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遊墾丁!車頂「獨角獸」泳圈晃動 恐挨罰3千起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58

到海邊戲水,你會先把游泳圈充氣嗎?南台灣烈日當空,假日的屏東墾丁就湧入不少玩水的遊客,不過,在前往船帆石途中,就有網友目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竟然在車頂綁了一個大型的獨角獸游泳圈,隨著車輛行進左右搖晃,看來很危險,警方說,這已經明顯違反交通規則,開罰3千元起跳!

圖/TVBS

 
豔陽高照,墾丁湧進不少戲水消暑的遊客,在船帆路上,前方這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車頂上竟然載了好大一個「獨角獸」造型的游泳圈,只見充了氣的「彩虹獨角獸」隨著車體晃動,不停左搖右擺,像是要飛出去一樣,原來,這後方只用一條細繩綁住,讓它不停隨風擺動,很危險,讓跟在後方的駕駛難免擔心!

恆春分局交安分隊長俞維晉:「車頂裝載大型游泳圈之類物品,恐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載運貨物不穩妥的規定,可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圖/TVBS

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大型充氣游泳圈左右搖晃,像是等不及下水嬉戲,警方說,明顯違反道交條例,運載貨物不穩妥,可以開罰3千到1萬8的罰金,就有網友說,真是有錢人的任性!
 

週末假期,南台灣天氣炎熱,戲水人潮不少,墾丁大街18日晚間就湧入至少3千名逛街的人潮,當中不少是攜家帶眷前來的,警方說,親子前來玩水消暑,難免攜帶充氣游泳圈前來,但千萬得留意安全守則。

圖/TVBS

恆春分局交安分隊長俞維晉:「可充氣用品通常體積大、重量輕,載運不易易釀危險,建議到達目的地後再行充氣,以確保用路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遊客#保時捷#彩虹獨角獸#游泳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6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