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蹺家 結果共177筆

  • 不想回彰化! 國二女和爸媽吵架蹺家5天

    不想跟爸媽搬家,14歲少女乾脆離家出走5天,這個月3號凌晨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2名男子和2名未成年少女沒回家在街頭聊天,上前盤查發現其中一名國二女學生,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帶回警局後少女供稱,因為不滿家人要搬到彰化才會蹺家。
    2016/07/06 17:29
  • 獨家/刑警夜巡!鎖定稚嫩臉孔 追蹤蹺家少年

    根據統計,103學年度台北市和新北市有超過1200名中輟生,他們離開校園可能被誤解是壞學生負氣翹家,網咖、公園、朋友家,甚至停車場都可能是逗留地點,輔導老師分析,大部分翹家學生對未來迷惘、找不到學習動力,建議父母放下身段傾聽,免得和孩子的距離越來越遠!
    2016/05/23 18:35
  • 獨家/「有人昏倒」!鐵警破門 揭2翹家少年睡公廁

    誤認有人昏倒在廁所,意外找到翹家少年!日前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地下室廁所,有民眾報案說,2個人昏倒,但鐵路警察破門後,發現2個國中生呼呼大睡,上課時間出現在這裡學生回答支支吾吾,警方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家屬報失蹤協尋;這2名7年級跟8年級的少年帶著2萬元壓歲錢搭火車到台北後,白天在西門町閒晃、晚上就睡在車站廁所,警方請家長領回結束荒唐蹺家之旅。
    2016/05/23 18:29
  • 西伯利亞小白鶴「蹺家」 從金山飛到松山

    台北市松山車站,昨天凌晨突然出現嬌客,一隻國際保育級的西伯利亞白鶴突然造訪,而且就乖乖停留原地,不少人半夜特地趕到現場,結果現在確認,這隻就是去年來台停留至今的小白鶴,牠從金山飛到了松山。
    2015/12/18 12:33
  • 討厭補習!少年搭車蹺家 警推算班次尋人

    花蓮一名國一少年,因為不想補習竟然離家出走,家人報警協尋,只知道他可能是2點離家,警方研判,少年可能是搭乘火車比對時間,發現一班他可能會搭乘的自強號,果然列車長就看到少年的蹤影,員警趁著火車停靠時才把人找了回來。
    2015/11/30 12:52
  • 忠狗陪伴不害怕! 3歲女童半夜蹺家迷路

    真的有夠扯!台南市有一名3歲女童,半夜12點多趁著爸爸在睡覺,她竟然自己一個人帶著家中的狗狗溜出家門,說要去找在市場上大夜班的媽媽,結果在離家2百公尺遠的地方迷了路,還好狗狗一路陪伴,她一點也不害怕,被員警帶回警局,直到6個小時後,媽媽下班才發現她不見了,急著找人!
    2015/11/13 16:00
  • 「爸爸管太嚴」想去台北玩 小兄弟搭火車翹家

    覺得老爸管太嚴,讀國小的哥哥居然帶著幼稚園的弟弟搭火車蹺家!20日凌晨1點多打烊的台北松山車站,出現一對小兄弟在大廳遊蕩,站務人員通報警方,而員警上前關心,11歲的哥哥童言童語說爸爸管太嚴,自己帶弟弟來台北玩,家住桃園中壢的2個人藉口出來買零食,自己買火車票搭到松山車站。
    2015/09/27 13:14
  • 父禁止打電動 國中生暑假蹺家一週

    暑假期間,高雄大社區一名15歲國中生,因為爸爸不讓他打電動,受不到大人唸他幾句,他竟然就蹺家,家屬一個禮拜找不到人,最後向警方報案,警員半小時後在轄區內網咖找到人,這才知道,國中生整天沉溺在網咖,連三餐都沒有好好吃,只為了打電動。
    2015/07/23 11:33
  • 蹺家「墾漂」錢用光 3失蹤高校生打工被尋獲

    墾丁一間民宿業者向警方報案,說店裡來了三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原來這兩男一女只有16歲,是台南一所私立高中的高一同班同學,6月1日當天相約蹺家蹺課,搭車到墾丁遊玩,因為玩到沒錢,於是找上民宿希望能打工換宿,只是老闆看他們長相稚嫩,懷疑是失蹤人口,根本不敢雇用他們,只好報警,誇張的是,這三人的家長已經擔心到報案失蹤,他們全都無所謂!
    2015/06/08 19:57
  • 被罵蹺家9次!少年睡公車站 謊稱遭父毆打

    8次離家出走才剛被警方找到,竟然又蹺家了!新北市一名13歲的劉小弟,因為被員警發現一個人躺在公車站睡覺,劉小弟供稱因為被爸爸處罰不敢回家,但警方發現劉小弟謊話連篇,校方、家人都很頭痛,現在第9度蹺家,警方全力協尋
    2015/05/07 13:06
  • 蹺家三女童找到了!又餓又累 沒錢不敢回家

    宜蘭羅東3名國小女童蹺家失蹤,終於昨天找到人了!她們是上星期六和2名國中輟學生相約到台北遊玩,原本還說好禮拜天回家,沒想到家屬等不到人憂心如焚,警方昨天傍晚在羅東火車站找到失蹤女童,3人沒錢一整天沒吃東西又髒又餓,家長忍住不責備,不過和少年的媽媽在派出所互罵場面一度火爆
    2015/03/25 13:49
  • ​〈獨家〉學童蹺家失聯、LINE已讀不回 警定位找人!

    到底失蹤3天的小六學生,他們究竟去哪?TVBS記者抽絲剝解,加上警方提供訊息發現,其中3名女童和朋友21日從宜蘭抵達台北後,就住在徐姓學姊家一晚,打牌打到通霄後就隨即離開,讓心急如焚家長面臨再度找不到人窘境,而我們也獨家追蹤,採訪到提供住宿的徐姓同學的阿嬤,還原真相
    2015/03/24 21:30
  • ​蹺家少年偷手機被罵 刺死恩人街友

    只為了幾百元的手機就殺死收留他的恩人,這樣值得嗎?桃園傳出一起兇殺案,一名17歲少年從台東蹺家到桃園,因為流落街頭,被好心的街友收留,沒想到一時貪念偷了街友手機被發現,就惱羞成怒的將他殺害
    2015/03/21 10:42
  • ​「哈囉妳好!」警喬裝扮網友 找回蹺家女

    警方協尋,利用臉書假扮網友,找到蹺家的未成年少女!發生在17日小年夜當晚,潘姓少女和網友相約碰面卻遲遲沒有回家,父親焦急的到派出所報案,承辦員警想到少女平時會上網和網友聊天,就喬裝男網友,相約和少女碰面,時間一到也如期赴約。流浪了8天,潘姓少女都住在網友家,沒有跟家人聯繫,不懂事的行為也令人擔心
    2015/02/28 14:55
  • 狗界「脫逃大師」 翻牆蹺家竟會關監視器

    有些人擔心寵物在家裡會出事,都會用電腦連上監視器,隨時察看寵物的狀況,不過居然有一隻狗知道主人在監控,每次要偷跑出門玩耍,竟然會先把電腦關機,主人後來還發現,牠會攀牆翹
    2014/12/05 22:38
  • 14歲少年蹺家2個月  自中壢到基隆

    中壢一名少年蹺家,跑到基隆,被檳榔攤員工發現,好心帶他到附近的麵店吃麵洗澡,警方獲報後把他帶回,發現這名少年才14歲,國一就輟學,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蹺家
    2014/12/05 19:56
  • 「不給吃火鍋」15歲少年負氣 蹺家6小時

    天氣變冷想吃火鍋,媽媽卻不准,15歲少年竟然騎腳踏車,生氣蹺家!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少年騎了6小時的車,從桃園龜山跑到樹林山佳,路程將近20公里,最後跟派出所員警求救,員警看他肚子餓,買了炒飯讓少年填飽肚子,通知父母把人領回,媽媽才知道,兒子原來因為吃不到火鍋生悶氣!
    2014/10/07 12:43
  • 差2分鐘!母晚到安親班 小四童負氣蹺家

    只因為媽媽晚了2分鐘到安親班,小四男童竟然賭氣不回家。桃園一名男童,安親班下課後2分鐘,沒看到媽媽,於是向老師表示要自行返家,媽媽沒接到人,回家又等不到男童,急的四處尋找,直到3個小時後,男童被隔壁就讀國中的大姊姊從公園帶回家,卻怎麼樣都不肯進門,爸媽鄰居苦勸無效,只好請民代找來社工安撫,一群大人折騰了2個小時,直到深夜11點男童才肯回家。
    2014/10/04 13:53
  • 【FOCUS新聞】百歲翁行將就木? 顛覆刻板蹺家去

    今天我們要focus一部瑞典爆笑喜劇,主角是一位剛滿一百歲的人瑞,百歲老人可以當主角,而且讓觀眾從頭到尾捧腹大笑,還打破了瑞典票房紀錄,什麼樣的老人有這樣子的魅力呢?讓我們來以下這則報導。
    2014/09/19 22:44
  • 嗚…媽媽罵我 少女晚歸被罵蹺家

    中秋連假離家出走嚇壞家人,一名17歲少女因為家人管太嚴,拉著行李箱趁半夜跑出門,撥打手機都找不到人,媽媽急到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一離開家門就坐上男友的機車,循線找回少女,家長還在派出所要求對方簽切結書,專家建議,小孩子正值青春期,應該多溝通取代嚴格管教。
    2014/09/08 18:25
  • 〈獨家〉你是誰?6歲童蹺家 睡公寓樓梯間

    6歲孩童竟然流落街頭,上個月30日清晨,新北市三重一處老舊公寓的3樓住戶,發現樓梯間竟然有小男孩席地而睡,要把他叫醒,還被嗆「別吵!我很睏」,原來三樓住戶的兒子是男童玩伴,曾經邀請他到家裡玩,29日深夜男童蹺家無處可去,跑到朋友家門口過夜,已經6歲的他,身材明顯比同年齡孩子瘦小,奶奶忙著打零工,也沒空照顧,住戶通報里長,最後才將孩子平安送回家。
    2014/09/03 19:33
  • 疑虐死親生兒 19歲母、男友遭追打

    1歲多的男童來不及長大,外公想到就心痛,他說女兒10歲時太太過世,可能是缺乏母愛,變得很愛上網交朋友,高二蹺家休學,四處打工,沒在和家裡聯絡,沒想到再次傳來消息,卻是寶貝外孫無辜枉死,男童母親19歲就經歷蹺家生子,之後離婚才帶著兒子和男友同居,如今卻發生悲劇。
    2014/07/07 18:58
  • 來去逛夜市! 11歲童偕弟蹺家流浪4天

    桃園一對11歲和5歲的兄弟檔因為想要到逛新北市樂華夜市,竟然相約蹺家,沿途向好心路人借錢買東西吃以及搭車,晚上就在公園涼亭內睡覺,直到新北市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怎麼會有小朋友在夜市附近遊蕩,上前詢問,才知道他們已經蹺家四天,趕緊通知父母。
    2014/06/18 13:29
  • 離家出走就為網咖 少年餓昏累趴超商

    高雄一名17歲的許姓少年,沉迷網咖,拿了家裡給的吃飯錢就往網咖跑,後來變本加厲,逃家一個多月就為了打網咖,直到身上錢花完,少年被趕出網咖,還不肯回家,先到釣蝦場躲幾天,餓了就跟別的客人要飯吃,後來被釣蝦場趕出來,還是不肯回去,趴在超商門口外,快兩天時間都沒有吃飯,一直到員警發現,上前盤查,才把這個瘋狂愛玩網路遊戲的孩子,平安送回家。
    2014/05/26 16:45
  • 目的未達不退場! 南部大學北上聲援

    反對服貿黑箱作業的學生持續佔據立法院,他們提出最後的訴求就是將協議退回,不達到目的決不離開,而南部也有好幾所大學要北上會合,嘉義中正大學政治系教授,甚至2天不點名,用行動聲援學生,另外也有高師大附中蹺家、蹺課到場,台南女中學生也在校園拍照聲援,台北的師大附中還傳有時多名高一生也翹課參與,逼得校方全校大點名。
    2014/03/2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