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車廂 結果共4,425筆

  • 馬英九搭高鐵直奔北京 陸方高規格維安「座車開進月台」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午間搭乘高鐵前往北京,本次訪陸之行維安高規格,馬英九的座車直接開進高鐵西安北站的月台,讓馬英九一行人能夠直接走進車廂,一旁也有維安人員層層戒備,對於馬的人身安全,陸方可說是相當謹慎。
    2024/04/07 16:07
  • 搭捷運肚痛「土石流失守」!泰男車廂解放 爛泥轟炸竄惡臭

    雖說人有三急、且有時感覺來的又快,偶爾會不小心「發生意外」,但還是要注意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泰國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乘客疑似在搭車過程中腹痛難忍,竟不顧眾人眼光蹲地解放,導致整個車廂瞬間變成毒氣室。
    2024/04/06 13:53
  • 持有4公斤大麻只為「做研究」? 星男子5年抗辯仍遭判死刑

    新加坡一向對管制藥物或毒品,採取最嚴格的法律制裁,甚至最高可判處死刑。綜合《南華早報》等外媒報導,一名28歲的前房地產仲介Seet Poh Jing,2018年6月在路上被警察與緝毒人員攔查,從他的BMW轎車車廂中,搜出多個裝有「塊狀物質」的袋子,檢驗後發現其內容物,包含超過4.5公斤的大麻(cannabis),這個行為觸犯該國《毒品濫用法》(MDA),讓Seet Poh Jing被起訴,也因為其律師提出的「做研究」辯詞不被接納,讓這位年輕房仲遭判處死刑。
    2024/04/03 17:37
  • 影音/7.2強震北捷車廂狂搖! 文湖線停駛乘客驚恐曝

    2024/04/03 16:06
  • 高雄妹駕訓班學車!遭教練襲胸逼摸「肉色排檔桿」:我很硬

    高雄一名21歲正妹女大生,前往某駕訓班上課時,竟遭校內吳姓教練強行猥褻,不僅多次在密閉車廂中伸出魔爪,甚至還將手探進衣褲、強拉女方手撫摸自己下體,笑稱「我很硬」,最終依法被判處1年2個月徒刑定讞,將入獄執行。
    2024/04/03 14:29
  • 強震衝擊!高鐵「全線急停」隧道畫面曝 桃捷喊卡檢修

    3日一早的強震連帶影響到交通運輸,高鐵一度全面停駛,隨後逐步檢修後,改以每20分鐘發全車自由座列車;另外桃園機場捷運也是一度暫停營運,要進行全面性的檢查。
    2024/04/03 14:04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驚魂! 北捷「文湖線猛晃、客困車廂」 民眾喊:救命

    今天(3日)的上班上學路,真的很讓人緊張!全台在7: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當時不少民眾都在台北捷運上,地震發生當下有人被搖到就算雙手緊抓桿子,還是晃到地上,特別是文湖線,有列車卡在高架軌道上,乘客也只能待在車廂,甚至板橋站出現漏水,北捷原定全線停駛40~60分鐘,後續紅線和綠線8:30分恢復,全線恢復營運則是9:58分。
    2024/04/03 13:17
  • 7.2強震狂搖!小嫻人在高鐵 「車廂漆黑」畫面曝光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北捷運、高雄捷運、台灣高鐵都一度停駛。女星小嫻地震發生當下正在高鐵中,列車立刻停駛斷電,車廂內景象曝光。
    2024/04/03 09:36
  • 7.2強震狂搖!高鐵全線降級運轉 加開全車自由座疏運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灣高鐵第一時間全線停止運行。受今(3)日花蓮地震影響,台灣高鐵採降級運轉,並宣布自11時至13時間,改以每20分鐘自南港站及左營站,分別發出一班全車自由座列車(第六節商務車廂除外)以疏運旅客,上述時段(以端點站發車時間為準)原時刻表各車次取消。
    2024/04/03 08:53
  • 快訊/劇烈搖晃!7.2地震機捷急巡檢「全線停駛」 乘客車廂等候

    地牛大翻身!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 ,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深度15.5公里,全台震度達3以上,花蓮最大震度6強。
    2024/04/03 08:38
  • 高鐵乘客突「集體往後走」!妹子驚見這幕:雞皮疙瘩全起來

    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的過程中,目睹車廂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眾人聚集並協助,讓她感到滿滿的溫暖。原PO在網路論壇分享這段感人經歷,引起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感動。許多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並呼籲給予他們更好的待遇。然而,也有護理人員表達對於現況的無奈,指出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壓力。
    2024/04/03 08:34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替代役男巧手! 靠3D列印、噴漆DIY台鐵列車模型

    中部有替代役男,因為從小愛火車,到了高中接觸鐵道模型,大學一路到博士班都念機械相關科系,課餘時間鑽研「3D列印」作列車模型,而在服替代役的一年裡,他還利用晚上與休假期間,自己做了上百節的台鐵列車車廂模型。
    2024/03/31 18:50
  • 白髮女搭捷運「自備博愛座」!他PO網怒轟刷新三觀 風向竟一面倒

    每到上、下班巔峰時間,捷運車廂內座位總是一位難求,加上博愛座問題爭議,導致儘管有位置,部分人也是望之卻步,但又不想久站該怎麼辦?近日一名網友搭乘捷運時,發現一位白髮女子坐在自備的折疊椅上,讓他直呼「刷新三觀」,不過照片曝光後,留言竟一面倒不挺原PO,反而讚白髮女子的行為「這辦法很棒!」
    2024/03/31 13:56
  • 全日本牛奶通通有!月台上70年「復古牛乳專賣店」 出站就能喝

    日本泡完溫泉後,總是要來杯牛奶才有儀式感!想隨時來1杯日本香濃牛奶,位於東京秋葉原站月台上,就有間超過70年歷史的日本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ミルクショップ酪 秋葉原店),日本全國知名的牛乳商品,幾乎都能喝得到!忙碌的通勤上班族,一走出車廂就能直接開瓶飲用,可短暫脫離東京的繁華,咕嚕咕嚕地喝下暖呼呼的牛乳。
    2024/03/31 09:18
  •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2024/03/28 23:12
  •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遍日本 2天吸1190萬人朝聖

    台灣在2021年發生一起爆笑事件,當時有一名阿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觀賞謎片,且因為忘記戴耳機,導致整個車廂都是影片女主角的嬌喘聲,還讓隔壁女乘客笑到狂抖。這部影片在近日被日本網友轉發後,意外再度爆紅,總觀看數甚至衝到1190萬次。
    2024/03/27 16:06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不小心?搭捷運遭摸3次 男錄影蒐證提告

    捷運車廂內人擠人,男子挨告騷擾!被害人說,上班搭捷運時,在手扶梯上被陌生男子觸碰,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對方又跟進車廂,再次用手觸碰他的身體,一共三次,當事人感到不舒服,事後到派出所提告,警方也通知對方到案,不過他供稱,是因為車廂內人多,不小心碰到。
    2024/03/21 18:49
  • 新北男捷運車廂被襲臀、抓龍筋 色工程師喊冤:不小心摸到

    捷運車廂人多擁擠,沒想到會就此成為色狼的最佳犯罪場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欲前往公司上班,於車廂內站立時突然感覺自己屁股被人偷摸了一下,沒多久後連下體也遭殃,左右環顧四周,鎖定嫌犯就是一旁另名梁姓工程師,氣得在永安站跟隨對方下車,同時報警。警方和捷運警察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梁姓工程師出沒時間地點後,隨即將他逮捕,對此他否認性騷擾,供稱是「車廂人太多不小心摸到」!
    2024/03/21 17:49
  • 日本強風吹壞集電弓 數百名電車乘客被迫下車沿鐵軌疏散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名古屋鐵道機場線的集電弓昨晚因為強風受損,導致一班電車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電車上約400名旅客因此離開車廂沿著鐵軌步行,疏散到最近的車站。
    2024/03/21 14:03
  • 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作為大台北地區的交通骨幹,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捷運站內的告示牌、廣播更是自由切換語言。值得關注的是,台北捷運日前帶來驚喜,也就是隱藏許多亮點的全新車廂,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2024/03/21 13:19
  • 配合「大甲媽遶境」!台鐵加開26列次 140班次加掛車廂

    台鐵公司今天宣布,配合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將加開5列次自強號、21列次區間(快)車,另加掛車廂140列次;其中加開的自強號,21日凌晨0時起開放訂票。
    2024/03/1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