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偷住別人家 盜打0204花2萬5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一名屋主,日前接到電信公司告知,家用電話在一天之內,打了1萬多元,屋主剛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但是調閱通話明細表後,才發現真的有人連續3天打色情電話,花了2萬5千多元,後來才知道是頂樓加蓋的空屋,被一名年輕人蹺家偷偷入住,還盜打室內電話。

接到電信公司通知,室內電話一天內花了1萬多元,徐姓屋主簡直難以相信。受害徐姓屋主:「以為詐騙的騙我,所以我親自到那邊電信服務處去查,我一查的結果,果然是。」

看到通話明細,一長串都是撥打0204的色情電話,屋主才知道真的有問題,追查後發現,原來是頂樓加蓋的這間空房子,被人非法入侵還盜打電話。

一名才剛剛滿18歲的王姓少年,他自稱來自南投,因為和朋友走散、無家可歸,才會在這個月15日,偷跑到頂樓來住;不過他在3天內,就打了54通色情電話,花掉2萬5千多元。

受害徐姓屋主:「門裡面反鎖,我用我的鑰匙一打開,他人還在裡面睡覺,看到我就趕快起來,我很生氣。」

受害徐姓屋主太太:「2支新拖把,還有牙刷、牙膏。」記者:「感覺好像是要長期住在這?」受害徐姓屋主太太:「對,對。」

警方調查,少年是台北市人,因為蹺家才會非法入侵,還以為找到可以遮風避雨,又有免費電視可以看、免費電話可以打的落腳處;不過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這2萬5千元的通話費,還是得由少年自己來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816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