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回家寧送寄養 少年蹺家躲速食店


發佈時間:2010/08/1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名國一少年,離家3天都睡在附近的速食店,速食店人員發現後報警,少年才被警察帶走,他說已經3天沒吃飯、沒洗澡,警方緊急連絡家人,發現男童爸媽都不想管他,只有阿嬤願意出面,男童說,因為偷錢被家人責罵,他不敢回家,才會睡在速食店,社工現在已經介入處理。

就讀國一的小偉坐在速食店的沙發上,在警察伯伯出現前,他已經在這裡住了3天,店長發現不對勁,報警希望找出他的家人,小偉卻怎麼也不肯說。速食店長:「我看他在這邊晃來晃去很久了,已經很晚了,問他吃飽了沒有,他說他已經3天沒吃飯了。」

速食店表示,小偉經常離家出走住在店裡,只要店員過去關心,他就會離開一段時間再出現,這已經是第3次通知警方。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我們轄內經常離家出走的小孩,敲他家門,一直沒有人出來應門。」

聯繫不上家人,員警只好將他帶回警局,小偉對這裡一點也不陌生,自在的看著電視,但小偉蹺家次數實在太頻繁,警察了解後,發現小偉的父母離婚,他現在輪流住在阿公、外公家,因為父母互推監護權。警方:「家庭結構已經失衡了,所以他認為他的家已經不是家。」

警方表示,小偉不能和爸媽住在一起,又得輪流住阿公、外公家,造成他的心理沒有歸屬感、討厭回家,還對員警說「寧可到寄養家庭住」;父母離異,讓孩子像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讓員警也忍不住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16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