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車內 結果共6,902筆

  • 快訊/台中男開車出門就失聯 媽媽、女友找整晚竟陳屍車內

    台中西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1歲金姓男子昨(2)日晚間從潭子住家開車外出後就與家人失聯,家人、女友尋找多時都未果,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請求協尋,直到今日上午11時38分許,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往郊區方向過東大路一段旁發現金男的車輛,警方上前關心時發現男子陳屍車內、全身僵硬,同時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燒完的木炭,無送醫,後續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3 14:24
  •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4/03/02 15:52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乘客酒吐!運將討清潔費 男殺價喊「500元」

    現在是喝春酒的旺季,不少運將都會載到酒醉的乘客,有一名男子從台北市搭車到新北板橋,車資一共310元,因為他在車內嘔吐被收清潔費,雙方金額談不攏,乘客還殺價,說含車資全部只願意付500元,運將無法接受,當場報警處理。
    2024/02/24 19:54
  • 遭警盤查瞞不了毒蟲交出百克K他命 警笑稱你也算阿莎力

    苗栗警方盤查違停車輛,發現駕駛不只神色有異,車內還飄出刺鼻怪味,雖然盤查時,駕駛否認攜帶違禁品,但最後卻乖乖拿出十幾包的K他命,員警忍不住對他說你也算阿莎力。
    2024/02/24 19:50
  • 不要命!醉女酒駕載男返家「撞破民宅圍牆」 憂傷勢頻喊名字

    台南麻豆區,凌晨有一輛轎車失控,逆向衝進民宅,撞倒半面圍牆,還波及一旁的轎車,當時車上有1男1女,女駕駛自己滿臉血,還一直擔心受困車內的男乘客,頻頻呼喚名字,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冒險上路。
    2024/02/23 18:18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台中休旅車四輪朝天 女駕駛驚嚇爬出:沒看到安全島

    昨(21)日上午10點07分,在台中市 西屯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38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一路口時,不慎撞上安全島後翻車,整輛車四輪朝天,所幸車內的駕駛及乘客沒有受困,自行爬出車外,也沒有波及其他民眾傷亡。 ​​​​​​​
    2024/02/22 10:55
  • 抽完菸才上車「仍有70多種致癌物」 醫揭3下場:影響兒童發育

    抽完菸再上車也會有菸味!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在粉專指出,很多司機都說他沒有抽菸,但車內總是有菸味,其實不管是司機或他的家人、朋友或乘客,任何菸味化學物質,都會殘留在車內的任何地方,當然也包括車內空調系統內部。
    2024/02/21 16:07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傍晚返家「逆光」?疑偏移撞對向車 年輕夫妻雙亡

    雲林土庫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車疑似偏移車道,撞進對向車道上的另一輛車,兩車車頭瞬間變形,黑車駕駛與乘客兩夫妻受困車內,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意外發生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黑車車行方向朝西,又有大大夕陽,警方還要調查車禍原因,是否與「逆光」有關。
    2024/02/18 13:57
  • 怎有槍?車內「氣味」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

    員警17日晚上9點,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大剌剌經過,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引起員警注意,請他靠邊盤查,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詢問駕駛,他卻頻頻裝傻。
    2024/02/18 13:23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兩車路中對撞車頭全毀 2人受困傷重不治

    雲林土庫發生兩車對撞車禍,撞擊力道大,兩台車車頭瞬間變形,其中黑車上駕駛乘客受困車內,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4/02/17 21:17
  • 開工遇討債 埋伏堵車噴辣水嗆「快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利滾利,讓他越補越大洞,越借越多,這回工作結束,才正要把車開走,就在路邊遇到討債份子,嫌犯擋車又噴辣椒水,嗆的他在車內,頻頻咳嗽,報警求救。
    2024/02/17 19:58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鳶嘴山求助非山難 鑰匙忘車內過年找嘸鎖匠

    大年初四民眾攀登鳶嘴山,卻粗心把車鑰匙遺留車內,下山時已經天黑,大過年荒郊野外,只好求助警方,員警也找不到可以來開鎖的鎖匠,最後車主請求破窗,才順利解決危機,不過,鎖匠幫開車門,除了國產車、進口車價格有別,遇到過年費用得加倍計算,長途的還要加碼,算一算已經和換車窗差不多了。
    2024/02/14 19:14
  • 一家5口登山喜攻頂 「鑰匙反鎖車內」傻眼call警破窗

    日前下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車門反鎖事件,年約40歲的蔣姓男子一家五口趁過年期間踏青,開心攀登「鳶嘴山步道」,準備要開心返家時,卻發現鑰匙忘在車子裡面,一家人根本無法上車,於是報警求助,由於過年期間鎖店皆休息,員警只好破窗讓他們開門,讓一家人平安返家。
    2024/02/14 16:51
  • 救命!疑過年尋仇 遭黑衣人拖下車毆打

    13日晚上6點半,桃園大溪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有2名黑衣男與另1名男子爆發口角爭執,竟然將他從轎車內拖出來,一陣拳打腳踢,過程中被打的男子不斷大喊救命,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4/02/14 14:03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