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遍日本 2天吸1190萬人朝聖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灣一名阿伯在捷運上看A片,且因沒戴耳機導致車廂充斥女性嬌喘聲。(圖/翻攝自「@takigare3」X)
台灣一名阿伯在捷運上看A片,且因沒戴耳機導致車廂充斥女性嬌喘聲。(圖/翻攝自「@takigare3」X)

台灣在2021年發生一起爆笑事件,當時有一名阿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觀賞謎片,且因為忘記戴耳機,導致整個車廂都是影片女主角的嬌喘聲,還讓隔壁女乘客笑到狂抖。這部影片在近日被日本網友轉發後,意外再度爆紅,總觀看數甚至衝到1190萬次。

日本一名X帳號名稱「@takigare3」的網友在本月25日時,突然分享了一段標題為「悲報」的爆笑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發現,一名台灣阿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嗨看A片,且全程忘記戴耳機,導致女性嬌喘聲環繞整個捷運車廂,坐在一旁的短髮妹子更是笑到全身顫抖。

 

阿伯捷運看A片的片段被日本網友瘋傳,短短2天觀看數飆破1190萬。(圖/翻攝自「@takigare3」X)

這段影片曝光短短2天時間,就已經吸引超過1190萬人觀看,許多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隔壁女生也笑得太嗨了吧」、「敢在電車上看A片…這阿伯絕對是勇者」、「雖然我不曉得隔壁女生為何笑成這樣,但我無法想像日本發生這種事情」、「這也太尷尬」、「影片中的女生長得好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阿伯#台北捷運#A片#捷運看A片#妹子#耳機#嬌喘#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