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童蹺家坐超商 警說故事開導


發佈時間:2010/01/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9歲男童,疑似媽媽管教嚴格,要他多寫功課不准看電視,竟然就離家出走。小男童背著書包,跑到便利超商坐著發呆,警察在凌晨3點多發現帶回警局,男童一直不說話,警察耐著性子說故事,還換角度讓小男童自己想,如果心愛的寵物走失了,他會不會也很難過,最後終於打動男童,問出電話,找到父母親領回。

凌晨3點多,派出所員警走進超商巡簽,9歲小男童,書包放桌子上,一個人坐在角落發呆,發現警察,小男童轉過頭看了幾眼,但沒有站起來。警方:「平常媽媽管他太嚴,不准他看電視,下課一定要寫作業,他有反抗。」

小男童抱怨媽媽管太多,不想回家,放學後先到同學家玩,時間太晚,身上又沒帶錢,打算留在超商過夜。

警察問不出小男童住哪,最後跟他說了一個故事。警方:「如果說你有一隻很心愛的寵物,一隻小狗,如果說有一天牠沒有,你都不曉得牠怎麼樣,跑出去再也不回來,你是不是會覺得心裡很難過?」

警察耐住性子用寵物比喻,或許小男童聽懂了,告訴警察家裡地址和電話,乖乖配合離開超商。

小男童的媽媽是清潔工,晚上著急地到處找兒子,看到警察開巡邏車,送小男童平安回家,總算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8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