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不到口罩 婦人踹倒金爐大鬧罷韓連署據點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何宜信 李讚盛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20:50

高雄罷韓連署第二階段開始,民進黨議員服務處提供連署據點,沒想到,上午11點左右,一名婦人鬧場還踢倒燃燒金紙的金爐,婦人自稱想要拿免費口罩,工作人員表示只發送給簽名連署的民眾,婦人要不到又打算搶麥克風,脫序行為嚇壞在場民眾,因此議員報警處理。

圖/TVBS

 
議員服務處門口,大家排隊簽連署罷韓,這名身穿黃衣服婦人,突然右腳一踹,還在冒煙的金爐滾了出去,灰燼散落一地,在場民眾嚇了一跳,婦人不管,又補上一腳。

鬧場婦人:「不管我要口罩啦,為什麼。」

嘴巴唸唸有詞,原來這名婦人沒打算跟著連署,只為了討免費口罩,拿不到,還想搶麥克風。

 
圖/TVBS

鬧場婦人:「麥克風給我,我要講啦。」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因為民眾滿多是在排隊的,就剛好幫忙看一下整個秩序,她就衝過來,跟我嗆聲說跟我要口罩。」

上午11點左右,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提供服務處當罷韓連署據點,由於肺炎疫情,現場準備了口罩,讓連署民眾安全無虞,而騎車經過的婦人看到人潮聚集,也來湊一腳,結果拿不到口罩,情緒失控。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我認為這人民行使的權利,都不應該被任何的暴力脅迫的方式,去干預去影響。」

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士沅:「機車路過該服務處,那看服務處在燒金紙,她認為這樣有那個空氣汙染,所以她想要去制止這個燒金紙的行為。」

大年初五,罷韓連署第二階段起跑,綠營議員提供場所,婦人自稱沒有任何政治立場,但脫序行為,已經引發騷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罷韓#連署#脫序行為#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8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