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闖男友家砍人 蹺家女泣「都是我害的」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父親找回蹺家的國二女兒,但幫忙找人的朋友卻遭女兒的男友嗆聲,這名父親氣的拿開山刀到對方家裡砍傷了兩個人,被帶進警局,女兒趕到派出所,坐在爸爸腿上,難過的不斷掉眼淚。

派出所內,爸爸抱著國二的女兒,幫她擦掉眼淚,原來坐在椅子上的林姓男子,涉嫌持開山刀到女兒的男友家砍人,最後被帶回警局。

兩個年輕人,背部左腋下被砍傷,身上都是血跡,被緊急送醫,原來11日中午,林姓男子找回失蹤四天的女兒,但得知提供女兒下落的朋友竟然遭女兒的男友嗆聲,他氣的拿開山刀到人家家裡。

傷者家屬:「他女兒來我家住,他女兒自己不回去,又要怪我們家人,(少女)爸爸就拿開山刀來砍我弟。」記者:「地上全是血?」傷者家屬:「對。」

當時屋內兩名少年來不及躲,被砍傷,屋裡屋外地板都是血,警方緊急趕到,拉開兩方人。警方:「我一直喊,他們都不聽,拉又拉不起來,我就對空鳴槍!」

砍人的嫌犯被帶回警局,他右手虎口也受了傷,先被送醫治療。記者:「妳先生怎麼會跑去那邊,你女兒失蹤好幾天嗎?」少女母親:「星期一就失蹤了!」記者:「星期一就失蹤喔。」少女母親:「我們昨天有備案,有報警,今天中午警察帶我們繞,到處問,問她的朋友,然後找到這邊來。」

嫌犯的妻子和女兒趕到警局,女兒馬上衝進去抱住爸爸,不斷哭泣說對不起,她說是自己害了爸爸,林姓男子把女兒抱在腿上,安慰她沒有關係。警方調查,林姓男子40歲才生下這個女兒,把女兒看的比自己還重要,沒想到女兒失蹤4天,找到人後,竟然還拿著開山刀去砍傷女兒男友家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52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