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才有!陸客狂讚「賣場1神級飲料」好喝到爆 沙士都輸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0:2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五花八門的飲料總讓人選擇困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五花八門的飲料總讓人選擇困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不少外國觀光客指名品嚐,鹽酥雞、臭豆腐、蚵仔煎等多到數不完,各式飲料更是琳瑯滿目。有名來自大陸的旅客喝完一款酒精飲品後驚為天人,直呼是「最好喝的沒有之一」,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台灣才有。貼文一出,不只大陸網友筆記列為訪台必做的清單,連許多台灣人都沒看過,好奇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滋味。

大陸網友狂讚「四季茉莉蜂蜜氣泡酒」超好喝。(圖/翻攝自小紅書)

 
更多新聞:連7年必比登推薦!「日本第一豬排」4月登台 限量餐點要搶要快

原PO在小紅書透露,在台灣逛市集時入手一瓶氣泡酒,沒想到喝了一口忍不住大讚,是此生喝過最好喝的氣泡酒,可惜是台灣限定,想帶回家都無法。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可看出,綠色瓶身標示「四季茉莉蜂蜜氣泡酒」,一罐330ml、酒精濃度3.5%。

看完原PO的分享,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為什麼回來了才讓我刷到」、「不要這樣,我會更想去台灣的」、「饞死我得了」,除了大陸人惋惜外,台灣網友也直言是第一次知道。對此,內行人解答,這款飲品是農會出產,便利商店沒有賣,美聯社、全聯跟大潤發等賣場才有銷售,「這個很稀有欸!!本台灣人只在美聯社買過一次,喝過就覺得超讚馬上衝回去買3瓶」、「每次經過都買,金桔口味也好好喝」。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四季茉莉蜂蜜氣泡酒#氣泡酒#啤酒#賣場#超商#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6

0.1176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