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身體 結果共10,000筆

  • 維生素D3不夠「當心癌上身」!曬太陽補充最佳時間曝

    維生素D對身體有哪些功效?除了曬太陽攝取,還能怎樣補充維生素D?專家表示,維生素D相當重要,特別是D3,不僅能促進鈣質吸收,還能調節免疫、活化免疫細胞,而且體內維生素D3濃度高低,還和癌症發生率息息相關。
    10小時前
  • 飲食健康少油少鹽!30歲女糖尿病 醫揪「1養生行為」惹禍

    飲食習慣連帶影響身體健康,但追求養生務必適度,否則恐容易造成反效果,讓病情加重,一名30歲女子有糖尿病家族史,平日裡吃得極養生,孰料,1個半月後竟變成中度糖尿病,醫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2原因」惹的禍。
    10小時前
  • 血管硬化看不到!吃對「8種食物」補滿精胺酸 3類人更需要 

    別以為自己的身體和外表一樣青春健康!小心隱藏在體內的血管可能已經悄悄亮起健康紅燈。營養師高敏敏指出,三高、老化、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血管硬化,她也分享多種富含精胺酸的食物,讓大家聰明挑選,顧好血管健康。
    10小時前
  • 吹牛老爹遭控強暴!前女友凱西揭「變態內幕」:滿足他的偷窺慾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尚恩·庫姆斯(Sean Combs,又名Diddy、Puff Daddy),曾3次獲得葛萊美獎、2次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饒舌界有不小的影響力,但近日吹牛老爹卻陷入性侵風波,被美國歌手同時也是他的前女友凱西・溫德拉Cassie(Casandra Ventura)指控強暴,甚至遭受多年身體虐待。
    11小時前
  • 研究案情到一半!高院女法官突「昏迷辦公室」 急送醫救回心跳

    台灣高等法院1名48歲陳姓女法官,今(19)日下午5時許,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秒竟直接在辦公室暈倒,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12小時前
  • 換季寵物狂掉毛!恐引起「過敏三聯症」 中醫授4妙招減敏

    寵物掉毛讓你鼻塞、眼紅、噴嚏連連?春季好發過敏,加上也是寵物掉毛的高峰季,有些飼主會觸發身體多種免疫反應。遇到對寵物毛過敏怎麼辦?中醫分享從家居到生活習慣、茶飲、穴道的減敏祕訣!
    13小時前
  • 摸黑上課!國中「沒電3天」 家長:有人熱到不適

    最近到處上演「停電危機」嗎?台北市螢橋國中16日晚上全校大斷電,但來不及通知,所以學生隔天摸黑上課。到了今天,原定要恢復供電,卻仍是漆黑一片。家長質疑通知太臨時,也沒有備用方案。對此校方說,因為廠商通知今天凌晨會修復好,但狀況卻不如預期。
    14小時前
  • 「照專家養小孩」慘輸放養!她遭婆婆譏笑白費工:到底哪裡做錯?

    每個家庭對於小孩的教育方法都不相同。一位兩個小孩的母親透露,自己都是按照節目與專家的方式教導小孩,但不論成績還是身體,都輸給大嫂家「放養的」,令她感到相當挫折。
    14小時前
  • 色色軟趴趴!男「晨勃突消失」 醫5原因示警要當心

    晨勃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現象,通常會在深度睡眠期間或醒來時發生。一般來說,勃起與血液循環、體內賀爾蒙水平,以及神經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有關。對於健康男性而言,晨勃讓陰莖充血,增加血液流量、促進良好的血液循環,像是身體的日常保養。晨勃有助於陰莖組織與血液交換氧氣和營養,預防陰莖組織纖維化,提升勃起和性行為的品質。
    16小時前
  • 單親媽付不出房租喊「肉償可嗎」? 房東最後竟道歉了

    一名房東分享,日前向女房客催討房租時,對方稱剛離婚,一個人帶小孩,沒有錢可以繳房租,能否身體償還,讓他嚇傻。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別衝動,要好好保護自己」。
    22小時前
  • 健康好食力 P113+ 挺你 抗菌胜肽P113+和你好好吃飯 慷碩生醫聯手建同文教基金會即日起發放

    癌友們在放化療後常有口腔潰瘍(嘴破)的副作用,不僅影響食慾、生活品質,也可能讓體力變差、難以持續治療。美國《營養(Nutrition)》等期刊數據就曾指出,有20∼40% 癌症病人最終是因營養不良日漸衰弱,而非癌症本身。研究數據凸顯營養的重要性,營養不良會讓身體沒有能量對抗癌細胞,因此,「好營養、吃得對」是抗癌路上成敗關鍵之一。
    23小時前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1天前
  • 用按摩器按雙眼!熟女水晶體脫落「視力剩0.1」 醫用新技術救眼

    亂用按摩器釀禍!一名37歲上班族詹小姐,因視力模糊到醫院就醫,檢查後竟是水晶體脫落且有白內障狀況,視力只剩下0.1,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患者平時因眼睛容易疲勞,竟將身體的按摩器拿來按摩眼球,後來使用「改良型囊袋張力支架」的新技術,將患者水晶體回歸原位,同時保留著囊袋,成功改善白內障、恢復視力,也提醒民眾,想按雙眼要選擇眼周,不要按壓眼球,以免受傷。
    1天前
  • 綑綁剴剴毆虐死 保母姊妹遭起訴首同框

    剴剴遭到虐死案件,台北地檢署今天(18)偵查終結,將兩名保母姊妹起訴,檢察官調查發現,兩人涉嫌輪流虐待,除了毆打剴剴外,還會在陽台罰站到睡著,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連食物都是廚餘及未加熱食物,造成剴剴營養不良,身體衰弱最後生病死亡。
    1天前
  • 蘇丹紅事件懶人包》蘇丹紅是什麼?蘇丹紅產品名單和毒性危害

    蘇丹紅致癌產品連環爆!究竟「蘇丹紅」是什麼?吃到蘇丹紅對身體的毒性危害為何?《TVBS新聞網》整理了蘇丹紅的作用、中標商品及蘇丹紅事件懶人包,帶您一次了解。
    1天前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1天前
  • 1個月甩肉5公斤!「經期減肥法」菜單曝 把握黃金期瘦更快

    經期減肥法紅什麼?大家知道嗎?其實配合月經週期的賀爾蒙變化,也影響著我們的身體代謝,如果我們在經期不同時期,搭配正確飲食和運動,更能讓減肥效果事半功倍,有網友實測甚至一個月成功瘦下5公斤,以下經期減肥法食譜和運動菜單,快一起收藏起來。
    1天前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1天前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2024/04/18 07:52
  • 「TVBS GOOD」品牌亮相 從生活策動日常永續革命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今(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以及企業友好夥伴「日月光」響應,推廣加樹減塑、節能減碳行動,同時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新竹縣原民處 雲天寶處長、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署長 夏榮生也到場力挺。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非常開心參與此次活動,希望這些樹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都能為台灣帶來減碳幫助。今天活動也結合了TVBS志工日,包括很多公司同仁與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身體力行支持永續。」
    2024/04/17 19:39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燒肉餐廳EMPEROR「冷藏肉放冷凍」!累計18件申訴 5人自訴不適

    台中市1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檢舉使用逾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該批為冷藏肉品,冷藏與冷凍保存期限不同,業者不能擅自更改。目前已有18件消費申訴,5人自訴身體不適。
    2024/04/1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