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踩空 結果共524筆

  • 男團MIRROR演唱會釀意外!「大螢幕墜落」重砸2舞者傷勢曝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舉行為期12天的演唱會,然而演唱會卻事故頻傳,第2天時才發生成員Frankie(陳瑞輝)從高台踩空摔下,昨(28)日第4場又發生重大意外,在表演途中,一塊大螢幕竟從高空中掉下,直接重砸2名舞者,現場爆出恐慌尖叫,其中1位被擊中頭部,另1位有輕微擦傷,目前無大礙。 
    2022/07/29 07:25
  • 下樓梯踩空!腳如「筷子」斷裂 女路人控東區推銷員害摔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路過東區化妝品公司,被業者團團包圍,當下她沒理會繼續往前走,卻突然踩空,導致左腳骨折,指控摔得這麼嚴重,是被對方強迫推銷,提告傷害,但檢方調查,當時當事人邊走路邊看手機,推銷員雖然在旁邊,但沒太靠近,認為業者沒過失,不起訴。
    2022/07/28 19:23
  • 東區強迫推銷!女不理滑手機踩空骨折怒告 檢不起訴

    近幾年,不只百貨公司會出現強迫推銷店員,就連車站、捷運站,甚至走在路上都會遇到。日前一名黃姓女子,徒步行經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附近的一家化妝品公司,正當她在滑手機時,突然被3名女店員攔住,推銷保養品,過程中黃姓女不慎踩空,導致她左腳骨折,氣得向對方提告傷害。台北地檢署事後勘驗現場監視器,判定3名女店員不起訴處分。
    2022/07/28 15:11
  • 人氣男團演唱會驚傳意外!成員踩空「摔落高台」傷勢曝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日前在紅館舉辦演唱會,結果卻在演唱會第2天,成員Frankie(陳瑞輝)驚傳意外,在台上在與歌迷互動聊天時,竟不慎踩空,整個人瞬間從高台摔下來,引起全場騷動。
    2022/07/27 13:14
  • 懸空橋驚悚意外!男童踩空尖叫墜谷 父親拉不住自責痛哭

    大陸湖北恩施地心谷的高空遊樂設施「步步驚心」,近日傳出一起駭人意外。一名10歲男童在遊玩時不慎踩空,從設施上墜落。雖然他的父親拼命想拉男童上來,卻只抓住衣服,眼睜睜看著寶貝兒子墜落山谷,忍不住自責痛哭。
    2022/07/24 14:43
  • 6旬翁走錐麓古道摔落邊坡 人卡樹上救援2小時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23)下午和朋友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走錐麓古道,因沿途多為斷崖峭壁,疑似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滾到邊坡下20公尺處,最後人卡在樹上,動彈不得,消防隊獲報,拉繩索救援,將傷者脫困,發現男子頭部有5公分的傷口,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7/24 13:36
  • 洞太大!走下車踩空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走在路上一定要小心!花蓮有一名保母日前載3歲女童,準備去花蓮和平廣場遊玩,當天把車停在海岸路中山橋上,結果女童一下車,踩到排水孔,因為洞口太大,整隻腳瞬間卡進去,動彈不得,所幸女童沒有受傷,而相關單位已經先在洞口,設置柵欄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2022/07/21 13:13
  • 大潭電廠工人疑未勾安全帶 踩空重摔落地亡

    上個月13日桃園大潭電廠才有6名工人因為鷹架倒塌受傷,昨天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7歲的工人,在進行8號機的吊掛作業時,疑似沒勾上安全帶,突然鬆手踩空,從三、四層樓高的施工架墜落,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在當晚宣告不治。現在相關單位也會介入調查工地,是否有違反職業安全的規定。
    2022/07/14 11:47
  • 妻墾丁玩水踩空! 師姐喊「卡到陰」幫收驚討2萬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都會出遊玩水,最近一名人夫發文分享,日前他帶著太太到墾丁遊玩,在海灘戲水時,太太從游泳圈中突然發生踩不到地的情況而嚇壞不已,最後草草結束行程,事後他帶著對方到宮廟收驚,沒想到廟方竟開價2萬元,當下他十分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7/05 23:47
  • 新北市1天2起溺死! 下水救人體力不支亡

    新北市一天發生兩起落水死亡意外,一群年輕人到三峽河釣魚,結果有人落水,其中一人下去救,結果反而溺水,送醫宣告不治。另外一名60多歲男子,跟朋友約在烏來釣魚,結果一行人跨越溪流時,腳踩空被沖走,消防人員尋獲時,已經明顯死亡。
    2022/06/18 22:19
  • 林口裝潢工人疑踩空從2樓平台墜落 重擊頭部當場死亡

    今(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疑似工安意外,一名裝潢工人在施工時間,疑不慎從二樓摔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緊急將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但是他仍因傷重不治,轄區警方已通知死者家屬,並報請檢察官相驗,至於是否有工安疏失,仍需等後續調查釐清。
    2022/06/07 15:29
  • 高雄國中生釣魚「踩空」溺水 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今(28)日下午1點左右,在高雄市美濃區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在廣福街雙溪橋下的河流中,一名14歲的利姓男國中生,因與2名同學在該地釣魚,不慎踩空滑落溪中,而不見人影,經通報後,美濃消防隊人員前往搜救,在2點20分,在距離落水約30公尺處尋獲利男,送往旗山醫院急救,在3點9分宣布急救無效。詳細的發生原因,將由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8 15:38
  • 天雨路滑!王美花赴雲林考察不慎踩空摔跤 急送台大治療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6)日上午應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邀請,南下雲林考察並出席研討會,約在11點離開會場時,不慎踩空摔跤受傷,被緊急送往鄰近台大虎尾分院急診室,目前已經北返持續洽公。
    2022/05/16 13:27
  • 遭友冷落深夜外出散心 妙齡女踩空摔2米深排水溝出不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胡姓女子,昨(3)日晚間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一路往塭仔圳重劃區方向走,想說散散心。沒想到天色昏暗,她也沒注意路況,一不小心就踩空,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受困,當時胡姓女子緊急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消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好在最後親友提供手機定位,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5/04 11:31
  • 只差一步!菲籍船員深夜踩空 夾2船間溺斃

    高雄市前鎮漁港昨今(22)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菲律賓籍船員凌晨要回船上休息時,疑似踩空掉落2艘漁船中間,直到上午8點半左右才被人發現,警消單位到場已將屍體打撈上岸,初步檢視,排除他殺嫌疑,將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2022/04/22 13:56
  • 國人失明殺手!高風險族群如何揪出青光眼 醫籲預防撇步

    青光眼是國人失明重大殺手,因為初期症狀不明顯,不少患者誤以為只是近視度數加深而更換眼鏡,一拖就是好幾年。一旦驚覺視力模糊、視野缺損才就醫,視神經可能早已出現不可逆的損害與萎縮。因為無聲悄奪視力,青光眼有「視力小偷」之稱。患者因視力模糊或周邊視野缺損,開車、行走易發生擦撞、踩空等意外,甚至無法勝任工作,嚴重會導致失明。
    2022/04/16 12:09
  • 獨/驚悚影像曝!妙齡女看車進站卻踩空落軌 下秒火車急駛過

    今(14)日清晨5時許,台北車站台鐵第四月台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在等候列車時,突然摔下月台,跌在鐵軌上,相關影像也曝光,女子疑似是發現區間車要進站,就直直往前走,結果不慎踩空落軌,且下一秒鐘,區間車直接進站,其他乘客目擊全程,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幸好當下送醫時,女子意識清楚,只有肢體疼痛與膝蓋擦挫傷。
    2022/04/14 18:55
  • 高雄港清消人員踩空 1層樓高墜落骨折

    高雄港(3/27)發生清消人員墜落骨折意外,一名42歲男子,正在船內做清消工作,不慎一腳踩空,從一層樓高墜落,由於船隻曾有確診者足跡,消防人員獲報後,用最快的速度穿上隔離衣,登船救援,出動吊車將傷者救出。
    2022/03/27 23:29
  • 日月潭水社壩吞腳!女牽車踩空 小腿割傷

    彰化一名女子,日前到日月潭自行車道騎車,經過水社壩木棧道時,因為人車較多,因此跨向一旁馬路上頭,沒想到直接踩空,掉進破損的塑膠管孔洞之中,整隻小腿被割出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對此工務段表示,塑膠圓柱,是為了區隔道路跟自行車道設置,但因為破損斷裂,才會出現孔洞,未來將全部切除埴平,防止意外發生。
    2022/03/18 18:59
  • 痛!女學生踩空鏽蝕水溝蓋 小腿縫7針

    新竹市有女學生,晚上從補習班下課,走在北大路上,經過一個水溝蓋卻突然一腳踩空掉進去,小腿被尖銳的生鏽水溝蓋刮傷,縫了7針。市府表示最近在進行清道專案,移走原本在上面的花盆,才會導致水溝蓋露出來,對於造成女學生的受傷,也致贈慰問金表達歉意。
    2022/03/18 13:11
  • 《初擁》2人員墜谷亡!蕭彤雯淚揭「業內真相」挺炎亞綸

    由藝人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的戲劇《初擁》11日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進行拍攝,怎料劇組2名工作人員不慎墜谷身亡,震驚外界,也讓炎亞綸怒對製作單位開出第一槍宣布罷工。對此前主播蕭彤雯有感而發,透露過去曾親眼看攝影記者在山上踩空跌倒昏迷,呼籲外界正視嚴肅問題。
    2022/03/13 08:44
  • 車凹卻救人命 暖心女車主說「幸好停這裡」

    興中街大火,墜樓的男子,一開始被以為是跳樓逃生,不過姊姊說出了真相,他是踩空失足掉下來。幸運的是,先掉在車頂,緩衝撞擊再落地,女車主是附近住戶,目擊了事發過程,車凹了但是救了人一命,她暖心的說,「幸好停這裡」。
    2022/03/07 19:27
  • 耐不住濃煙高溫跳樓逃生? 是失足踩空

    昨天興中街大樓火警,墜樓的傷者,大家以為他難耐高溫濃煙,跳樓逃生,掉落車頂之後,緩衝力道,保住了性命,姊姊說,他是踩空失足墜樓了,他腰椎骨折需要手術,不過沒有生命危險,姊姊說「好運吧」,不然這麼高,凶多吉少,第一時間逃生的,還有兩人從三樓爬水管逃生,雙手撕裂傷,嗆傷住院。
    2022/03/07 14:04
  • 6旬男登北大武山失足摔傷 臉部爆血、左眼腫如蕃茄

    屏東大武山昨(15)日晚間一名登山客發生失足意外,61歲的范姓男子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踩空,整個人滑落邊坡,疑似臉部眉骨重挫、嚴重撕裂傷,檜谷山莊人員抵達時發現,范男滿臉是血,左眼已腫得和蕃茄一樣大,緊急先將其帶回登山口木屋休息,再由消防人員將他攙扶下山,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救治。
    2022/02/16 17:54
  • 女星出外景意外踩空! 摔險噴攝影機「慘賠百萬」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星籃籃與鮪魚帶大家體驗一日記者,跟著職人陳信瑋從生活新聞開始做起,一路體驗採訪、寫稿、過音,沒想到籃籃在採訪途中差點摔到攝影機,讓她當場嚇到冷汗直流。
    2022/01/1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