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國中畢冊上「古錐ㄟ」 滿18歲前槍殺翁?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外傳槍手是名未滿18歲、綽號「小小寶」的廖姓少年,翻出3年前他的國中畢業紀念冊,個人照旁印上3個字「古錐ㄟ」,或許這是國中時間同學眼中的他,誰能料到事隔3年,廖姓少年的照片登上社會版頭條,他也搖身成為「立志要成為十大槍擊要犯」,又疑似涉及翁奇楠命案的殺手,曾經在國中時間輔導過廖姓少年的老師回憶,他過去經常蹺課、蹺家,是個問題學生。

光天化日狙擊黑道角頭翁奇楠的槍手,外傳是廖姓少年,再過4天,他才滿18歲,家住台中縣太平,96年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看不出長相斯文清秀的他,3年後竟然扯進黑道槍擊案,其中一張個人照,同學還形容他是「古錐ㄟ」,輔導過他的老師對他的印象是,不愛唸書、常常蹺課。

廖姓少年國中訓導主任:「他滿了解中輟的流程,所以他每週都會來學校看一下,蹺課次數太多,國中畢業拿結業證書,順順利利離開學校。」

廖姓少年父母離異,小時候爸爸因毒品案入獄,把他交給爺爺、奶奶照顧,家人說,他國中畢業後交了壞朋友,已經1、2年沒回家。廖姓少年阿公:「國中畢業,交到壞朋友,拖了就走,也沒辦法。」

外傳疑似槍手的廖姓少年,行兇後被接應到嘉義台南一帶山區藏匿,還有一說,是躲在中部山區,內政部長江宜樺上午到台中,參加臨時治安會報,副局長親自開門迎接,被問到廖姓少年是否為兇嫌,部長說,這些都是揣測。

內政部長江宜樺:「是不是這個人,目前都是揣測,他的犯案手法,是不是類似之前,曾經發生過的哪個重要槍擊犯,這也是揣測。」

媒體報導,黑道傳聞要殺掉兇手全家,內政部長聽了,是這種感覺。江宜樺:「比這種傳聞更聳動的傳聞也都有,但是我想大家就把它一笑置之。」

翁奇楠槍擊命案,發生2個多禮拜,或許是怕消息走漏,讓嫌犯有機會逃跑,專案小組面始終不願公佈誰才是真正殺手,種種疑問,恐怕得等抓到人,大家才能得到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81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