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二女蹺課逃家5天 睡大學走廊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國二女學生,疑似課業上出現學習障礙,不喜歡上學,又和家長溝通不良,於是從6月7日蹺課逃家,5天後,她跑到大學教室外面走廊睡覺,被教官發現送到派出所,結果這名女學生不但謊報年齡,說自己已經19歲,還編了一個假名字,讓警方查半天都查不出來,最後是找到女學生爺爺家,才知道她的真實身分。

國二女學生剪著一頭短髮,穿著黑上衣和牛仔褲球鞋,外表很像個小男生,被帶回派出所,還謊報自己的年齡和姓名。警方:「這邊79年次的,查不到你的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啊,都沒有啊。」

明明才15歲還在唸書,卻騙警察說她已經19歲成年了,還隨便編了一個假名字,害2個警察看著電腦查半天,就是查不到資料。承辦巡佐黃世昌:「一開始她告訴我們是從高雄來的,可是她忘記她家的地址,要急著回去高雄,主要來找工作已經離家一週。」

警方問到實在是拿她沒辦法,只好拿泡麵讓她先填飽肚子,再換人繼續問,最後終於問出爺爺家地址,把她送回去,才知道她的真實姓名。黃世昌:「可能是她學習有些障礙挫折,以致於她不喜歡上學。」

警方說,女學生從6月7日失蹤,家人到處都找不到她,10日報請協尋,而這已經是女學生第三次蹺課逃家,因為跑到大學教室外面走廊睡覺,被教官發現,送到派出所。

女學生說,離家這5天,她不是睡學校就是超商,或加油站,這一次不但自己蹺家,還把別人養的黃金獵犬帶著走。黃世昌:「這狗狗是有一個愛心牧師家裡的,因為她很喜歡就去把牠帶出來。」

警方表示,女學生是因為和媽媽溝通不良,才會再度逃家,已經請家長和學校加以輔導,以免她一錯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4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