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蹺家 結果共177筆

  • 女為愛蹺家 失控父當街怒打小男友

    桃園一名少女為了男友蹺家,家人到警局報失蹤人口協尋,少女仍不為所動。沒想到兩人騎著機車,卻遇上開車的爸爸,火大的父親當街撞倒兩人,用安全帽毒打女兒男友,女兒摔得一身傷,最後還被老爸甩了一巴掌,這名失控暴怒的父親,嚇壞了鄰近目擊的店家。
    2011/06/08 00:38
  • 父尋蹺家女中彈死 凶嫌帶槍投案

    這個月2日,南投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父母前往仁愛鄉,找尋離家出走的女兒,爸爸卻不幸被人從後方開槍,送醫不治,原本認為慫恿少女翹家的男友,涉有重嫌,經過警方調查,鎖定另一名黃姓男子,上午這名嫌犯主動帶槍投案,坦承與死者發生口角,才會對他開槍,不過嫌犯供稱,兩個人互不相識,為什麼酒後爭執,就得開槍殺人,警方還要追查。
    2011/05/05 13:32
  • 爸中槍冤死 超商現場終見蹺家女

    這名蹺家不回家的國三少女,萬萬沒想到,爸爸去找她,卻斷送一條命,原來,少女的爸媽離婚,生母人在台北,爸爸又娶了繼母,少女疑似不想回家,上個禮拜五,就跑去找男朋友,失聯4天,爸爸和繼母到天天找人,卻找不到,直到爸爸中了一槍身亡後,繼母打電話給女兒男友告知死訊,女兒才出現在便利商店廣場,再也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
    2011/05/03 18:10
  • 愛女蹺家父母急尋 父竟中彈斃命

    南投仁愛鄉,發生一起離奇的槍擊命案!一名黃姓國三少女,蹺家多日,爸媽為了找她,從霧社跑到南投仁愛鄉南峰村,但因為找了一整天,都沒有女兒下落,爸媽坐在超商前的桌椅休息,突然一聲槍響,爸爸左腋下中彈,子彈卡在胸腔,送醫不治,當時超商前除了兩夫妻,並沒有其他人在,警方研判凶手是遠距離開槍,到底是誤殺還是仇殺,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1/05/03 13:05
  • 濃妝辣妹遭臨檢 竟是14歲蹺家女!

    新北市瑞芳分局警方週六凌晨擴大臨檢,查獲一名形跡可疑的女子,經過盤查才知道這名穿著清涼、濃妝豔抹的女子,居然是個14歲的蹺家少女,原來這名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因為吸毒入獄,靠著祖父養大,國二開始蹺家,之前投靠男網友住了10多天,後來又認識莊姓男子,週六凌晨和他一起外出,要回到住處被警方發現,高齡70歲的祖父連夜趕到警局將孫女領回,說這已經是少女第四次蹺家。
    2011/05/01 17:07
  • 偷父30萬私奔! 國二少女平安歸

    高雄一名未成年少女日前聽信男友建議,偷走父親打零工存下的30萬現金,跟男友私奔北上時間長達3個月,24日晚間終於被桃園警方尋獲,原來蹺家少女的男友沉迷網路遊戲,光是買一張遊戲網卡就要3、4千元,缺錢花用才唆使少女偷錢,現在少女的父親揚言提告,避免女兒再次受騙。
    2011/04/25 07:03
  • 為手機!少年負氣離家 單騎流浪60里

    台南有一名16歲少年,因為家人不給買新型手機,他竟然負氣離家,騎著僅有的單車騎了60公里遠,跑到嘉義,12天來就沿途打工,晚上睡在公園裡,吃盡苦頭,滿身疲憊,還好碰到熱心員警苦勸,並通知他的爸爸連夜趕到警局,總算結束街頭流浪的生活。
    2011/04/24 12:26
  • 「寧願被關不回家」 14歲少年偷東西

    台中一名國二少年,竟然因為想坐牢,跑到超商偷背包!警方調查,少年曾經蹺家,被送到安置機構,但他完全不受管教,半年後家長帶回,少年又離家出走、還偷東西,甚至嗆警方「寧願坐牢,也不想回家」。
    2011/04/22 12:05
  • 12歲少年扮書記官 警逮最年輕車手

    詐騙集團猖獗,連小孩也不放過,台北市警方在19日下午,查獲一個僅有12歲的少年車手,員警發現,這名少年穿著大人的襯衫和西裝褲,假扮成詐騙集團要接管民眾財產的書記官,警方上前盤查,少年心虛到拔腿就跑,追逐100公尺後還是被逮捕;少年說,他因為蹺家沒有錢,在公園認識詐騙集團的成員,才會小小年紀就變成詐騙幫兇。
    2011/04/20 11:44
  • 下跪急尋蹺家女 校方拖延家長怒

    新北市的家長接獲離家女兒遭輪暴的消息,根據網路的IP資料一路查到宜蘭的技術學院,但校方基於安全考量,拒絕讓家長進入學生宿舍,心急的母親一度激動下跪拜託,靠著警方不斷層層上報,最後校方查出少女是使用一名陳姓男學生的IP位置上網,但人已經離開學校,少女最後在七堵被尋獲,證實輪暴是一場誤會,但家長對校方的態度很不滿意,認為他們沒有同理心。
    2011/03/30 13:53
  • 囚禁少女逼賣淫 恩客多為竹科男

    上個禮拜,新竹市警方查獲一個未成年的賣淫集團,主嫌在夜店裡找尋蹺家的女學生,用毒品來引誘她們,強迫她們出賣肉體,如果不從,少女就會遭到毒打,為了集中管理這些搖錢樹,嫌犯還到處承租旅館,打幼齒牌,吸引客人上門,而且鎖定的客層都是竹科工程師;儘管警方已經將賣淫集團的嫌犯抓住,但日前法院卻判以6萬元交保,難保嫌犯不會另起爐灶,成立另一個雛妓集中營,繼續從事非法行為。
    2011/03/30 12:46
  • 躲野狗、闖車陣 2歲童「蹺家」驚魂!

    家中有幼童,請記得要把門給關好!嘉義市有一名2歲不到的男童,看到家門沒鎖,他竟然「蹺家」,偷偷跑出來蹓躂,經過了有野狗出沒的田間小路,還跨越車來車往的四線道大馬路,走了近2公里遠,找不到回家的路,他急得哭了起來。
    2011/03/03 17:01
  • 跟父親吵架 12歲少年夜宿超商外

    嘉義市一名12歲男童,開學前夕因為跟爸爸吵架,離家出走,凌晨5點沒地方去,睡在超商外的椅子上,最後是超商店員發現冷天中,小孩怎麼獨自一人,報警處理!男童父親趕到派出所表示,因為管教嚴格,男童才會離家,但只要孩子乖乖寫功課、不蹺家,會試著溝通,不再打罵。
    2011/02/15 12:15
  • 父闖男友家砍人 蹺家女泣「都是我害的」

    雲林一名父親找回蹺家的國二女兒,但幫忙找人的朋友卻遭女兒的男友嗆聲,這名父親氣的拿開山刀到對方家裡砍傷了兩個人,被帶進警局,女兒趕到派出所,坐在爸爸腿上,難過的不斷掉眼淚。
    2011/02/12 11:48
  • 媽睡著! 1歲半童半夜「蹺家」逛馬路

    家住台南安定的1歲半男童,竟然在凌晨1點多,趁著爸媽都睡熟了,自己溜出家門,跑到離家近400米的馬路上玩,幸好被一名婦人撞見報警,把男童帶到派出所;而他的媽媽睡到凌晨4點多,醒來發現孩子不見了,還誤以為孩子被抱走,趕到派出所找人,才結束這場小男童蹺家驚魂。
    2011/01/12 12:00
  • 防少年蹺家 伯父以鐵鍊綁腳囚姪

    台中縣新社一名14歲少年,經常逃學蹺家,還犯下多起竊盜案,是進出警察局的常客,由於父母無力教養孩子,由二伯擔任監護人,前天12月20日,二伯為了防止少年再逃家,就用鐵鍊鎖住少年的雙腿,結果少年自己打119求救,好心的二伯違反「兒少法」,無奈的說,「他也是迫不得已,只希望姪子不要變壞」。
    2010/12/22 12:36
  • 蹺家半個月 3少女窩睡商場外取暖

    3位國中年紀的少女,集體蹺家,家住南投,一路流浪到台中市,大部份時間都流連網咖,直到身上的錢花光光了,無路可去,又碰到最近寒流報到,3名少女只好窩睡在第一廣場,相互取暖,有人看到報警,趕緊通知家長帶回家。
    2010/12/21 12:21
  • 兒逃學蹺家偷竊 母「管不動」堅提告

    台中一名年僅16歲少年,蹺家、偷錢,不學好,媽媽氣得報警處理!吳姓少年,一個月內,連續偷走舅舅朋友的機車,還到祖父、外公家偷錢、偷金飾,變賣金錢花用,小小年紀偷遍親戚家,舅舅跟媽媽,感嘆小朋友管都管不動,傷心之虞,堅持移送法辦,希望他好好反省。
    2010/11/21 12:39
  • 府參議蹺家求離婚 女兒盼法官判輸

    總統府爆出「桃色離家傳聞」,結婚36年的許姓總統府參議即將在10月退休,不過他7月間離家出走,還提出跟妻子婚姻不成立的訴訟;沒想到女兒看不下去,上網PO文感嘆,爸爸因為外遇離家,從此不接電話,遺棄大家!而府方則以這是家務事低調回應。
    2010/09/29 13:31
  • 〈獨家〉10歲男童太好動 偷溜蹺家搭火車

    住在桃園楊梅一名10歲的男童,今天上午獨自離家,一個人搭火車到台北松山火車站,因為男童沒有家長陪伴,引起列車長的懷疑,上前詢問後才發現男童蹺家,而警方調查後,找到了男童家屬,不過男童有智能障礙,活潑好動,家人看管不了,目前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0/09/16 19:00
  • 蹺家少女難管 伶牙俐齒警勸不動

    一名國中少女,搬家轉學到台北,但她三番兩次離家出走,回台中找朋友,爸爸管不動,把少女帶到派出所,希望警察幫忙,結果少女認為警察找麻煩,不斷回嘴,還撇頭插腰,3到4名員警輪流開導,也講不過她。
    2010/09/06 18:34
  • 不回家寧送寄養 少年蹺家躲速食店

    台中縣一名國一少年,離家3天都睡在附近的速食店,速食店人員發現後報警,少年才被警察帶走,他說已經3天沒吃飯、沒洗澡,警方緊急連絡家人,發現男童爸媽都不想管他,只有阿嬤願意出面,男童說,因為偷錢被家人責罵,他不敢回家,才會睡在速食店,社工現在已經介入處理。
    2010/08/17 12:32
  • 母帶女蹺家!嗆「不安置一起死」 警押送醫

    一名30多歲女子因為丈夫長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跟婆家又處不來,三番兩次帶著5歲女兒離家出走,社會局光是8月就替這對母女安置3次,但這名女子卻不滿意,甚至撂話,如果不能安排到更好的環境,就要帶著女兒尋短,社工趕忙出動,沒想到這名女子已經把孩子丟在大賣場,還得請警方出動,才能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2010/08/13 17:56
  • 包尿布小獼猴 蹺家誤闖麵包店

    有人飼養的小獼猴,蹺家誤闖大街上的麵包店內,獼猴屁股包著尿布,在麵包店裡竄來竄去,還跑上洗手台,模樣可愛;消防隊員抓到小獼猴帶回,有人自稱是飼主,就把小獼猴給領回家,問題是,小獼猴是保育性動物,飼主明顯觸犯「野生動物保育法」,縣府想要追究責任,卻發現飼主留下的是假資料,查無此人。
    2010/08/13 12:20
  • 3歲童走失!路中央騎滑板 驚險萬分

    台中大里有一名3歲男童,深夜11點多獨自在路中間騎滑板車,相當驚險,還好當時路過的大學生發現他,連忙報警處理。不過這個小男孩很調皮,當警察問他家住哪?他居然和警察說沒有糖果吃,就不要說,事後,小男童的奶奶說平常很少拿糖果當獎勵,也不知道孫子怎麼會這樣和警察交換條件。
    2010/08/0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