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踩空 結果共524筆

  • 【今日熱搜】Jennie/洲際棒球場/陳冠霖/南投立委補選/謝金燕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Jennie」。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回演唱會,即將於3月18、19日訪台開唱的她們,昨(3)日卻驚爆成員Jennie臉部受傷,她在官咖向粉絲透露,運動時不小心失足踩空,導致臉上留下傷疤,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4 12:47
  • 回公司拿東西! 73歲男慘摔「3米深」電梯井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餐敘後返回公司拿東西,疑似操作不當,沒等貨梯抵達,就開門要進去,當場「踩空」摔下去,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幸好他意識清楚,自己打電話求救,但這一摔手腿骨折。
    2023/02/26 19:39
  • 電梯吃人!「門打開梯廂沒來」男慘摔電梯井手腳骨折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38歲陳姓男子,昨(25)日傍晚近19時許,獨自回到三重光復路的公司要拿東西,不料在搭乘電梯時,因恍神未注意電梯故障,一腳踩空從2樓摔下電梯井,當場痛苦哀號,警衛聽聞求救聲後連忙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他全身多處骨折,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26 12:46
  • 童「滑手機」摔動物園水池! 保育員下水幫撈錢包

    一位小六男童參加畢業旅行來到台北市動物園,參觀穿山甲館時卻不慎摔落蓮花池內,原來這位男童一邊滑手機,一腳踩在池旁的仿岩上面,一個不注意就踩空滑落,所幸男童沒有受傷,而這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次有人意外掉落水池。
    2023/02/17 13:13
  • 國小男童「慘跌北市動物園水池」 疑顧滑手機踩空畫面曝

    台北市立動物園穿山甲館昨(16)日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名國小男童參與學校戶外教學,經過館內蓮花池畔時,疑似與同學一邊聊天一邊滑手機,未注意前方道路,一不小心踩空跌入水池,旁人見狀趕緊協助將人拉起,所幸水深不深,男童並未受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他上岸過程中,第一時間仍緊握手機,人還沒有離池,就急著將手機遞給同伴,同伴接過手機後也幫忙甩水。
    2023/02/17 10:18
  • 謝忻爆嚴重踩空意外!臥床含淚「腳腫像麵團」 最新傷勢曝光

    女星謝忻的話題十足,舉手投足都能引起網友關注,熱愛運動、植栽的她也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14日情人節她突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扭到腳,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昨(15)日也透露最新傷勢,讓人相當心疼。
    2023/02/16 05:15
  • 機械車位又出事!高雄女失足踩空 卡2公尺深縫隙動彈不得

    高雄鳳山區今天下午發生機械車位墜落事故,一名女子將車停在自家社區機械車位後,要取物時疑不慎踩空,墜落2米深的車位間縫隙,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脫困,幸僅肢體擦傷送醫。
    2023/02/03 20:31
  • 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徐安康陰錯陽差到壹品集團生活,鬧出不少笑話,逗樂許多觀眾。日前拍攝陳仙梅、王瞳、黃文星、王凱、李又汝等人一起在低溫6度登山的劇情,還安排王瞳踩空滾落山坡,她苦笑表示,這是自己在同一部戲裡第二次滾落山坡,不過這一次可能天氣太冷,加上全員真的是邊爬山邊拍,結果大腿直接抽筋,動彈不得。
    2023/01/30 19:08
  • 登山迷途!7旬翁失足「雙腳滲血」 警冒低溫濃霧急救援

    台北市77歲洪姓老翁,除夕趁著晴朗時獨自到二子坪爬山,不料山上天氣驟變,濃霧之中洪翁不慎失足踩空,身上的手機、鞋子掉落山坡下,全身溼透的洪翁孤立無援,只能在寒風中待救,所幸當時有民眾路過發現幫忙報案,淡水警方到場後將洪翁載至鄰近的遊客中心安置,並請求救護人員協助送醫,事後還貼心地向老翁親友致電報平安。
    2023/01/27 13:24
  • 踩空摔3m高台!女星骨折「腦震盪送醫」 驚悚墜落畫面曝

    藝人演出意外時有所聞,但真的親眼目睹時還真的是嚇死人,來自烏克蘭的27歲歌手傑里海爾(Jerry Heil),日前登台表演時沒注意腳下、竟不慎摔落3公尺高的舞台,更因為當下傷勢並不樂觀,因此表演還沒開始就得喊卡,事後她也發文報平安並還原當時場景,同時感謝歌迷的關心。
    2023/01/09 08:22
  • 高雄建案爆工安意外!板模工墜30米電梯井 爆頭慘死

    高雄鳳山一處建案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張姓板模工作業時,疑似不慎踩空,從9樓電梯井開口,墜至地下地下2樓,當場爆頭慘死,勞工局到場了解,發現雇主未加裝安全措施,導致勞工墜落死亡,除勒令停工外,也將依法開罰3萬至30萬元罰鍰。
    2023/01/08 16:50
  • 門前摔溝! 挖路做排水撤路燈暗摸摸 男跨鋼板踩空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將近兩個月時間,挖路進行排水改善工程,住家前鋪鋼板當暫時通道,21號晚間有一名70多歲賴姓男子,在旁邊空地要進屋內,不慎踩空跌落將近170公分的側溝,深度太高導致他爬不起來,最後請消防隊來架梯,幸好他沒外傷只是著涼了,而這工程問題點就是,因為挖路撤掉路燈,晚上視線很暗。
    2022/12/24 17:35
  • 黃子佼為了愛女「踩空摔落地」!膝蓋直撞地板無法蹲 疼痛傷勢曝光

    男星黃子佼與孟耿如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黃玉米」,他在奶爸日常與工作間奔波,享受這「甜蜜的負擔」。黃子佼向來珍惜工作機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的託付都會盡力達成,尤其曾在演藝工作上碰壁,比誰都更認真對待工作。不料,稍早黃子佼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為了女兒「踩空跌落地」,膝蓋摔傷淤青,抱著女兒蹲低都會痛。
    2022/12/18 15:19
  • 影音/呵喜挑戰SUP踩空吳姍儒嚇壞 廚佛瑞德愛犬落水超委屈

    2022/12/15 14:15
  • 新莊傳工安意外!工人踩空失足墜10樓 重傷身亡

    新北市新莊驚傳工安意外!今(13)日中午11時許,47歲杜姓工人在新莊區新知三路某建案工地10樓施工時,疑似不慎踩空,杜男當場摔落至1樓,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2/12/13 15:08
  • 好痛!汐止人行道圍籬竟有「大洞」 男踩空刮傷

    新北市汐止區,10月底時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地層下陷,工程完成後,附近在做汙水管線人行道工程,卻有民眾反映,人行道和圍籬間竟有大洞出現,民眾踩空後,整隻腳被刮傷,對此工地主任說明是因為移動圍籬後沒有擺好導致大洞,和民眾致歉,北市衛工處也說將會加強圍籬範圍和警示燈。
    2022/12/09 18:45
  • 恐怖「陷阱蓋」!水溝蓋破洞害摔 男小腿割傷噴血

    嘉義中埔有男子和家人出遊,結果走在路上時,沒注意水溝蓋鏽蝕破洞,一腳踩空摔下去,結果他的小腿肚,就被尖銳的溝蓋割出10公分傷口,當場濺血,讓家屬痛批這水溝蓋,根本就是隱藏的恐怖陷阱。
    2022/11/12 20:46
  • 釣魚失足踩空 釣客堤頂摔落頭部重創殞命

    基隆外木山漁港晚間(11月9日)發生意外,有釣客要換位置釣魚,途中不小心失足踩空,從堤頂平台10公尺高處掉落地面,釣客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1/10 00:00
  • 拜票重摔頭部著地!楊植斗「今早一醒就吐」新病況曝恐腦震盪

    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昨(26)日在路口拜票準備下台時,一個不慎踩空重摔落地,再往後翻頭部遭地面重擊,頭暈整日就醫後還是不適。恩師羅智強透露,楊植斗今(27)日早上又嘔吐,情況似乎頗為嚴重,很擔心是腦震盪,最新病況曝光。
    2022/10/27 10:24
  • 水溝沒蓋害骨折!鎮公所喊冤:被偷走 法院仍判賠31萬

    屏東東港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凌晨步行打算上朋友停在路邊的轎車,沒想到車邊水溝竟沒加蓋,導致他右腳踩空,左腳趾骨折,2個月無法工作,蔡男氣得向東港鎮公所申請國賠,但鎮公所喊冤,說該路段本來有加蓋,因為水溝蓋失竊,無人通報,且蔡男上下車本該注意,更指蔡右腳踩空卻是左腳受傷,無法證實兩者有關連。不過一審屏東地方法院認定,鎮公所的確有管疏失,判賠31萬元。
    2022/09/11 14:56
  • 痛...70歲母踩空摔「骨裂」 女控「虹夕諾雅」消極

    日本星野集團在台最貴飯店「虹夕諾雅」,有旅客投訴家人在閱讀區參觀,因為燈光昏暗加上階梯沒止滑貼和警示,高齡70歲媽媽慘摔造成骨裂開刀,留下30公分疤痕,指控飯店態度消極不關心,截稿前業者沒回應,但台中觀旅局承諾會稽查飯店設施,如果違規會祭出裁罰要求改善。
    2022/09/05 19:07
  • 工地意外!男踩空遭鋼筋刺穿左大腿 「倒地哀號」眾人嚇傻

    昨 (16)日下午1點40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名30歲的彭姓男子進行工程防護網固定作業時,疑似在攀爬途中踩空跌倒,大腿遭鋼筋刺穿,當場痛的的倒下,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治療,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17 16:11
  • 天色暗+不熟地形 少年摔6米深涵洞骨折

    13日晚上九點多,花蓮一名張姓少年要到豐濱鄉的石梯港北堤,找正在釣魚的朋友,但因為天色暗,又不熟悉地形,少年一不小心踩空掉進6米深的涵洞,朋友趕快請消防隊救援。這名少年右手及臉部有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8/15 12:47
  • 難接受! 「送煞」卻遭浪捲 家屬面色凝重

    這間聖母宮是今年6月才從高雄遷址到桃園,昨天(13)也是第一次舉辦中元普渡,卻釀成悲劇。家屬今天(14)下午到派出所,臉色相當凝重。其實也有人指出,當時是漲潮不適合放水燈王船,而且沙灘容易有高低落差,一個不小心踩空,就可能因此被浪捲走。
    2022/08/14 20:14
  • 印度男合照「5死瀑布」!為拍帥照失足滑落 驚悚影片曝

    日前一名印度男子在泰米爾納德邦的普拉維利瀑布遊玩時,因為耍帥和瀑布合照,竟冒險站上濕滑的石頭,結果一個不小心失足踩空,直接滑落岩石後遭湍急的瀑布沖走,驚悚瞬間全被一旁的朋友給拍攝下來。然而經過數天搜索,消防和搜救人員仍是沒有找到男子行蹤。
    2022/08/0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