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踩空 結果共524筆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2樓天花板崩塌!男童狠摔「倒掛冰箱」 親媽冷回:我習慣了

    在孩子充滿好奇的年紀,難免好動又調皮,不僅總是拋出一堆疑問,還會想嘗試各種事物,此時家長更要給予更多的耐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長。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童貪玩程度似乎超乎大部分人的想像,趁媽媽休息之時從2樓「降落」到1樓,而媽媽看見之後,居然吐出一句「我習慣了…」
    2023/09/05 11:13
  • 逛夜市遇血光之災!苗栗馬路好危險 女童突踩空小腿留血痕

    苗栗縣日前有家長帶小孩去頭份新開的夜市「「公11夜市市集」,沒想到卻遭遇血光之災,有一處水泥路凹凸不平,還有一個坑洞,當時女童經過不慎踩空,導致小腿被路面刮到出現三道血痕,讓家長看了既心疼又氣憤,要相關單位出面負責。
    2023/09/03 13:10
  • 快訊/鬼月普渡用棚架突破裂 工人墜落滿臉血

    新北市板橋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一名40歲張姓男子在大同街上某私人廟壇前,搭設農曆七月普渡用的棚架時,因棚架突然破裂,導致人踩空,從2樓高墜落至地面上,造成張男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滿臉鮮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立即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暫無大礙。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27 11:39
  • 桌遊女講師下樓梯踩空跌倒腳骨折 告麥當勞求償61萬敗訴

    新北市一名刁姓桌游女講師,日前到麥當勞永和中正店用餐,離開時從二樓走樓梯到一樓,卻在步下最後一個階梯時失足踩空,導致她左腳踝韌帶斷裂、骨折,認為是店家階梯和手扶把設計不良所導致,憤而提告求償61萬7992元。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勘驗監視器發現刁姓女講師在跌倒前「步伐平穩」,階梯、地板也均無水漬,舉證不足,因此判她敗訴,麥當勞免賠。
    2023/08/24 15:59
  • 踩空!水溝蓋縫隙手掌大 婦人跌倒擦挫傷

    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入口處有一大斜坡,底下一整排的水溝蓋,因為蜿蜒的道路沒辦法平整鋪好,2塊水溝蓋之間有大大小小的縫隙,日前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意外踩入手掌大的縫隙,膝蓋小腿跌倒受傷,事後找相關單位求助卻被踢皮球。
    2023/08/22 15:42
  • 累積2人受害! 4歲男童遭公園「搖搖橋」夾斷腿

    台中一位家長,日前特地帶3位小朋友到雲林斗六的親子公園玩,當時4歲的大兒子,在玩其中一項遊樂設施「搖搖橋」,因為橋面劇烈搖晃,在遊戲器材上踩空,腳當場被夾斷,事後家長發現不是只有一位小孩受過傷,指控相關單位非常不負責任。
    2023/08/21 20:28
  • 台東消暑秘境拍照 男進深潭踩空溺水亡

    台東縣卑南鄉消暑秘境桑樹溪,發生溺水意外,兩名男子在上游處戲水,其中一人為了拍照,走入深潭,不慎踩空沉入水底,由於當地沒有手機訊號,同行的外國友人求助不易,等到兩名溯溪男子經過,將人救起,溺水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8/10 23:28
  • 廁所門前8.5公尺深大洞 工人如廁完墜2層樓慘死

    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2日)發生一起工人墜落死亡意外,一名工人上完廁所後,不慎踩空從1樓墜落至地下2樓,墜落高度高達8.5公尺,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北市勞動檢查處獲報後到場稽查,已要求該處工地局部停工,並將追究刑事責任。
    2023/08/05 13:28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詭異!在天成飯店聚餐吃一半「突開窗爬行」 墜樓送醫搶救死亡

    昨(2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公司同事前往中正區知名四星級天成飯店餐敘,過程中鄭男不明原因突然打開3樓窗戶,在窗外爬行,一旁同事與飯店人員趕緊制止,但鄭男沒多久踩空失足墜落,倒臥人行道上留下大片血跡,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至今日上午6時許,仍宣告死亡,確切死因將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7/30 13:58
  • 15歲少年戲水「墜2米深池」溺水無心跳 送醫救回一命

    新北市坪林區9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5歲少年與家人到金瓜寮某親水農場,玩水時踩空掉入約2公尺深的水域中,不慎溺水,現場民眾驚見後合力將其拉上岸,並協助實施CPR。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成功救回,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07/10 10:13
  • 快訊/15歲少年玩水踩空「墜2米深池」!當場無呼吸送醫

    新北市坪林區今(9)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5歲少年在金瓜寮某親水農場,玩水時踩空掉入約2公尺深的水池中,不慎溺水,現場店家及民眾驚見後合力將其拉上岸,並協助實施CPR。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人員接手後持續實施CPR,並將患者送往北市萬芳醫院,目前仍在急救中,詳細案發情況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7/09 14:23
  • 10歲童遭公園「搖搖橋」夾斷腿 4孩童劇烈搖晃釀禍

    這個月2日在雲林斗六的親子公園,有小朋友玩耍過程中,被遊樂器材夾斷腿,男童爸爸當時帶著10歲兒子,到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耍,結果去廁所期間,兒子卻因為橋面劇烈搖晃,在遊戲器材上踩空,腳當場被夾斷。
    2023/06/13 22:07
  • 影音/陳昇澎湖獻唱不慎踩空 跌落舞台仍「忍痛表演」

      
    2023/06/04 10:12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印尼女機場搭電梯墜井慘死沒人發現!3天後飄屍臭才曝光

    印尼北部的瓜拉納穆機場(Kualanamu Airport)近期發生一起驚悚電梯事故,一名婦女當天在機場內搭乘電梯時,疑似因為誤會自己受困在電梯內,強行用手把門扳開,結果沒有留意到電梯外的縫隙,直接踩空墜進電梯井不幸喪命,遺體直到事發3天後,因有人通報電梯內傳出惡臭味才被發現。
    2023/05/03 10:07
  • 最美港灣公園掉漆!中油公園排水道未加蓋 女摔傷找嘸究責

    高雄市亞灣區有一處號稱最美港灣兒童公園,由中油斥資打造,只是開幕一年多,超過一半的遊樂設施毀損,不僅如此,公園外圍的排水道沒有加蓋,日前,一名女遊客帶孩子去公園玩,一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摔進溝內,全身多處擦挫傷,找相關單位究責,中油公司說排水道不在公園範圍內,高雄養工處又說,接管公園前,排水道本身就沒有加蓋,問題不能算在市政府頭上,讓受傷女遊客痛批互踢皮球。
    2023/04/17 20:04
  • 新板特區建案意外 男工人綁安全繩6樓墜2樓斷腿亡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一處知名飯店建案,今(2)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工安意外!蕭姓工人當時身上掛著安全繩在六樓進行作業,但疑似是不慎踩空掉落到二樓平台,導致他脖子、身體被一旁繩索勾住,左腳還當場斷裂,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蕭姓工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2 12:58
  • 男名模「墜樓身亡」享年35歲!死前才通話 經紀人崩潰:無法相信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名模傑夫托馬斯墜樓身亡,享年35歲。死因傳出是輕生,但經紀人隨後表示,推測傑夫托馬斯應該是在陽台自拍時,不慎踩空而墜樓。
    2023/03/21 08:55
  • 下樓常踩空!小心這眼疾 4成患者就醫已末期「5年內恐失明」

    青光眼別輕忽!67歲的黃先生,30年前被診斷罹患青光眼,幾年前偶然發現右眼視力大受影響,醫師指出,青光眼有「視力小偷」之稱,初期症狀不明顯,通常到了視力模糊,出現樓梯踩空、看書無法連貫等問題時,就醫就已經是晚期,面臨3至5年內失明的危機。
    2023/03/13 13:56
  • 失足!遊墾丁青蛙石步道 男摔落2樓深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青蛙石海濱步道,這裡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不少遊客會慕名前往,去也傳出意外,1名男子跟家人來朝聖,不慎踩空掉落2層樓高度深的礁岩,撞擊到頭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這處步道由各種岩石組成,大小不一也有高低落差,行走時一定要很注意腳步。
    2023/03/05 17:41
  • 墾丁青蛙石步道散步 七旬男墜落2米深礁石

    屏東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青蛙石海濱步道傳出意外,1名70歲民眾前往散步時,不慎踩空,從兩樓高的礁石掉落,頭部重創,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23/03/05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