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踹倒 結果共123筆

  • 快拍我跳起來!站重機拍帥照 反踹倒車

    看到花蓮太魯閣的鬼斧神工,不少遊客都會在現場留念,只是有重機騎士想擺出帥帥的姿勢,留下帥照,卻是被朋友直擊拍下糗樣,因為當時他站在重機上,擺出超人姿勢,結果他一跳,卻是把自己的車踹倒了,大家都說這想要留下紀念帥照的代價,有點高,因為車都撞上護欄,滿是傷痕。
    2020/07/07 12:18
  • 擋住大門?男子怒扳後照鏡 踹倒電動車

    是覺得電動車擋路嗎?男子動怒踹倒車!有名車主出門上班時,發現心愛的電動車怎麼倒了,後照鏡還被人弄壞,因為電動車和電池,都有許多感應器,任何擦撞、傾倒,每十分鐘都會紀錄,他氣得依照案發時間,跟附近鄰居調閱監視器,結果看到一名騎腳踏車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故意破壞電動車,PO網提醒其他人,小心這名男子。
    2020/06/25 13:36
  • 無照騎士踹警嗆聲 遭壓制秒龜縮裝可憐

    高雄市警方(5/3)發現機車違規轉彎,上前盤查,騎士企圖踹倒警用機車,逃逸後被攔下,還大聲嗆聲,警方當場將人壓制,嫌犯態度180度大轉變,乖乖求饒,原來24歲嫌犯無照駕駛又積欠十幾萬的罰單,才會心虛逃逸。
    2020/05/04 00:11
  • 我開心啦!心情差亂砸車 遭阻止還反擊

    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在路上亂砸車踹車!桃園一名魏姓男子,因為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就走到路上只要看見機車就踹倒,一輛接一輛,總共踹倒了7輛機車,甚至最後還拿棍子敲破3輛轎車玻璃,有正義民眾出來阻止,還拿棍子威脅,兩方差一點發生激烈扭打,後來他跑到超商躲起來,警方就循著監視器跟目擊者描述,在超商找到人,最後以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0/04/13 19:29
  • 討不到口罩 婦人踹倒金爐大鬧罷韓連署據點

    高雄罷韓連署第二階段開始,民進黨議員服務處提供連署據點,沒想到,上午11點左右,一名婦人鬧場還踢倒燃燒金紙的金爐,婦人自稱想要拿免費口罩,工作人員表示只發送給簽名連署的民眾,婦人要不到又打算搶麥克風,脫序行為嚇壞在場民眾,因此議員報警處理。
    2020/01/29 20:50
  • 惡劣!101跨年散場太嗨 男竟怒踹2機車

    跨年夜散場,民眾卻上演脫序行為!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一起離開台北101跨年會場,行經吳興街時,卻突然出腳踹倒了路邊兩台機車,車主聽到巨響下樓查看,一群人卻已經逃離,另外在新北市三重,日前也有男子莫名亂推倒路邊兩台機車,讓車主覺得根本莫名其妙。
    2020/01/01 19:09
  • 「怎樣!」醉客酒吧鬧事 街上踹人、亂砸車

    今天清晨五點在新竹一間酒吧發生鬥毆事件,只見有人互相推擠,還踹倒在地上的人,甚至拿交通錐丟車子,打架吵鬧聲把不少居民都吵醒,事發後警方也循線找到鬧事的黑衣人到案說明,目前朝社違法偵辦,可是民眾很無奈,雖然覺得酒吧店家只是做生意,但這些喝醉的客人常常把他們吵得睡不著。
    2019/12/09 12:47
  • 「我醉大!」喝茫男發瘋亂踹29機車 1汽車

    喝醉喝到亂踹機車,車主氣炸拍照提告,今天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酒後失控,沿途踹倒了29輛機車和一輛汽車的後照鏡,最後不勝酒力跌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不少住戶聽到聲響下樓,發現自己的愛車被破壞,全看傻,氣得要提告毀損。
    2019/11/24 12:01
  • 喝茫了!男沿路瘋狂踹車 警持辣椒水制伏

    台南市一名31歲李姓男子,因為感情和工作不順,凌晨12點多喝醉酒,竟然沿路破壞車輛,不只踹倒機車,還不停狂踢轎車,造成車輛毀損,員警到場後,使用辣椒水制伏男子,但他依舊不肯配合,甚至怒嗆員警"他願意賠償",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9/09/09 19:58
  • 口角爭執!逆子當街毆父 路人制止遭嗆

    昨天在台南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跟自己的父親發生爭執,不斷出言恐嚇威脅動手毆打,甚至把機車踹倒,把爸爸壓傷,路人看不下去來阻止,結果被施暴男子反嗆你是正義魔人嗎?還說他在混的,要民眾少管閒事。
    2019/08/27 12:29
  • 險遭闖紅燈擊落! 騎士暴走怒砸車又打人

    高雄大埤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因為差點被違規闖紅燈婦人撞上,竟然氣到上前攔車理論,過程中還踹倒婦人機車,甚至瘋狂砸車,熱心民眾勸阻,沒想到他情緒失控,甚至與其他騎士大打出手,讓目睹經過的民眾好傻眼。
    2019/08/07 20:41
  • 女兒像仇人 五歲當街被踹飛哭聲淒厲

    雲林西螺發生親生爸爸,當街甩巴掌、狠踹五歲女兒事件,案發時女童尖叫哭聲,引起住戶注意,開始錄影,爸爸當街踹倒女童暴力情況全被錄下,影片po上網後,又有人揪眾路過這裡,平靜社區陸續聚集20多人,警方馬上趕到一一勸離,化解不必要的公憤私刑,女童爸爸涉嫌違反家暴法、兒權法、傷害罪,檢警、社會處已經開始偵辦。
    2019/08/04 13:14
  • 「你超線!」市場2攤販鬧翻 亮刀踹攤恐嚇

    為了擺攤界線,竟有攤商亮刀恐嚇,台北市虎林市場有兩名攤商多次起爭執,每次都因為「誰超線了」吵個不停,這次一名賣冰品的老闆,認為對方無理,居然就亮刀嗆聲,還把對方的攤壞整個踹倒,被警察當場帶走。
    2019/08/01 12:55
  • 6歲弟遭母狂踹倒地 國中哥哥偷錄影PO網求救

    日本福岡縣一名13歲的哥哥,因為不捨弟弟遭到媽媽虐待,因此自行錄下母親的施暴過程,還將影片PO網求救,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日本警方更循線找到這對兄弟,並將狠心媽媽逮捕;不過事後母親竟供稱,因為兒子說謊,自己才會生氣教訓。
    2019/03/09 22:20
  • 夜市買醉當街吼!男踹踢母 波及勸架路人

    21日深夜11點,一名年輕男子在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跟親友相約喝酒,疑似喝醉了,打給母親來接他,但男子見到母親,開始拳打腳踢,甚至把她踹倒在地,目擊者上前制止,也被對方揮拳,打中左臉,男子整整鬧了30分鐘,酒醒冷靜後,發現自己行為胡鬧過頭,走回店內跟媽媽道歉,這才結束一場鬧劇。
    2019/02/22 20:39
  • 遭狠父勒頸、一腳踹倒 兒淒厲哭喊:不要!

    台南有民眾9日在南紡夢時代目擊虐童事件,一名男子不顧人潮往來,直接一腳踹倒男童,甚至粗暴抓起男童的衣領狂甩,所幸有路過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制止;警方事後尋獲該名父親,父親表示因為小兒子調皮,多次制止不聽,才會作勢嚇唬小兒子。
    2019/02/10 17:23
  • 騎士遭毆滿口血 運將怒踹機車…員警「不要動」神救援

    台北市內湖區17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因超車擦撞機車騎士,沒想到計程車駕駛竟下車痛毆騎士,隨後肇逃600公尺,最後騎士在成美橋旁的引道將計程車攔下,駕駛氣得將機車踹倒,準備再次逃逸,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將場面控制住。
    2019/01/18 08:13
  • 暴力男酒醉夜襲女騎士 踹倒2機車拒捕還辱警

    高雄楠梓出現一名隨機攻擊路人的男子,一名女大生晚間騎車停在待轉區等紅燈時,男子突然衝上前出腳踹倒機車後落跑,但沒多久又在300公尺外再踹倒另一名女大生的機車,警方趕到現場時他態度還很囂張,不斷飆罵三字經,一度拒捕與警方爆發拉扯。
    2018/11/02 18:33
  • 大姐不爽機車被擋 一腳踹倒Gogoro閃人

    誇張!新北市新莊福營路上,一名女騎士為了要將機車從車格內移出,竟將一旁的Gogoro踹倒,最後車子順利牽出,也沒有將Gogoro扶正,便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彷彿別人的車就不是車,所幸有民眾將該女行為錄下,並放上網路上,立刻引起公憤,網友們還紛紛「跪求」車主趕緊出面,向這位女騎士提告。
    2018/10/22 20:51
  • 愛車無故遭踹倒 監視器揪「鄰居」踢的

    高雄小港一名洪先生晚間睡覺時突然聽到樓下巨響,結果發現機車無故倒地,當時曾發現有男子路過,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否認,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當時遇到的男子。而且對方竟然還是鄰居,就在踹車前附近住戶曾聽到吵架聲,疑似是夫妻吵架一時氣憤,才會踹機車洩憤。
    2018/10/15 21:12
  • 屁孩摔車不爽被勸 竟飛踢、狠踹87歲老奶奶

    浙江海寧一名18歲尚姓少年,因「心情不好」先摔腳踏車,接著爆打路過勸說的87歲張姓老奶奶。尚男先飛踢將人踹倒、狂毆,再用張婦的拐杖抽打,導致張婦全身多處骨折,目前還在住院治療中。
    2018/09/30 21:28
  • 他把整條街當擂台 隨機攔車打人踹婦

    桃園發生街頭驚魂,一名男子把整條街當成他的擂台,先向多名路人咆哮、接著隨機攔車打人,一名婦人只是多看一眼,慘遭男子從背後飛踢踹倒,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壓制帶回,結束虛驚!
    2018/09/19 23:32
  • 元祖大少東踹倒前岳父 傷害罪起訴

    元祖食品大少東張乙濤,5年前和妻子撕破臉離婚收場,去年春節期間,大少東和媽媽南下高雄,前妻娘家探視3個孩子,再次和前妻家人爆發口角衝突,過程中張乙濤拿手機錄影,前岳爸出聲制止不聽,上前打算拿走手機,張乙濤反抗伸腳踹倒前岳父,造成老人家腰和背部挫傷,張乙濤被依傷害罪起訴。
    2018/07/10 13:02
  • 高中生踹倒送報生人車 父:疾病發作、失控

    台中太平中山路一間娃娃機店,店裡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高中學生,衝向一名正在送報的婦人,用腳踹倒機車,婦人生和機車一起到地,高中生竟然頭也不回離開。高中生的父親說,兒子有癲癇和精神疾病問題,鄰居也會聽到失控大叫的聲音,才剛剛出院回家,8日清晨,他誤以為女送報撞到自家轎車,才會不滿,衝上去踹倒機車。
    2018/07/09 12:47
  • A到車?男衝過馬路送飛踹 送報員連人帶車慘摔

    「現在的小孩怎麼了....」一名女送報員才剛將手中的報紙送出去,沒想到突然一名男子從馬路對面衝過來,一腳就往機車狠踹,導致送報員連人帶車摔倒。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們撻伐。
    2018/07/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