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小心?搭捷運遭摸3次 男錄影蒐證提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0:00

捷運車廂內人擠人,男子挨告騷擾!被害人說,上班搭捷運時,在手扶梯上被陌生男子觸碰,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對方又跟進車廂,再次用手觸碰他的身體,一共三次,當事人感到不舒服,事後到派出所提告,警方也通知對方到案,不過他供稱,是因為車廂內人多,不小心碰到。

圖/TVBS

 
上班尖峰捷運站內人擠人,一名穿藍外套男子走去搭手扶梯,緊跟在後的是一名黑衣男,雙手插著腰相當氣憤,因為他懷疑遭對方性騷擾。

當事男子(變音處理):「他從(手扶梯)左邊這樣走下去,走下去的同時經過我旁邊的同時,就用他的右手就是稍微蹭了一下我。」

原本想說對方不是故意的,沒想到進到車廂,藍衣男又跟過來,再次用手觸碰當事人的私密部位。

 
當事男子(變音處理):「我要下車的時候他又從我後面,再用經過的方式再蹭了一次,我能理解上班時間大家都可能會碰到,但是同一個人連續三次,我覺得有點太誇張,這個我三次我都有看著他,當下我有點腦袋當機,那天晚上回家睡覺半夜嚇醒,很生氣,越想越氣,隔天下班就去報案。」

圖/TVBS

事發在新北中和永安市場捷運站,當事男子事後,又在上班時間巧遇嫌犯,於是通報員警到場盤查。

員警vs. 遭控性騷男子:「你現在涉嫌性騷擾,涉嫌性騷擾?要回去做筆錄嗎?我要上班啊。」

被指控的是年約5、60歲的男子,到案供稱當天因為搭車人潮多,有不小心碰到對方的身體,被當事人提告性騷。

遇到上下班尖峰,搭捷運時難免會碰觸到別人,一不小心可能挨告,要是遇到類似情況該如何自保。

圖/TVBS

律師曾茗妮:「我們會建議被告當下就是立刻道歉,那也冷靜的站在原地等待捷運人員來,清楚的提出說明自己不是故意的,那也可以請捷運人員就是調取監視器,看當下並不是故意來觸摸,以及其他乘客有沒有看到來證明自己,並非基於一個性騷擾的意圖。」

 
跟陌生人有肢體接觸,難免會感到不舒服,主動告知對方,自己不是故意的避免誤會,只是一如往常,避免搭捷運惹上官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性騷擾#男子#控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