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身體 結果共10,000筆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晨勃突消失!6原因「睡醒恐難升旗」 醫示警:5次才正常

    所謂晨勃,就是男性在睡眠中或剛睡醒時,自發性的生理現象;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晨勃是性健康的指標之一,雖與雄風不振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如果持續不升旗,務必留意身體健康狀況,可能是6大原因造成。
    2024/04/04 12:13
  • 花蓮地震/沒地震卻感覺很晃?3類人易患「假性地震」 醫授水杯判斷法

    花蓮東部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各地皆頻繁傳出災情,事後更是餘震不斷,讓民眾人心惶惶。不過有時明明沒有地震,還是會有人覺得身體突然在晃動,「以為地震又來了」。根據日本研究顯示,高達4成的患者,大地震過後會產生「假性地震」的情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醫師怎麼說。
    2024/04/03 23:00
  • 德擬限狩獵戰利品進口 波札那總統揚言:送2萬頭大象給你們

    德國環境部今年稍早出於擔憂盜獵問題,呼籲對活體非洲象和與其身體部位有關的「狩獵戰利品」進口,實施更嚴格限制;擔心此禁令將使國家更加貧窮,非洲國家波札那的總統馬西西(Mokgweetsi Masisi)揚言要送2萬頭大象到德國,怒批德國應「與動物共同生活,按照你們試圖告訴我們的方式與動物一起生活。」
    2024/04/03 17:22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減肥也能吃保健食品!營養師推「這2種」助攻 喝對飲料還降脂肪

    你是否也有這個疑問:減肥時到底能不能吃保健食品?很多人減重常遇到停滯期或無法有效降低體重,營養師指出,適度使用保健食品,可以成為減重過程中的有效幫手。究竟什麼保健食品有助提高身體代謝率?
    2024/04/03 13:47
  • 睡太少會得糖尿病!健康飲食也無法改變 這4種睡眠狀況要小心

    睡眠不足、睡不好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過去已知可能提高癌症、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但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糖尿病與睡眠也有直接相關!睡眠時間越短,糖尿病風險升高越多,而且健康飲食也「不能抵銷」睡眠時間不足導致的糖尿病風險。
    2024/04/02 15:28
  • 吃飯小心!常用「這容器」恐罹癌 專家教4招改善、飲食助排毒

    人們日常生活中無可避免地會接觸到各種化學物質,其中,環境荷爾蒙可能透過食物、容器,甚至日常用品進入我們的身體,潛移默化地對健康造成威脅,一般常聽到的「塑化劑」也是環境荷爾蒙的一種。對此,營養師彭逸姍提出了4個策略,幫助大家遠離這些無形威脅的侵害。
    2024/04/02 14:01
  • 31歲女警銷假上班領槍輕生 家屬悲痛

    台南一名31歲的梁姓女警,日前被發現持槍輕生,轄區警局透露,近期女警曾表示身體不適,也調整勤務,原本當天排補休假,但她銷假上班並領槍外出,最後找到時確認身亡,家屬接獲消息趕來,難以接受,並提到女警認真上進,連續多次報考警大研究所,去年卻遭到退學,質疑調查過程有瑕疵。
    2024/04/02 13:27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王菲與愛女李嫣機場罕同框!網友見一特徵羨炸:沒天理

    王菲淡出幕前多年,過著半退休生活,甚少公開露面,日前她被拍得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細女李嫣現身北京機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現年54歲的王菲獲讚保養得宜,打扮又品味十足,一個身體特徵更被形容為「無天理」。
    2024/04/02 10:00
  • 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擁有多首經典歌曲,經常將時事融入作品中,不忌諱觸及敏感議題,音樂風格大膽、敢說敢言在演藝圈獨數一格,昨(1)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黑白照,還寫著「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經紀公司始終含糊其辭,加上適逢人愚人節,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引發外界高度討論與關注。所幸,他終於在2日凌晨出面回應,透露過去一年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但同時也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選在4月1日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對待。
    2024/04/02 07:10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 民眾吐腹瀉紅疹急送醫

    吃個迴轉壽司竟然疑似食物中毒,日前有4名消費者到中山區藏壽司用餐,三個人餐後發現身體不適,還有人吐兩日無法上班,對此衛生局表示已令其改善,後續不改可處6萬到2億元,食品中毒案不僅一樁,有民眾到中和區百貨的壽司店吃午餐,竟然在餐點裡看到頭髮。
    2024/04/01 18:48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寶林饒河2例「無米酵菌酸」 王必勝:與A13關係小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擴大,除了A13分店,饒河店也有2人通報身體不適,衛福部緊急採檢後,「米酵菌酸」都是陰性,次長王必勝坦言兩起事件關聯性小,對此,醫師則說,的確兩案症狀很不同,到饒河店用餐的顧客,僅有「噁心嘔吐」沒有腹瀉,初判也是食物中毒,但症狀類似「仙人掌桿菌」。
    2024/03/31 18:32
  • A13寶林3/31起開放退費 需退總金額3.8萬

    台北A13寶林茶室的食安風暴持續延燒,業者宣布凡是3/17到3/25,曾到寶林信義店用餐的民眾,無論身體有沒有狀況,都可以持發票證明跟身分證件到A13一樓服務台辦理退費,而業者也算出,需要退費的總金額,約三萬八千元。
    2024/03/31 14:45
  • 寶林饒河店已有2例 商圈攤商緊盯「食材保存」

    寶林茶室饒河店也捲入食物中毒疑雲,部分民眾被事件影響,說最近會少去夜市吃東西,也有商圈店家發現,生意受影響。但針對兩例個案是否也是因米酵菌酸,引起身體不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認為,關聯性不大,可能會是另外事件,不過還是會進行檢驗。
    2024/03/31 14:30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