧客喜愛。不過,位在精華地段的台北車站M6出口旁分店,將在3月24日結束營業,業者透露是因租約到期,希望顧客們到其他間分店持續相見。
    2024/02/27 19:40
  • 台北人注意!麻疹病例「曾到台北車站」 傳染力強、足跡曝光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衛生局已掌握330名接觸者,並提醒曾在20日自桃園機場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以及在八方雲集大同華亭店用餐的民眾自主健康管理。
    2024/02/27 17:37
  • 18歲男救落軌婦!校方記大功鼓勵 網反應兩極:應同時記警告

    台鐵板橋車站24日發生一名76歲婦人軌意,18歲李姓高中生見狀立刻跳下去救人,所幸雙雙平安。學校對李姓學生救人行為記大功,但台鐵表示,日後有類似狀況需先通知站務人員,不鼓勵民眾跳下救人,徒增風險。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稱讚高中生英勇,但也有人批評救人前要先顧及自己的安全。
    2024/02/27 13:43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返鄉掃墓注意!高鐵3月下旬增開58班次 搶票時程公布

    台灣高鐵為迎接三月中、下旬的旅運需求,將增開多班次列車供旅客選擇。從3月15日至3月31日,連續三週的周末將增開58班次列車,南下35班、北上23班。旅客可於3月1日凌晨零時起開始購票,方式包括「T-EX行動購票」App、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以及車站售票窗口和自動售票機。高鐵提供「輪椅座訂位」選項,連結到「數位客服」,為行動不便旅客提供更友善便捷的服務。公司持續觀察旅客運量,調整班次以因應需求,包括增開16班次列車服務掃墓旅客,以及在週日增設跨日列車1296次服務大型活動旅客。高鐵承諾提供優質旅運服務,根據需求調整列車班次,提醒旅客提前購票,留意「輪椅座訂位」選項,享受更便利的高鐵旅程。
    2024/02/27 10:45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首次公布烏軍陣亡3.1萬人 澤倫斯基:期待美118億金援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東部頓內次克持續遭到俄羅斯飛彈空襲,車站、商店、住家全被炸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記者會上首度透露,烏軍陣亡人數達到3萬1千人,並表示俄羅斯已經準備最快在今年5月底,展開新一輪攻勢,也喊話美國、希望能盡快提供118億美金的金援。
    2024/02/26 19:50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2024/02/26 14:48
  • 行人闖台鐵平交道被撞死 隆田至善化雙向列車受影響

    台鐵3187次區間列車於隆田車站至善化車站間今(26)日中午12時33分發生死傷事故,一位行人不明原因闖越平交道,遭3187次區間車撞及,當場死亡。事發後隆田至善化間上、下行各次列車皆有延誤狀況。
    2024/02/26 13:50
  • 板橋站「阿嬤落軌」學生英勇救人 台鐵:這站先試辦月台門

    有一名阿嬤24日早上8點多在台鐵板橋站南下2A月台候車時,不慎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還好被18歲李姓男學生看見,在火車還沒進站前,冒險跳下月台,成功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空隙,救了阿嬤寶貴性命。對此台鐵回應,正研議建置月台門的可行性,由於臺鐵列車型式較多,月台門必須適用所有車種車門位置,故將先於高雄車站試辦。
    2024/02/26 12:06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日本橫濱JR車站嚴重事故 維修工人從屋頂摔落重傷死亡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JR中山車站24日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正在維修車站屋頂的56歲男性工人意外從屋頂上摔落,受到重傷、陷入昏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於日本時間今(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盡事故原因。
    2024/02/25 11:14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熊本小鎮地價翻、薪水翻倍 日本司機爽歪讚:台積電是神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菊陽町,為當地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熊本一廠今(24日)下午將舉行開幕典禮,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新聞《めざまし8》報導,截至上個月底,菊陽町的人口為4萬3885人,但原本無人的小車站甚至出現「通勤尖峰時段」的洶湧人潮,更有當地計程車司機開心透露,賺的錢直接翻了一倍,直呼:「台積電是神!」
    2024/02/24 12:34
  • 紐約地鐵又傳隨機攻擊!兇手持刀偷襲 巴西遊客「脖子爆血」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隨機攻擊事件,有名男子竟持刀從後方砍向1名來自巴西的遊客,導致受害者的脖子受傷,所幸他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至於兇手尚未被抓獲、處於通緝狀態,警方也公布他的面容和特徵,希望盡快將他逮捕歸案。
    2024/02/23 14:30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白沙屯媽祖x台鐵!金鏟子「緊產子」禮盒開賣 民眾搶瘋當女兒嫁妝

    今天一大早台北車站就非常熱鬧,因為10點的時候,同時在商品鋪和台鐵便當都有限量商品販售,一個是只有200份的鰻魚便當,另外一個則是跟白沙屯媽祖聯名的「金鏟子」禮盒,限定開賣。
    2024/02/22 15:31
  • 誇張!小黃運將「右手撇車、左手刷抖音」 女乘客嚇壞投訴

    一名女子昨(19)日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搭計程車,司機開車過程中,竟一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則拿手機大放音樂「刷抖音」,此行為讓女乘客嚇傻,便拿出手機將過程拍下。後續警方接獲女子檢舉,將依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
    2024/02/20 13:30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東京澀谷誇張車禍!小鴨失控撞進大樓地下室 卡樓梯慘狀曝

    日本東京人來人往的代官山車站前,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50多歲男子駕車突然暴衝,整輛Toyota Yaris撞進車站前大樓的地下室,卡在樓梯之間,讓許多行人受到驚嚇。據了解,駕車的男子受到輕傷,他向警方表示「不記得當時的狀況」
    2024/02/19 14:47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