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蹺家 結果共177筆

  • 12歲女童9次蹺家!警帶回 父母卻不理

    台中一名12歲女童,2年內蹺家8次,幾天前才被員警帶回家,沒想到隔2天又再度蹺家,睡在學校地下停車場;怪的是,小孩不見了,父母不僅沒有報警找人,連員警把孩子送回家了,女童的爸媽竟然說希望社工把女兒帶到寄養家庭,要把教養責任推給別人。
    2010/07/14 07:28
  • 「爸媽不讓上網」 12歲女童8次蹺家

    台中縣一名12歲女童,多次蹺家,竟然只因為爸媽不讓她上網,這次她又被民眾發現,全身髒兮兮在國小附近遊蕩,已經流浪7天。警方表示,女童在2年之內已經蹺家8次,但屢勸不聽,只好罰她在派出所面壁思過。
    2010/07/13 13:39
  • 翅膀硬了!慈湖黑天鵝蹺家 20公里迷航

    慈湖出現落跑天鵝!桃園一隻黑天鵝,從慈湖飛到超過20公里外的中壢,流浪了一星期,在外頭遊蕩時,又遭到野狗攻擊,所幸被巡邏員警發現,僅受輕傷;警方從黑天鵝的腳環,得知牠是從慈湖逃出,通知軍方後,趕緊連夜將這隻頑皮的黑天鵝送回。
    2010/06/28 12:52
  • 黑道胡為/國中畢冊上「古錐ㄟ」 滿18歲前槍殺翁?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外傳槍手是名未滿18歲、綽號「小小寶」的廖姓少年,翻出3年前他的國中畢業紀念冊,個人照旁印上3個字「古錐ㄟ」,或許這是國中時間同學眼中的他,誰能料到事隔3年,廖姓少年的照片登上社會版頭條,他也搖身成為「立志要成為十大槍擊要犯」,又疑似涉及翁奇楠命案的殺手,曾經在國中時間輔導過廖姓少年的老師回憶,他過去經常蹺課、蹺家,是個問題學生。
    2010/06/14 13:05
  • 包偉銘跪兒哭求 拉回19歳浪蕩子

    陳凱倫之子染黑震驚演藝圈,而同樣是藝人的包偉銘,他的獨子包政庭今年19歳,也曾誤交損友,還加入陣頭、蹺家、逃學,最後是包偉銘向兒子下跪哭求,也因為這個舉動讓兒子痛改前非,專心朝體育之路發展。
    2010/06/03 13:02
  • 迷你袋鼠落跑 蹺家近月懸賞3萬尋獲

    這個月初,宜蘭綠博會借來展覽的一隻迷你袋鼠,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逃跑了!主辦單位每天搜山,還動3個大型的捕鼠籠,找了快1個月,連宜蘭縣長都懸賞3萬,希望民眾幫忙協尋,昨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有工作人員在下班的時候,發現袋鼠的蹤影,為了抓牠還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2010/05/25 12:56
  • 少年偷住別人家 盜打0204花2萬5

    台北縣中和一名屋主,日前接到電信公司告知,家用電話在一天之內,打了1萬多元,屋主剛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但是調閱通話明細表後,才發現真的有人連續3天打色情電話,花了2萬5千多元,後來才知道是頂樓加蓋的空屋,被一名年輕人蹺家偷偷入住,還盜打室內電話。
    2010/05/23 12:05
  • 太貪玩!少年蹺家參加遶境 迷路餓昏

    大甲媽八天九夜遶境活動,已經結束,其中一名14歲少年,是蹺家跟隨媽祖遶境,他從雲林西螺開始跟,騎了200多公里抵達大甲鎮瀾宮,他找不到回雲林的路,加上沒帶錢,少年在街頭餓了2天,最後體力透支,昏倒在廟宇的廁所內,還好廟方人員及時發現報警,通知少年父母把人帶回去。
    2010/04/28 12:23
  • 佛門聖地蒙羞 2兄弟性侵未成年

    一對陳姓兄弟涉嫌在佛寺修行的時候,竟然誘拐蹺家少女並且加以性侵,遭檢方提起公訴,不過消息傳來,引發寺廟一陣譁然,廟方表示寺廟只有提供女眾掛單,懷疑2名兄弟是在附近工寮犯案,卻意外牽扯寺廟。
    2010/03/25 13:25
  • 3蹺課小學生流浪百公里 挨餓求警

    3名年僅12、13歲小五及小六男童,11日相約翻牆蹺課,半路偷了一部腳踏車,從彰化流浪到南投,2天走了近百公里,最後身上沒錢,肚子又餓,到派出所求助,他們說前一晚睡運動公園,餓了就向廟裡乞討食物,3個人吃麵吃飽後,還累到睡著。
    2010/03/13 18:59
  • 蹺家少年組家族 偷竊度日睡車廂

    台北縣蘆洲10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擦撞汽車意外,警方查出肇事的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少年,他騎乘的機車還是偷來的,當場人贓俱獲,這名少年供稱,他和其他7名蹺家少年,組成「G3」流浪家族,在台北縣到處偷機車,等騎到沒油時,就隨意丟棄,累了就睡在路邊廢棄的廂型車裡。
    2010/03/13 12:57
  • 警哼「聽媽媽的話」 周董歌感動蹺家童

    小天王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真是威力不小!台中一名蹺家到公園遊蕩的國小三年級男童,被員警帶到派出所,一句話也不肯講,直到員警唱了這首歌,才讓男童眼眶泛紅,說出媽媽的電話,順利回家。
    2010/03/10 00:24
  • 父母離異 小四生蹺家要找阿公阿嬤

    桃園龜山一名林姓小四男童,上禮拜四蹺課、逃家,因為深夜在速食店睡著,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才知道,原來男童父母離婚,跟母親住在桃園龜山。但是因為太想念住在的爸爸跟阿公阿嬤,所以逃家。男童被發現時,身上一塊錢都沒有,警方趕緊買麵包、餅乾讓他填飽肚子,並通知她的母親,快把孩子接回家。
    2010/03/06 23:33
  • 小五童貪玩蹺家 被警找到還說「衰」

    開學第一天,台北就有2名國小五年級的學童,蹺家騎腳踏車去桃園,說要找阿嬤,半路被警察發現時,還直說真倒楣,兩個人身上髒兮兮的,餓了好幾天,員警除了買東西給他們吃,還買新衣服給他們,發現這兩個孩子蹺家不只一次,或許因為貪玩,或許因為長期缺乏父母關愛,才會離家。
    2010/02/27 12:01
  • 見網友遭放鴿子 10歲童流浪街頭

    為人父母真的要注意孩子的動向;昨晚中壢警方發現,一名住在台北縣蘆洲的10歲男童,在街上遊蕩,帶回警局一問才發現,2天前,年初三,男童因為在網路上結識一位國一男學生,結果一起蹺家,搭車來中壢泡在網咖裡面,後來國一學生中途閃人,男童沒錢回家,只好流浪街頭;找了2天的男童家長,後來接獲警方通知趕來,鬆了一口氣。
    2010/02/18 12:47
  • 9歲童蹺家坐超商 警說故事開導

    台中市一名9歲男童,疑似媽媽管教嚴格,要他多寫功課不准看電視,竟然就離家出走。小男童背著書包,跑到便利超商坐著發呆,警察在凌晨3點多發現帶回警局,男童一直不說話,警察耐著性子說故事,還換角度讓小男童自己想,如果心愛的寵物走失了,他會不會也很難過,最後終於打動男童,問出電話,找到父母親領回。
    2010/01/20 18:45
  • 蹺家組「G3家族」 9少連狗擠車睡

    台北縣有9名未滿18歲的蹺家少年,自行組成一個「G3家族」,白天在街上偷機車到處亂晃,晚上和流浪狗擠在一部廢棄的9人座廂型車上,吃喝拉撒睡都在同一個地方;警方在3日凌晨巡邏的時候,發現他們深夜未歸,而且還疑似吸毒,被警方帶回偵訊,帶頭的少年則是趁機逃跑,沒想到事隔一天,少年還叫同學來廂型車上幫忙拿東西。
    2010/01/04 12:06
  • 就是愛陣頭!女高中生狂熱 蹺家不歸

    台灣地方的陣頭文化,因為特色濃厚,常常吸引年輕人參與;不過,有名女高中生因為喜歡陣頭,竟然不惜蹺家,當父母的傷透腦筋,後來還是在警察的幫忙下,才勸這名高中女孩回家。
    2009/11/17 19:03
  • 計程車運將伸狼爪 涉性侵15歲少女

    新竹縣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疑似性侵少女的事件,一名蹺家少女在新竹市火車站遇見一名排班司機,該名運將說可以免費載她,少女上車之後,卻被載往桃園猥褻性侵,儘管司機說是你情我願,但消息傳出來之後,很多婦女已經不太敢坐計程車了。
    2009/10/26 13:49
  • 爹不疼娘不愛 小五女童蹺家3月

    彰化一名小五女童,身世相當坎坷,父親外遇生下她,生母改嫁,把她交給生父扶養,但因為女童有習慣性偷竊,肚子餓沒錢就偷,導致奶奶很不喜歡她,經常打她,甚至說除了睡覺和吃飯以外,她都不能在家;女童受不了,打給媽媽求救,結果媽媽也不理她,她於是從7月蹺家,在公園或廟裡餐風露宿3個月,才被社工找到。
    2009/10/12 18:29
  • 15歲少女蹺家 穿名牌背高檔包

    新竹一名15歲陳姓少女,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加上父親工作忙碌,造成少女喜歡經常往外跑,也因此早被警方列為蹺家少年慣犯,不過就在今年6月國中畢業前,這名少女卻失蹤,警方日前透過網路終於找到她,只是當時發現這名少女時,她穿著高檔服裝,手上還提著上萬元的名牌包,而且全身充滿酒氣,讓在場員警也不禁搖頭大嘆。
    2009/09/28 12:51
  • 14歲少女組幫派 竊車落網還嗆警

    台北縣警方偵破了一個竊車集團,主嫌竟然是一名14歲的蹺家少女,小小年紀就學了偷車,耍江湖作風吸收了7名蹺家少男少女,說要當大姐大號稱是「永春幫」,在大台北地區四處偷車,被警方逮捕時,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還說最崇拜的對象是前虎鳳隊長王蘭。
    2009/09/26 11:23
  • 母病逝、父坐牢 11歲男童蹺家6天

    快開學了,卻有學童流落街頭。台中警方發現公園有一名11歲男孩,全身髒兮兮吃早餐,模樣相當可憐,怎麼問都不說家裡住哪,等到家人來接才知道,原來他的母親過世、父親坐牢,送到桃園唸書但適應不良,明知要開學,寧願不回去,在外流浪整整6天。
    2009/08/28 12:10
  • 好寂寞? 10歲童2天單獨流浪150公里

    暑假期間小朋友的管教問題,恐怕更需要家長關心!屏東一名10歲小男童,前天趁著爸爸出門上班,帶著2百元自行搭火車到高雄玩透透,最後因為錢花光,要向路人借錢,被帶到派出所,直到深夜12點才被爸爸接回家!誇張的是,隔天這小男童再次溜出門,帶著150元搭火車到台南,一樣又玩到口袋空空,徘徊火車站被發現。
    2009/08/05 12:22
  • 與父親賭氣 國中生帶小學生流浪

    現在正是學生放暑假期間,卻有2名青少年蹺家,還睡在便利商店裡,其中一個人就讀國二,他供稱因為和爸爸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帶著女朋友的弟弟,從桃園流浪到台中,長達1個星期的時間,他們靠好心人接濟才有錢吃飯,晚上就睡在有冷氣可吹的便利商店裡。
    2009/08/05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