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101跨年散場太嗨 男竟怒踹2機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9:09

跨年夜散場,民眾卻上演脫序行為!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一起離開台北101跨年會場,行經吳興街時,卻突然出腳踹倒了路邊兩台機車,車主聽到巨響下樓查看,一群人卻已經逃離,另外在新北市三重,日前也有男子莫名亂推倒路邊兩台機車,讓車主覺得根本莫名其妙。

圖/TVBS

 
深夜凌晨好幾名男女走在馬路上,一群人搖搖晃晃顯然喝芒了,在大街上吵吵鬧鬧,但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突然發怒,竟然一腳踹向路旁機車,還連踹了兩台車都被踢倒,朋友趕緊拉住他就怕他,繼續失控到處破壞。

兩台機車橫躺在路邊,原本停好好的卻被踹倒,還壓在一輛腳踏車上面,紅色機車車身留下些許刮痕,當時好幾聲巨響嚇得車主下樓查看。

圖/TVBS

附近民眾:「她剛剛來買早餐,問我說我的機車倒了妳知道嗎?」
 

記者何冠毅:「信義區這條巷子,也是跨年夜很多人的散場路徑之一,但是不少人喝了酒,也因此在路邊上演踹車戲碼。」

1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101跨年晚會散場,5名男女路過吳興街,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喝醉,竟然連續踹倒兩台路邊機車,聲音大到車主在樓上都聽得到,但下樓查看這群人卻早已鳥獸散。

吳興街派出所所長周復原:「其中一個人偶發,疑似偶發酒醉男子,用腳踹倒機車。」

圖/TVBS

車主氣得把過程po上,而在新北市三重也有車主也遇上類似情況,機車好端端的停在騎樓店門口,但這一名白衣男子走過來之後,一把就抓起車尾,把車往地板上重摔,一輛不夠又抓住另一台電動車再摔一次,安全帽掉到一旁碎片還飛了出來。

受害車主:「有人就蓄意把兩台摩托車推倒,這個騎樓這邊是可以停車啦,所以也沒有什麼違停的狀況出現。」

真的好氣因為車款較稀有,零件全換新恐怕得花上2萬修車費,失控砸車的情況在雙北接連發生,無關的機車實在是何其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喝醉#脫序#踹車#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63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