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也能吃保健食品!營養師推「這2種」助攻 喝對飲料還降脂肪

編輯 朱育嫻 /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3:47
營養師指出適度使用保健食品,可成為減重的有效幫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營養師指出適度使用保健食品,可成為減重的有效幫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是否也有這個疑問:減肥時到底能不能吃保健食品?很多人減重常遇到停滯期或無法有效降低體重,營養師指出,適度使用保健食品,可以成為減重過程中的有效幫手。究竟什麼保健食品有助提高身體代謝率?

減重不是夢!綜合維他命、B群助攻

 

關於減重時是否可食用保健食品,營養師劉怡里指出,在減重過程中,適度使用保健食品是可行的,她解釋,減重時首要目標是提高身體的代謝率,同時解決可能出現的停滯期問題;因此,適度地使用一些保健食品是有助益的。
 

劉怡里舉例,像是綜合維他命或維生素B群等保健品,可以促進3大營養素(蛋白質、醣類、脂質)的代謝,有效提高代謝率,有助於克服停滯期。此外,由於肥胖時體內容易產生發炎反應,因此攝取一些魚油或多酚類保健品,有助於抑制發炎反應,讓減重過程更健康。

益生菌也是瘦身幫手!降低脂肪喝2飲品

 
此外,劉怡里也提到,補充益生菌對減重過程也有幫助,因為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並增加體內好菌的數量,從而減少肥胖的可能性。至於減肥能喝什麼飲料?劉怡里分享,在減重過程中可飲用綠茶、黑咖啡等飲品,以幫助降低脂肪含量。

劉怡里補充提醒民眾,在選擇保健食品時應慎重,建議選擇大廠牌且經過檢驗的產品,以確保安全性。

 


◎ 資料來源/劉怡里營養師

 

原文請見:減肥不能吃保健食品?營養師推薦這2種有效提高代謝 喝對飲料降脂肪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重#減肥吃保健食品#綜合維他命#B群#益生菌#降低脂肪#劉怡里#減肥#減肥吃什麼#黑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1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