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袋鼠落跑 蹺家近月懸賞3萬尋獲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初,宜蘭綠博會借來展覽的一隻迷你袋鼠,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逃跑了!主辦單位每天搜山,還動3個大型的捕鼠籠,找了快1個月,連宜蘭縣長都懸賞3萬,希望民眾幫忙協尋,昨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有工作人員在下班的時候,發現袋鼠的蹤影,為了抓牠還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藍色塑膠箱裡的迷小袋鼠,張著烏溜溜的大眼睛,一副無辜的樣子,但這隻逃跑的小傢伙,卻讓工作人員找了快1個月,差點沒把整座山都翻過來。尋獲工作人員游先生:「牠剛好蹲在那邊吃東西,不太注意我,背對我就對了。」

宜蘭綠博會向台南動物園借了一對迷你袋鼠展覽,這個月5日,母袋鼠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居然跳出柵欄跑了。

工作人員拿著大型網子,在山邊搜索,甚至還動用了3個大型補鼠籠,放上牠最愛的土司麵包,找了好久,直到游先生24日下班時,意外發現牠的蹤影。游先生:「要抓牠的時候,手在牠嘴附近被咬到。」

雖然離家出走20幾天,但小袋鼠的狀況還不錯,小朋友好奇的蹲在旁邊看,覺得袋鼠好可愛,依依不捨到工作人員要送走袋鼠時,還難過的哭了。民眾:「袋鼠要回家了,怎麼了。」

為了找這隻小袋鼠,一群人忙得團團轉,宜蘭縣長還祭出3萬賞金要懸賞,幸好順利找回逃家的小袋鼠,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袋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