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踹倒 結果共123筆

  • 不滿計程車變換車道載客 莽男氣炸開槍射窗還踹倒運將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與敬業四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賓士車的謝姓男駕駛因為不滿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為了載客,直接往右切到外側車道,竟然氣得拿出空氣槍朝計程車左前車窗射擊,且2人爭執過程中,謝男還一腳踹倒司機,隨即駕車離去。事後警方循線將謝男約談到案,依涉嫌恐嚇、妨害自由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偵辦。
    2023/01/12 18:02
  • 要幹嘛?男帶刀閒晃 失控踹警局「AED」遭逮

    出門要帶一把刀要做什麼?日前花蓮有民眾在府前路看到一名男子,身上帶著一把刀閒晃,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時,他還情緒失控,一腳踹倒AED急救器,馬上就被上銬逮捕。
    2022/12/31 13:07
  • 這一腳先賠2萬! 疑不滿違停人行道 男踹倒檔車挨告了

    台南一名蘇先生PO出監視器,指控他的愛車停在自家門口,結果凌晨三點多,被路過男子出腳踹倒,導致車損,這一修得花上一兩萬塊,只好報警提告,要揪出踹車男求償,不過影片被網友質疑,車主自己也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恐因此挨罰1800元。
    2022/11/25 14:02
  • 「有體罰沒霸凌」?暴力老師未解聘 畢業生再爆料控訴

    這個月初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導師,傳出涉嫌拿曲棍球棒對學生動粗遭到投訴,如今市府調查出爐,認定沒有霸凌但有體罰,讓外界質疑是否有包庇這名老師,因此又有其他畢業學生出面,指控老師的更多暴行,包括把學生打到休克,甚至將人踹倒在地。
    2022/07/19 12:15
  • 無視女兒哭喊求救!男追到家裡 父斥「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

    台南市一名國小女童外出買早餐,結果就在家門外一百公尺的路口,被一名陌生男子踹倒,頭部因此受傷。當時女童嚇得驚聲尖叫飛奔回家,但男子也一路追到住家,還造成女童的母親受傷,家屬嚇得在臉書社群,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會無故傷害人,好怕變成小燈泡事件的翻版!
    2022/06/26 16:57
  • 台中女國中生夜間補習返家 無端遭奇怪阿北騎車踹倒

    本月7日晚上9點時39分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騎士隨機踢人的案件,一名年約14歲的女國中生,上完補習班後,走路回家途中,突然遭一名68歲的林姓老翁騎車經過時,無端伸腳將其踢倒,導致女學生腳部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林男,通知其限期到案說明。
    2022/06/15 12:17
  • 像骨牌一樣!酒醉男失控大搞破壞 沿路踹倒40輛機車

    今(10)日上午,新北市泰山區有民眾發現,在明志路一段與二段上有好幾排的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的機車,居然全都倒成一片,民眾簡直看傻眼,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而員警估算受害車輛,竟多達40輛機車,沿線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沿途踹車破壞。
    2022/04/10 17:55
  • 「擋到我家車道」!男踹倒機車 作勢攻擊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萬華龍山寺附近,疑似不滿機車亂停,聲稱擋到他家車道,居然把好幾輛機車踹倒,而當下有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錄影蒐證並報警,這名男子居然還上演追逐戲碼,作勢要攻擊對方。
    2022/03/14 18:10
  • 浮洲橋上無影腳!騎士遭「踹」慘摔翻車 男涉傷害、毀損罪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上班,行經樹林浮洲橋時,疑似因為車流量太大,緊急煞車,變換車道,但這一刻卻被其他騎士誤會是「惡意逼車」,雙方邊騎邊嗆聲,沒想到對方講到一半,突然「伸腳攻擊」,把人踹倒後,超車落跑。
    2022/03/09 13:10
  • 你付錢啦!師徒聚餐為「小黃費」互毆 見警還嗆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刺青學徒,日前和刺青師傅一起搭小黃,準備下車時,兩人卻為了誰付車資大吵,還在車上打了起來,嚇得運將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名學徒多次用髒話辱罵員警,還踹倒警用機車,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1/11/06 17:55
  • 電扇不準吹我家!烤漆店、修車行互控太難聞

    雲林斗六發生一起糾紛,有家修車行指控隔壁車體烤漆店不時發出油漆難聞氣味,拿電風扇驅逐氣味,卻遭對方踹倒以及嗆聲,烤漆店老闆反控,明明是修車行老闆,每次電風扇都往他店門口吹,讓他聞到難聞汽油味,告知多次沒有改善,他一氣之下才踹電風扇,雙方目前都在考慮是否提告,找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09/30 20:30
  • 亂踹機車!男不滿遭瞪竟搧人耳光 挨揍路人勸:你醉了、快回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得醉醺醺,想搭計程車回家,卻沿街踹倒機車,還朝路人甩巴掌,無辜被打的民眾沒還手,好心勸他趕快回家休息,他卻把這份好意當耳邊風,繼續胡鬧,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依社維法送辦。
    2021/06/19 21:18
  • 小黃擦撞外送機車!女乘客趕時間「怒踹倒」 嗆:我有錢

    發生交通事故、就算趕時間,警方到場前也不該移動現場,但卻有乘客在搭小黃時,疑似因運將沒保持安全車距,和前方外送員擦撞,乘客下車就要外送員,趕快把車移走不要擋路,甚至還不斷對外送員飆國罵,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1/04/18 18:44
  • 碰!男疑心情不好 闖縣府踹告示牌、砸窗

    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拿安全帽砸破縣政府的玻璃!金門縣政府的服務台人員,被巨大聲響嚇了一大跳,原來是一名男子騎機車進入縣府,先是把入口的防疫告示牌給踹倒,接著騎車到大門口,用安全帽扔大門,玻璃瞬間破裂,男子看起來神情有些恍惚,警察到場之後,他一句話也不說,疑似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洩憤。
    2021/04/14 20:38
  • 男騎車惡意踹飛路跑三角錐 恐觸犯毀損罪

    屏東市河濱公園21日舉辦一場馬拉松接力賽,不料就在起跑前一天,主辦單位拿三角錐圍起安全範圍,這三角錐竟然遭到一名男子惡意飛踢猛踹!男子騎著機車,將擺放在馬路上的三角錐踹倒,一連踹了10幾個,現在,有可能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1/03/22 12:16
  • 與女友吵架! 男失控踹倒「騎樓機車」挨告

    和女友吵架,竟然是騎樓機車遭殃!新北市樹林,有車主準備出門上班,結果發現機車無法發動,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有人故意踹機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踹車的21歲男子,他供稱因為和女友吵完架,情緒無法發洩,才找機車出氣,這下不僅面對維修費,還被判拘役10天,得繳交一萬,才能免於牢獄之災。
    2021/02/26 19:28
  • 又是你!騎樓施工擺三角錐 男頻搞破壞

    桃園中壢中正路上,附近有騎樓正在施工,現場特別擺放三角錐,除了留一條走道通行,也是怕民眾會踩到施工器材,或是發生意外跌倒。然而,最近屋主就發現,怎麼騎樓常常被弄得一團亂,三角錐還被踹倒,調了監視器才發現,都是同一名男子刻意上門搞破壞。
    2020/11/30 12:20
  • 疑金錢糾紛! 熟客砸小吃店遭警壓制帶回

    因為金錢糾紛,男子暴怒砸店!17日深夜,新北市中和傳出砸店案件,男子疑似和小吃店老闆娘有借貸問題,因為是熟客,當天想說邊消費邊談事情,結果酒後一言不合,大鬧翻桌,還砸毀店裡的玻璃窗,踹倒招牌,脫序行為,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事後,莽撞男子也被依毀損罪法辦。
    2020/11/21 20:24
  • 擋到我!男路過蛋餅店怒踹機車 女客嚇哭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淡水一間蛋餅店前,疑似不滿店外客人的車,擋到他的路,竟然一腳把車給踹倒,還不斷叫囂,把女客人給嚇哭。後來店家出面制止,又引發他不滿,男子竟然撂來朋友幫腔,還恐嚇店家。
    2020/10/24 12:36
  • 房仲強闖公寓!母女阻擋 控遭動粗、吐口水

    新北市新莊一對母女指控,在住家門前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假借找住戶的名義,想要進入公寓裡,母女倆不肯,竟然遭到衝撞,還踹倒單車、吐口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才知道,這名男子竟然是一名房仲,不過業者代替房仲回應,說當時在例行社區拜訪,沒動粗,日後會對房仲加強教育訓練。
    2020/10/20 20:27
  • 起步沒抓穩!女童摔倒「狂奔追車」 慘遭狠父踹飛

    大陸近日有一名父親在雨中騎車載著女兒,豈料機車起步時,女童不慎摔到地上,但父親卻沒發現繼續往前騎,女童起身後在馬路中間狂奔追車,追上父親後卻被他狠狠踹倒在地,狠心行徑全被後方駕駛錄下,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0/10/18 18:12
  • 中秋烤肉「醉」失態! 男怒嗆親友還踹警車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中秋節晚上和親友團聚烤肉,沒想到酒喝多了,不僅不肯回家,還跟家人起了口角衝突,影響附近居民,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失控踹倒警用機車,最後遭上銬逮捕,帶回警局。
    2020/10/02 21:43
  • 缺錢買毒!男扔下住院病妻 闖攤毆人行搶

    缺錢買毒,扔下住在醫院的太太跑出去搶劫!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買毒,跑到新莊一間檳榔攤,先佯裝是顧客買東西,再趁老闆不注意,將人踹倒後動手痛毆,搶走七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八小時內就鎖定嫌犯身份,趁著他到醫院探視生病住院的太太,將人逮捕。
    2020/09/25 20:02
  • 商圈找嘸車位? 暴氣女竟把「路障」全踹倒

    新竹一名女子,日前在城隍廟前廣場,把路邊的禁停路障,全都出腳踢倒,失控行徑嚇到不少路人,最後大搖大擺離開,原來這個地方,以前都停滿機車,但新政策實施後,假日會改成行人徒步區,會放上路障,有人就懷疑,女子可能找不到車位,才會踢路障出氣。
    2020/09/20 19:38
  • 爭房產!姐暗夜踹機車 持刀砍親弟機車

    三經半夜居然有人持刀來亂!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半夜踹倒公寓一樓擺放的機車,還持菜刀,猛烈揮砍,龍頭幾乎半毀,就連路邊停放的汽車,玻璃也全被敲碎,警方獲報到場,帶被害人去做筆錄,不到9分鐘,也在附近抓到犯案的黃姓女子,原來她因為家產問題,長期和母親、弟弟吵架,這回動刀也遭法辦!
    2020/08/1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