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車站 結果共9,598筆

  • 板橋車站前號誌「歪了」 民眾疑惑:震歪的?

    新北市板橋車站前路口,有一根行人號誌桿明顯歪斜,卻還持續在運作,有路過民眾猜想,是不是近期地震頻繁,把號誌桿給震歪了?其實,是25日有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這根號誌桿,駕駛沒有受傷,但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5小時前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12小時前
  •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台灣可說是著名的美食帝國,各種經典小吃像珍奶、雞排、小籠包等,都讓觀光客們為之著迷。近期有名馬來西亞網友分享,稱自己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小吃」既不是珍奶也不是雞排,而是「蔥油餅」。
    1天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天前
  • 台中一日遊必去景點是啥?網狂推這地 外國旅客也認證

    台中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美食,常年吸引各國的旅客前來旅遊。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即將帶外國朋友來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包括台中火車站周邊、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帝國製糖廠等景點,好奇問還有什麼必去的景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1天前
  • 有買TPASS嗎?最高可享「1萬5乘車金」 抽獎資格公開

    TPASS月票自去年7月1日上路啟用迄今,已實施10個月,目前已累計約608.9萬人次加值購買月票方案,並有約4.46億人次使用月票搭乘各類運具,公共運輸運量成長率達到15.8%。交通部今(24)日於臺北車站大廳舉辦「TPASS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記者會,宣布感恩回饋抽獎活動開跑,最高有機會抽中1萬5000元乘車金。
    1天前
  • 媽媽我要回家!高鐵母親節再加開4班孝親列車 26日零時搶票

    這是一則關於台灣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新聞報導。內容提到高鐵公司為了服務返鄉過節的旅客,在5月10日至13日期間加開了54班次列車,其中4班次是額外新增的。報導也提醒旅客可以透過多種管道提前訂票,並建議避開人潮尖峰時段。 此外,高鐵公司也針對自由座旅客加強服務,在台中以北區間自由座需求較高的時段增加自由座車廂數量。旅客可透過高鐵官網或「T-EX行動購票」App查詢車站人潮管制資訊。 最後,報導特別提醒搭乘疏運期間部分夜間車次的旅客,由於抵達時間較晚,務必留意並預先安排接駁交通。整體而言,這則新聞報導詳細說明了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各項服務措施,提供民眾完整的乘車資訊。
    1天前
  • 臺鐵漏夜搶修 「和仁崇德」恢復雙向通車

    台鐵「和仁到崇德」路段,因暴雨導致土石流,淹沒軌道造成北迴線中斷,花蓮工務段漏夜搶修,清晨已提前恢復雙向通車,不少旅客一度受困車站,因為整晚餘震不斷,嚇到不敢睡。
    2024/04/23 11:08
  • 花蓮強震居民衝露天停車場躲餘震 陸客驚嚇:整晚睡不著

    今(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甚至是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或直接開車到露天停車場躲避餘震,花蓮火車站內也有大陸的旅客表示「一整個嚇到睡不著」。
    2024/04/23 10:04
  • 新竹車站「國定古蹟」 130年歷史遭陸客暗酸

    新竹車站擁有超過130年歷史,被列為國定古蹟,日前卻遭大陸遊客拍下影片暗酸落後,但其實這個車站是少數保存相當完整,而且還有持續使用的車站,文化局也表示,保留原貌之餘還是會持續進行修繕。
    2024/04/22 19:49
  • 降豪雨土石流北迴線中斷 列車驚險衝過

    花蓮持續下大豪雨,中央氣象署也發布豪雨特報,下午陸續傳出災情,台鐵和仁站發生土石流,遭大量泥沙淹沒軌道,連公路也有土石持續崩落,無法通行,很多旅客拖著行李,也只能待在車站等候,由於雨勢大,再加上仍有落石,目前無法進場搶修。
    2024/04/22 19:42
  • 花蓮大雨釀土石流!台鐵「和仁-崇德」雙向中斷 公路也不通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下午2時38分和仁火車站附近發生土石流,緊接著50分又於蘇花K48+573及159.3K路段接連發生土石流、大量土石崩落,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雙向不通,公路也無法行駛。據了解,該土石崩落區設有落石告警系統,41分告警系統顯示異常,一輛自強號緊急停駛,目前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22 15:45
  • 在鐵路旁!平溪線巨大落石 民眾:希望別掉下

    有民眾日前搭台鐵平溪線列車,在大華到十分車站之間的路段,發現一顆巨石就在邊坡上,擔心會滾落鐵軌,發文提醒其他人要注意,不過在18日上午,北部地區下起暴雨,巨石疑似就是當時滾落的,目前台鐵已經進行檢查,並裝設鐵柵欄固定,平溪線運行不受影響。
    2024/04/21 19:43
  • 警察慌了!8歲女童「心臟驟停」倒地 日正妹醫路過果敢救命

    一次巧合勇敢救回一命!日本一名44歲女醫師下班經過車站,未料,竟看到一位女童倒在地上,她迅速判斷出女童「心臟驟停」,立刻衝上前並使用AED進行搶救,成功救了女童。
    2024/04/20 18:05
  • 女房仲控同業「收走名片」! 大樓管理室爆口角

    高雄鼓山區一棟大樓,由於鄰近美術館、台鐵車站,屬於房仲的「兵家必爭之地」,結果有一名女房仲,本身就是大樓住戶,有經過管委會同意,把名片放在管理室,近期發現常常短缺,結果19日晚上目擊,有另一家的房仲,竟然偷偷帶走整盒名片,雙方爆發口角。
    2024/04/20 13:54
  • 欠3萬利息繳不出在北車遭強押上車 業務員用「眼神」救了自己

    38歲保險業務員蔣男因積欠3萬元債務,日前遭討債的楊男、賴男約到台北車站附近押上車擄走,原本打算開去蔣男家中搜刮值錢物品,不過警方迅速在4個路口攔車,順利營救蔣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0 12:29
  • 扭1次要1萬大鈔 日本首個「1萬圓扭蛋」登場

    日本街頭、賣場等地隨處都可以見到種類繁多、千奇百怪的扭蛋,日式的扭蛋文化也受到不少外國遊客歡迎,日媒《北海道放送》報導指出,札幌近日開張了國內首個「一萬圓扭蛋」,每轉一次扭蛋就得花掉一張一萬日圓大鈔,相當於新台幣約2100元左右,而扭蛋的內容物是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模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4/19 15:43
  • 北車公廁「綁頭髮」遭2度喝止 女:清潔員口氣差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旁的公廁內綁頭髮,卻被清潔員制止,說頭髮會掉到洗手台,要她別在廁所綁頭髮,讓她很錯愕。其他清潔員也說,沒聽過這種規定,而且落髮或其他髒污,不會太難清,最怕的是嘔吐物,要用漂白水去味道。對此台鐵回應,公廁沒禁止綁頭髮,會加強外包人員訓練。
    2024/04/18 18:18
  • 首爾車站列車「追撞出軌」4人傷 車頭嚴重損毀慘況曝

    韓國首爾車站今(18)日上午發生2輛列車衝撞脫軌的驚險意外,導致4名乘客受傷。從民眾分享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輛列車車頭嚴重損毀。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已派鐵道災難狀況小組前往現場,調查意外發生的確切原因,確認是否有違反《鐵道安全法》等狀況。
    2024/04/18 16:35
  • 雨比室外大! 雨水灌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暴雨襲擊,各地都出現災情!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出門上班,走進地下道,發現雨水不斷湧入,甚至比外頭的雨勢還要大,簡直就像是水濂洞,台北車站和機捷的連通道,也有積水的狀況,搭車民眾得涉水而過,五股一處停車場,則是一度積水到腳踝,民眾得踩著水、才能牽車。
    2024/04/18 13:08
  • 暴雨狂襲北市!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網驚:游泳池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一早暴雨來襲,讓不少通勤族受到影響。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2024/04/18 08:39
  • 台鐵火車變床鋪!南投「鐵道主題」住宿推薦 免費泡麵吃到飽

    南投集集火車站附近的「集集鐵道行旅」,以車站為主題設計,房間床鋪設計成火車車廂,想睡藍皮車、普悠瑪任君挑~飯店還很佛心地提供宵夜、早餐吃到飽,完全不怕肚子餓!去南投玩超適合來這住,來看食尚部落客的開箱體驗~
    2024/04/16 15:19
  • 時隔4年來台北!港妹下飛機衝「1地方」爆買 台灣人全看傻

    台灣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包含台北101、九份、故宮、士林夜市是不少國外旅客來台必去景點之一。不過有一名香港女子指出,時隔4年再到台灣旅遊,一下飛機就直衝台北車站附近的「光南大批發」大採購,並稱是「台北必去的店」。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也讓大批台灣網友不解,「光南竟成觀光景點?」
    2024/04/15 11:21
  • 最後一哩路!大甲媽回鑾35萬人相隨 火車擠爆「只下不上」

    大甲媽祖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進入尾聲,今(14)日回鑾,並預計深夜安座,而大甲火車站一早也湧現眾多人潮,就是要陪大甲媽一同走完最後一哩路,列車每節車廂幾乎都是滿滿信徒,尤其新烏日站到大甲路線更是擠到「只能下不能上」,廟方則預估,今日將至少有35萬人次進入鎮瀾宮。
    2024/04/14 17:45
  • 嘉義半個月19震!阿里山林鐵樹倒橫臥鐵軌 影響562旅客

    阿里山林鐵今(14)日上午10時33分,於37K+900(鄰近交力坪車站)發現有巨樹倒塌,由嘉義開往奮起湖及十字路車站的3個班次列車,分別暫時停靠於獨立山、梨園寮及交力坪,因評估無法短時間內完成清理作業,將原車返回嘉義,影響旅客562名旅客,可於一年内至各車站辦理退票。林鐵處表示將會持續觀測,加強路線巡檢,若發現影響木會立即移除,提高行車安全。
    2024/04/14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