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蹺家三女童找到了!又餓又累 沒錢不敢回家


發佈時間:2015/03/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羅東3名國小女童蹺家失蹤,終於昨天找到人了!她們是上星期六和2名國中輟學生相約到台北遊玩,原本還說好禮拜天回家,沒想到家屬等不到人憂心如焚,警方昨天傍晚在羅東火車站找到失蹤女童,3人沒錢一整天沒吃東西又髒又餓,家長忍住不責備,不過和少年的媽媽在派出所互罵場面一度火爆。


蹺家女童vs.老師:「對不起你。」

終於找到人了!抱著女童老師也跟著掉淚。

蹺家女童vs.老師:「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昨天有,今天就沒錢,沒錢,沒錢不打電話給老師。」

熱騰騰的便當,要給孩子塡塡胃,因為找到她們時3人已經是又髒又餓又冷,邊吃邊做筆錄,有太多事情得好好解釋清楚,只是孩子回來家長憋著不敢先責罵,倒是一把火先燒向對方家長。

女童姊姊vs.少年母親:「難道是我妹妹要去嗎?難道不是嗎?來這些都是證詞,來我怕你啊!你笑死人啊你!你要帶人家走然後咧?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究竟誰帶走誰?眾人吵成一團。女童姊姊vs.少年母親:「她沒有錯嗎?誰有錯?你們報警指名就是我兒子帶走的,然後咧?妹妹她有沒有罵你?有沒有?我罵她沒錯啊!難道她沒有害到他嗎?什麼沒錯?你兒子都沒錯!」

員警:「好了好了!通聯紀錄調出來就好了!。」

家長火氣難消,因為從星期六孩子失聯開始整顆心懸著,吃不下也睡不著。一開始呂姓女童告訴父親要和朋友吃飯,而雙胞胎姊妹則說要到同學家唸書,沒想到3人竟是和2名輟學生隨即北上去找陳姓少年的女友,只是住了一夜後隔天到貓空、西門町玩,一直到星期一回到羅東和少年分開,女童身上已經沒錢就在火車站附近晃盪不敢回家,最後是又累又餓打電話求救,這才被姊姊和警方帶回。

女童母親:「就說跟一些朋友講好要去台北去玩,我們也蒙在鼓裡我們也不知道,從來沒有過不敢回來才會這樣子,抱著我哭啊!說想媽媽啊!」

雖然女童哭著說下次不敢了!但家長忍住不責備,用溝通方式希望讓這回脫序行為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翹家#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71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