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墾丁玩水踩空! 師姐喊「卡到陰」幫收驚討2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23:47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都會到墾丁海灘戲水。(圖/TVBS)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都會到墾丁海灘戲水。(圖/TVBS)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都會出遊玩水,最近一名人夫發文分享,日前他帶著太太到墾丁遊玩,在海灘戲水時,太太從游泳圈中突然發生踩不到地的情況而嚇壞不已,最後草草結束行程,事後他帶著對方到宮廟收驚,沒想到廟方竟開價2萬元,當下他十分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上月底他帶著妻子去墾丁海灘玩水,期間老婆有套游泳圈,沒想到下水後卻發現踩不到地,整個人嚇到魂都沒了。於是他們回到台中沙鹿後,他帶著太太到一處宮廟收驚。

 
 
一名人夫分享日前帶妻子到台中沙鹿一處宮廟收驚竟要價2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更多新聞:一領薪水就約吃飯 養女喊「2字」暖哭她:沒白疼了

人夫表示,師姐跟他說,「你老婆卡到陰,對方是要抓交替的,如果要解開這關,需要花費2萬以上」。聽到這個金額,人夫嚇到整個下巴垮掉,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詢問網友們有何建議。
 
 
原PO看到這筆費用也整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更多新聞:重機後輪「超粗生命線」外露 網全看呆:用命在騎車?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看到,這是宮廟開出的收費明細,包括小人替身2男2女、大三牲(雞、魚、豬肉各一)等等,還有辦事紅包小人一位3600元。另外還勾選其他選項,包括酒3瓶,還有其他要燒化的衣物、金、銀紙錢、往生錢諸如此類的必需品,背後用手寫著「替身金額14400元、代購約300元、茅山符的價錢」,總計要花費約2萬元。
 
該篇分享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專,網友們對於宮廟開出這個收驚費用感到震驚不已,還有人說,「哇!現在宮廟那麼先進了,弄個明細表」;不少人還以為這是醫院檢查注意事項,更說聽到收費2萬才要收驚吧;大家也奉勸原PO別破費,更有醫師建議,「若是恐慌症發作,找基層醫師處理費用200-250元不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墾丁#游泳圈#玩水#踩空#卡到陰#抓交替#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4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