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蹺家 結果共177筆

  • 母輕生禁子談戀愛 專家:溝通重於管教

    眼看母親拿刀捅肚子離家的少年,警方在學校找到了,校方說,他一大早準時到校,看不出情緒起伏,但也透漏,他在學校人緣很好,是個愛打籃球的陽光男孩,在班上互有欣賞的女同學,曾經介入輔導,卻想不到這段感情竟會讓他的母親拿刀輕生,兒福聯盟說,因為家庭衝突離家的,根據統計,101年就高達8千人。
    2014/02/17 19:45
  • 少女不滿被轉學 串聯5人集體離家

    新竹青少年集體蹺家,在失蹤5天後,昨天終於把人找到了!今天兩名同校的洪姓和陳姓女學生,並沒有去學校上課,不過根據了解,整個事件可能是因為高姓少女不滿被爸媽轉學,也和曾姓男友分離,因此上網串聯大家,說要走一起走,這幾天,5名少年靠著身上都有5000、6000的壓歲錢過活,泡網咖、唱KTV,還說在外面比較自在快樂。
    2014/02/17 12:55
  • 高中生蹺家!帶3萬 要去夏威夷遊學

    台北市一名男高中生,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太大,與家人吵架之後,負氣帶著行李離家,前往桃園市的一間旅館入住,並且打算隔天到桃園機場搭機,飛往夏威夷遊學,眼尖的旅館人員覺得有異,報警處理,而家人接獲通知到場勸導,這名高中生才打消主意,乖乖返家。
    2014/01/20 14:02
  • 蹺家男童拐6歲女 不從還遭呼巴掌

    高雄發生一起9歲男童誘拐6歲女童的案件,15日晚上女童在高雄科工館上直排輪課,男童藉機稱讚女童的直排輪溜得很好,進而誘騙她到附近的量販店,女童不從還被呼巴掌,女童大叫求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才得以脫身,事後還發現這名9歲男童已經離家多天,媽媽還報案協尋。
    2013/06/18 11:40
  • 「不想背英文」 過年抽考童負氣蹺家

    背英文單字的壓力,竟然讓一名男童氣到在小年夜離家出走,高雄這名小六男童,過年期間被爸爸要求每天背單字,還要抽考,男童背不出來和父親大吵一架離家出走,好在員警協助下,趕在除夕團圓飯前找到人。
    2013/02/26 13:00
  • 「不敢上課」2少女控性侵 拳皇老師遭押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鄭姓老師,被2名女學生指控性侵,時間長達半年,直到女學生為了不去上課而蹺家,家長追問後,整起事件才曝光;而這名遭到指控的鄭姓老師,曾經學過拳擊武術,還在網路上PO了不少和學生的合照,看似高人氣的老師,先前就曾爆出毆打學生的事件,這次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遭到收押。
    2013/02/07 12:21
  • 謊稱「我是老闆兒」 童躲衣間摸黑偷錢

    蹺家男童竟趁店家打烊,行竊財物!台北市一名11歲男童因為沒錢買新球鞋,竟然躲進饒河街一家運動用品店的衣架間,趁店家打烊後,大方在店內試穿,偷走共7000多元的衣褲,還搜刮2萬元現金後離開,由於男童深夜還在外遊蕩,附近清潔隊員覺得奇怪,上前詢問,沒想到他還謊稱自己是老闆兒子。
    2013/01/24 10:34
  • 蹺家女少撞車亡 阿嬤重逢哀慟認屍

    南投一名14歲少女,爸爸坐牢服刑,媽媽到台東打工,從小由阿嬤一手帶大,但去年7月,少女跟阿嬤吵架,她蹺家獨自跑到台中,就在前天深夜,少女坐朋友的機車到望高竂夜遊,因為朋友酒駕,加上速度過快,在彎道失控撞上護欄,兩人送醫不治,少女的阿嬤接到消息,傷心欲絕,沒想到半年不見的孫女,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
    2013/01/06 12:05
  • 流浪300公里!思念同學 少女蹺家北上

    少女蹺家300公里,竟然只是為了見國中同學!一名14歲的劉姓少女和父母搬到高雄,太想念老同學,就找了另一名男同學,蹺家一路北上往桃園,沒地方過夜就睡公園或廟宇,最後成功和老同學敘舊,但3千元旅費也全花光,流浪街頭,幸好被員警發現,結束300公里的流浪記。
    2012/11/05 12:26
  • 9歲童蹺家當遊民 遇警:告訴媽媽了

    台中市一名9歲男童,2天前蹺家,獨自一個人從太平區走到台中火車站,一共走了13公里,晚上累了就睡在火車站地下道,有民眾擔心他發生意外,趕緊報警;小男童看到警察來了,還要逃跑,甚至告訴員警,他要離家之前已經告訴過媽媽,員警查出小男童有輕微失智,之前也曾通報過失蹤,趕緊通知男童母親將他帶回。
    2012/03/21 13:59
  • 幽會哭鬧 母虐殺2歲女重判12年

    一名嫁到雲林的20歲已婚黃姓婦人,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和睦,沉迷網路,結識男網友,帶著2歲女兒蹺家,投宿在桃園一家旅館內,10多天,因為女兒哭鬧、吃飯慢吞吞,竟和男網友連手毆打、火燒、菸燙,重摔女兒致死,法官認為2人泯滅人性,將女童的母親重判12年,男網友判刑14年,但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2/03/09 07:41
  • 當街擄走少女? 少女蹺家被母尋回

    大白天一名少女怎麼會當眾被擄走?有民眾目擊,一名少女被一對男女強拉上車,也不管被害人死命掙扎,硬把她塞到後座,擄人過程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來PO上網,還取名「暴力事件」,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少女過年前和媽媽吵架,蹺家好幾天,在路上被母親和友人發現,強拉回家。
    2012/01/30 23:42
  • 貪玩蹺家!找嘸回家路 2國中生走20公里

    雲林2名15歲國中少年,15日蹺家跑到桃園,玩了一天一夜,把身上錢全都花光後,才發現沒錢搭車回家,只好徒步走20公里的路,由於不熟悉地形,中途還迷路,最後被巡邏員警發現,通知家長,才把2名少年領回。
    2011/12/17 12:31
  • 光頭小兄弟流浪去! 太顯眼警識破

    又發生學童蹺家的案例,嘉義市警方在火車站發現一對小兄弟,沒有家長陪伴,身上衣物也已經髒掉,因此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一查知下才知道,兩人居然從台南新營離家一天一夜來到嘉義,他們的父親趕到現場又急又氣,因為這已經是這對小兄弟第11次蹺家,日前為了方便找人,兩兄弟還被理成光頭,沒想到他們乾脆跑到外縣市。
    2011/12/15 17:37
  • 蹺家環島800公里 小兄妹:下次不敢了

    雲林一對小兄妹,離家4天4夜,昨天下午終於在墾丁被找到,父母親漏夜把孩子從屏東接回來,上午也現身感謝外界關心,小兄妹儘管沒出面,但他們用錄音,說了這幾天的旅行心得,他們說是循著爸媽曾帶他們去玩過的地方規畫旅遊,但因為身上只帶4千元,吃不好、睡不好,他們說下次不敢再去自助旅行了。
    2011/12/14 12:01
  • 15歲少年氣父母沒收機車 偷161萬離家

    台南一名劉姓國中生常常在外飆車,因為不滿爸媽沒收他的機車,竟然偷拿了家裡的161萬,負氣離家出走,警方找到他之後,發現他在短短10個小時內,就花掉了3萬多元,通知父母來警局處理,這名國中生竟然還在爸爸面前表示,反正自己有什麼事都會有父母扛著,不懂事的行為讓父母傷透了心,也讓爸爸決定對兒子提告。
    2011/11/27 12:33
  • 尼莫接二連三脫逃 正版、山寨難辨

    台中市警局刑大門口,昨天31日飛來一隻遙控小丑魚,警方一度還以為是新北市的蹺家小丑魚,飄到台中投案,不過失主下午出面認領,他說是小孩在外面玩不小心放開,小丑魚才會飄了4、5公里到警局,無獨有偶,立委林淑芬的小丑魚,也不小心飛走了,氣球業者說,小丑魚很受歡迎,正版在美國生產,不過大陸山寨版已經出到第5代,除了接合處有些不同,外觀幾乎一樣。
    2011/11/01 18:33
  • 小丑魚飛150公里投案? 失主:不是我的

    日前曾經為您報導,新北市一名爸爸,幫女兒買了一隻小丑魚遙控氣球,結果小丑魚自己飛走了,這段影片在網路引起討論。台中市警局刑大門口,昨天31日也飛來一隻遙控小丑魚,警方一度還以為,台北的蹺家小丑魚,飄到台中投案,不過失主說,這隻是山寨版,他的是正版,兩隻不一樣。
    2011/11/01 12:05
  • 3蹺家國中生 連偷老阿嬤雜貨店

    苗栗3名只有14到16歲的國中生,因為蹺家流連網咖,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在老阿嬤開設的雜貨店上,他們欺負老阿嬤80多歲,年紀大視力差、反應慢,多次在老阿嬤的雜貨店偷香菸飲料,偷到後來,這些國中生膽子也變大了,竟然還到櫃台偷錢,最後老阿嬤家人幫忙加裝監視器,終於逮捕這些不學好的國中生。
    2011/10/22 11:36
  • 狠心男友虐女友致死 重判14年半

    高雄縣21歲女子,因故蹺家投靠曾姓男友,沒想到男友有暴力和毒品前科,屢次和其他室友一起毆打女友,其他室友還對男子嗆聲「你不會教女友,我們來教你」,最後女子不堪凌虐傷重不治;法院以曾姓男子手法兇殘,判處14年6個月有期徒刑,其他室友也被判7個月到11年不等定讞。
    2011/10/18 09:40
  • 3高中女蹺家環台 警GPS定位尋蹤

    因為功課壓力大,新北市3名高三女學生,竟然在開學日當天,相約離家出走,急壞家長,其中一名徐姓少女的爸媽立刻報警,警方透過衛星定位,從台北、台中、南投,找到雲林、再到苗栗,橫跨5個縣市,動用百名警力聯合找人;終於在4天後1日晚間,把3個女孩帶回家,她們說,只是因為剛放完暑假,升上高三功課壓力大,才會蹺家。
    2011/09/03 18:53
  • 母逝父入獄 小六生蹺家20天混陣頭

    暑假到了,街頭多了很多青少年遊盪,高雄這個月就有100多名青少年蹺家接受輔導,其中才唸小六的黃小弟弟,蹺家20幾天了,家人卻沒報案,原來他媽媽過世、爸爸坐牢,阿嬤照顧不來,黃小弟又迷上廟會陣頭,整天在外遊蕩,就連社工要幫忙,他也拔腿快跑。
    2011/07/19 17:55
  • 大陸男童屢偷竊 單親母毒打如刑求

    又傳家暴案,高雄一位大陸籍男童,因為常常蹺家、行竊,多次進出警局,被自己的單親媽媽用棍棒教訓打到遍體鱗傷,鄰居看到趕緊報案,警方依涉嫌家暴案偵辦這位母親,社會局目前也正介入調查。
    2011/07/12 12:04
  • 暑假蹺家會網友 父通報高捷警攔女

    暑假到了,要提醒家長多留意家中小孩!嘉義一名15歲少女,在上個月30日,參加校內結業式後,就沒有回家,失蹤了4天,最後家人從中得知,女兒將在高雄捷運站外和網友見面,趕緊打電話要求捷運警察幫忙攔人,果然透過家長詳細的描述女兒樣貌,順利找回女兒。
    2011/07/05 17:15
  • 國中生蹺家 姐姐苦勸捷運站爆拉扯

    高雄一名國中少女離家出走,家人急著打聽她的下落,結果少女姐姐在捷運站堵到了妹妹,企圖要把妹妹帶回家,姊妹倆在捷運站口推擠拉扯,反倒引發站務人員注意,以為是霸凌事件,通報警方,當警方上前了解,卻意外從少女的朋友身上發現毒品,意外讓妹妹捲入毒品風波,原本只是單純苦勸翹家妹妹回頭的姐姐,嚇了一跳,但確定妹妹沒有染毒,才稍稍放了心。
    2011/06/1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