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超線!」市場2攤販鬧翻 亮刀踹攤恐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3:44

為了擺攤界線,竟有攤商亮刀恐嚇,台北市虎林市場有兩名攤商多次起爭執,每次都因為「誰超線了」吵個不停,這次一名賣冰品的老闆,認為對方無理,居然就亮刀嗆聲,還把對方的攤壞整個踹倒,被警察當場帶走。

圖/TVBS

 
警車載著嫌犯離開,現場攤位被砸後亂成一團,水果全掉在地上,但隔天黃姓老闆娘照常擺攤。

木板攤架裂痕明顯,就是前一天爭執後弄壞,但想到當時,攤商還是很生氣。

黃姓水果攤商:「(對方說)我有跟你說過喔,我上次就跟你講說,你排這樣不對喔,然後他就這樣(把攤子)用過來,這樣就開始東西就開始,這樣撞這樣弄,整個都撞成亂的。」

 
圖/TVBS

兩隔壁的攤販起糾紛,原因就在擺攤界線問題,位在信義區的虎林市場內,賣冰品的王姓男子認為水果攤多次超線,一氣之下開口怒嗆,黃姓攤商則認為,是對方故意找麻煩,但男子竟然動口又動手,一下亮刀一下踹壞攤車,當場被警方帶走。

黃姓水果攤商:「所以他一來就是說一定要這一塊,我一定要排到這邊就對了,他不能超過我們這邊就對了。」

攤販間鬧翻,居然拿刀恐嚇,但這攤位到底怎麼擺?

記者葉怡君:「擺攤眉角都很多,如果以這個為例的話,像是他們會以店與店切線來做界線,或是者說直接在店門口畫上紅線,讓攤販之間不會超越。」

圖/TVBS

仔細看整條的市場兩側除了有店面,前方可出租擺攤,一店面2個攤位,通常會以牆面、斜坡道甚至紅線作為界線,讓攤商間有個依據。

60多歲的黃姓攤販自稱擺攤30多年,卻遇上惡鄰居,決定提告毀損求償,市場攤販間大多彼此尊重,畢竟和氣生財,但這一鬧,連客人也不敢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攤販#位置#界線#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