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蹺家 結果共177筆

  • 2男童蹺家 騎單車投宿汽車旅館

    學生放暑假,問題也跟著出現,台中縣清水2名男童,一個小學畢業,一個國小四年級,半夜不回家,騎著腳踏車到汽車旅館投宿,結果業者覺得不對勁,先假裝讓他們住宿,再通知警方把人帶回派出所;家長怎麼會這麼離譜,小孩沒回家都不知道?員警調查後發現,原來2個男童來自單親家庭,父親工作不穩定,根本無心管小孩。
    2009/07/10 11:18
  • 〈獨家〉國二女蹺課逃家5天 睡大學走廊

    台中市一名國二女學生,疑似課業上出現學習障礙,不喜歡上學,又和家長溝通不良,於是從6月7日蹺課逃家,5天後,她跑到大學教室外面走廊睡覺,被教官發現送到派出所,結果這名女學生不但謊報年齡,說自己已經19歲,還編了一個假名字,讓警方查半天都查不出來,最後是找到女學生爺爺家,才知道她的真實身分。
    2009/06/12 12:39
  • 考前蹺家泡網咖 小六生進警所

    又是一個讓家長頭疼的小孩,台中市一個國小六年級男學生,畢業考前一天晚上,竟跟同伴流連網咖,半夜又跑到台中公園逗留,被帶回派出所,他的父母親也在外找了一整個晚上,清晨才到派出所把小孩帶回家,送他到學校考試。
    2009/06/07 18:07
  • 國三女蹺家 穿網友校服遭揭穿

    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蹺家一個禮拜,寄住在吳姓女網友家中,由於一開始是端午節連續假期,女網友的父母沒有多問,是直到禮拜一開學了,蹺家女孩沒地方去,突發奇想居然穿上網友的制服,一同混進學校,直到因為被發燒,同學擔心是H1N1流行病毒,於是通報老師,學校才發現「多了一個學生」!
    2009/06/02 18:47
  • 國三女蹺家 穿網友校服遭揭穿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下午在木柵一所國中找到一名失蹤少女。只是學生在上課,怎麼會變成失蹤人口?原來這名國三少女並不是該校學生,5天前因為到網友家過夜,之後蹺家,母親報案女兒失蹤,這名少女乾脆穿著網友的制服,陪她一起去上課,幸好老師發現報警,才結束這場少女流浪記。
    2009/06/01 23:43
  • 女童偷錢蹺家 說謊8次耍警察

    一名家住彰化的12歲女童,上個月中從家裡偷走3萬元現金後蹺家,一路南下幾乎走遍中南部各縣市,還在屏東網咖偷了5千元到處流浪;最後被送進警局,還連報8個假名字隱瞞身分,把警方耍得團團轉。
    2009/05/05 12:08
  • 乞食麵包被貓搶 2蹺家童狂哭

    台中市兩名小學四年級男童,蹺家出去玩怕被爸爸罵,不敢回家,但身上又沒錢吃飯,於是向超商要了一個麵包,結果男童還沒吃,麵包就被貓給咬走了,兩個人難過地當場大哭,才被巡邏員警發現。
    2009/05/05 11:59
  • 2小四男童蹺家 乞討麵包遭貓吃了

    台中市2名小學四年級男童,蹺家出去玩,怕被爸爸罵,不敢回家,但身上又沒錢吃飯,於是向超商要了一個麵包,結果男童還沒吃,麵包就被貓給咬走了,肚子很餓的2個人,難過地當場大哭,才被巡邏員警發現。
    2009/05/05 00:00
  • 毒控少女行動 不聽話球棒伺候

    還記得去年11月,桃園有名蹺家少女被迫賣淫還債,多次逃跑,還被人從4樓推下,震驚社會,連法務部長王清峰都去探望她;這個殘害少女的人蛇集團終於落網,嫌犯專門誘拐未成年少女賣淫,還以毒品控制行動,不聽話的還對少女一陣毒打,相當惡毒。
    2009/03/27 17:18
  • 少女慘遭四樓推下 王清峰今探視

    日前為您報導,桃園一名少女去年蹺家,跟朋友借錢生活,卻兩度被推入火坑賣淫還債,少女多次逃跑都被逮回慘遭毒打,最後還被人從四樓推下,雖然命保住了,但多次開刀可能面臨終身癱瘓,法務部長王清峰上午到醫院探視她,除了要求檢察官派警力保護,還說會替少女討回公道。
    2008/12/02 13:50
  • 9歲女童常蹺家 至今下落不明

    桃園有個9歲女童,不但拿保母的牙刷刷馬桶,導致保母口腔潰爛,在學校還會戲弄同學,功課不是前三名就是倒數;2年來蹺家50多次,是警局常客,警察還叫她「張君雅小妹妹」,就是希望她能常常回家吃麵,但行為脫序的女童,社工人員懷疑是父母管教出問題,儘管父母否認,孩子就是不愛回家,昨天早上又蹺家了。
    2008/08/30 18:21
  • 校門發「申請書」 引少年入黑幫

    軍營附近的飲料店,竟是黑幫組織基地!新竹一名劉姓男子開設飲料店,卻暗地用「企業社」名義成立幫派組織,祭出包吃包住還有零用錢,來引誘逃學蹺家的青少年加入,再四處討債恐嚇,甚至公然到校園門口發送「入幫申請書」,相當囂張。
    2008/07/11 11:59
  • 蹺家小情侶 夜宿校園當旅館

    宜蘭員警接獲通報,說在一間小學校園裡,發現一對小情侶出沒,員警到場查看,發現男子21歲、女子才13歲,兩人逃家10多天,從雲林流浪到宜蘭,餐風宿露,把小學校園當賓館住,甚至還發生多次性關係,儘管男子宣稱兩情相悅,但因為少女才13歲,員警還是將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
    2008/07/03 12:16
  • 狠父體罰偷竊兒 沿路跪爬回家

    新竹縣居然有狠心父親,因為小孩蹺家又偷錢,好不容易在網咖找到兒子,這個父親為了管教小孩,竟然就在兒子脖子上套上繩子,還叫小孩用跪的從網咖爬回家。
    2008/06/27 18:45
  • 12歲男童蹺家 流浪台北、高雄、台南

    台北縣中和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前天中午放學脫隊,自己搭客運往返高雄台北,昨天凌晨又搭車南下台南,被員警發現他流浪在街頭,身上只剩下1元,才趕緊通知家長,從台北南下將男童帶回。
    2008/04/24 17:07
  • 弄死老鼠怕挨揍 男童蹺家到基隆

    家住台中市的10歲何姓男童,因為弄死姑姑養的寵物鼠,怕被大人責備,居然混入人群連夜搭免費火車北上松山,再等天亮搭第一班區間車到基隆,流浪250公里,直到警方發現他在路上閒晃,帶回警局才知道他逃家,沒想到通知他的母親帶回,對方居然說不方便,還要警察把小孩送回家。
    2008/04/08 18:18
  • 4歲童去打工? 單車逛街警成隨扈

    台中市一名4歲男童蹺家,在大馬路上獨自一人騎腳踏車,險象環生,警方接獲報案來處理,男童還說他是要去打工,員警對他又哄又騙,還騎警用機車以時速5公里的速度一路跟隨,折騰一個下午,才把小男孩平安帶回派出所,交給家人領回。
    2008/03/20 11:49
  • 蹺家紅牛破柵欄 闖進高速公路

    澳洲北部發生一宗離奇的奔牛事件!一頭紅牛突然跑到主要高速公路亂晃,警方獲報,花了1個多小時圍捕無效,最後忍痛掏槍,人道處理這頭牛。
    2008/01/30 08:40
  • 從雲林到台北 11歲童蹺家找姨丈

    雲林11歲黃小弟,蹺家2天1夜,300公里的路程他沒花一毛錢,他說,買車票、吃飯都是不同的叔叔阿姨,要5元或10元,不過爸爸說,兒子出去從不跟家人說,這已經是第5次蹺家,現在家裡的腳踏車全用機車大鎖鎖住,就是不敢再讓黃小弟獨自出門。
    2007/09/30 12:13
  • 11歲童蹺家 帶「暑假作業」遊台北

    這個台灣版的湯姆歷險記,暫時畫下句點,但是黃小弟的腳特車還寄放在台北火車站,因為他說他還會再來,不過,台北火車站的駐警,對這個11歲騎單車旅行的小孩印象深刻,說他除了玩,還不忘要寫暑假作業。
    2007/09/30 11:51
  • 酷似楊宗緯? 網友性侵蹺家少女

    高雄市一名17歲少女逃學、蹺家,媽媽透過網站請求網友協尋,沒想到所託非人,一名30歲的網友說要幫忙找人,卻把少女帶到賓館性侵害,被逮後,居然還辯稱,是少女認為他長得像當紅歌手楊宗緯,自願跟他發生關係。
    2007/09/11 12:01
  • 3惡少虐待小六男童 照三餐毒打

    澎湖驚傳虐童案;一名國小畢業男童蹺家到國一學長家,但學長因為被父親責備,居然把氣出在男童身上,還夥同2名友人輪流虐待男童,手段凶殘,直到男童逃出報案後,3名少年才被逮。
    2007/07/18 12:45
  • 蹺家女遭男凌虐 全身傷送醫不治

    高雄縣一名蹺家2個月的林姓女子,疑似遭到同居男友性虐待,並且毆打致死。警方是接獲行兇的曾姓男子友人報案,趕到醫院才發現林姓女子全身是傷遭到凌虐,雖然經過急救,最後還是不治。
    2007/07/15 12:50
  • 沒零用錢很痛苦 家人無奈男童悶

    這名12歲蹺家的小五男童,在警局裡放聲大哭,說自己過的很痛苦。原來這名小五男童,3歲時父母親就離婚,爸爸每天擺攤賣香腸,雖然和父親同住,但2個人見面機會很少,祖父母年紀又大,隔代教養的代溝,男童雖然知道家裡環境不好,但同儕心理作祟,沒有零用錢竟然成為他不快樂的原因。
    2007/06/05 18:45
  • 小五男童蹺家 夜宿公園夜市流浪

    桃園一名12歲的小五男童,在街頭流浪長達1個星期,晚上不是睡公園,就是睡在公園認識的朋友家,肚子餓了,就靠民眾給的餅乾充飢,昨天被送到警局,被問到蹺家原因時,男童想到自己缺乏家庭溫暖,不禁放聲大哭,讓處理的員警也不忍鼻酸。
    2007/06/0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