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1:01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圖/TVBS(非當事外送員)

 
只要提到這個送餐地點,在北市內湖送餐的外送員,心有戚戚焉,也有人直指標示不太清楚,現在就真的有狀況發生。

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這棟大樓送餐,看到正門公告要走側門,於是從紅圈處進入,但裡面黑暗,接下來導致他踩空,直接墜樓到地下室,脊椎三節跟骨盆骨折,現在還躺在醫院。

圖/TVBS

到底怎麼跌的,外送員說10/7日,當天晚上7點多,正值餐期加上天黑,他看到門口寫著外送走側門,就往旁邊走去,沒想到下一瞬間,直接跌落到地下室,還好當下有戴安全帽,警衛發現也幫忙報案。
 

外送員說後續大樓總幹事,到醫院和他慰問也包了紅包,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不過再到大樓門口查看,有擺出圖示告訴外送員如何送餐,大樓也在發生當下就立刻幫忙處理,過去沒有類似狀況發生;而調閱監視器也發現,外送員走的路不是一般外送員會走路線,門口也早有放置標示告知,不過外送員受傷,事後也到醫院探望。

圖/TVBS

外送公會分享,一般來說平台都有團保,現在這名外送員,也已經和平台聯繫,只是這回送餐送到墜樓,外送員始料未及,只希望這樣狀況別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摔傷#脊椎骨折#踩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0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