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買醉當街吼!男踹踢母 波及勸架路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39

21日深夜11點,一名年輕男子在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跟親友相約喝酒,疑似喝醉了,打給母親來接他,但男子見到母親,開始拳打腳踢,甚至把她踹倒在地,目擊者上前制止,也被對方揮拳,打中左臉,男子整整鬧了30分鐘,酒醒冷靜後,發現自己行為胡鬧過頭,走回店內跟媽媽道歉,這才結束一場鬧劇。

圖/TVBS

 
酒醉男子:「有本事打我啊,不然要怎麼樣,關我什麼事。」

灰衣男子,跌坐街道上,一邊說話,一邊喘吁吁,還不時大吼大鬧,前一刻他還對媽媽動粗,目擊者全看傻眼。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楊小姐:「他突然打電話,叫他媽媽來,講得很大聲,他這樣直接打他媽媽巴掌,(在店內嗎),就店門口這樣,店裡所有人都有看到。」
 

人來人往夜市,爆發肢體衝突,當時隔壁桌用餐的陳先生,上前勸架,也遭波及。

目擊民眾陳先生:「他一開始先罵,推他媽媽,他媽被推到外面就踢,推倒在地上,我就上前制止,把他們拉開,他就打我左臉。」

21日深夜11點,當時男子跟親友來板橋湳雅夜市用餐,男子自帶啤酒,疑似喝醉,其他友人勸他回家,他急叩母親,但母親一來就是對她拳打腳踢,整整大鬧30分,店家也透露,酒醉男子年約18歲,疑似家中經濟問題,這回喝酒,才會酒後鬧事。

圖/TVBS

土虱店老闆娘:「我就看到說你不要制止,因為那是家庭因素,到後來,他就覺得自己錯了,酒也醒了,來跟媽媽道歉。」

案發後酒醉男子跟媽媽道歉,但縱然心中壓力再大,也不應該在大街上借酒裝瘋,甚至波及無辜,這回幸好有人上前勸阻,衝突沒有擴大,但警方表示,要是酒醉胡鬧,屢勸不聽,可依社維法,開罰6千元以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市#喝酒#酒醉#家暴#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