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踩空 結果共521筆

  • 冷血同事見死不救 工人「垂吊橋梁」掙扎墜地亡

    工地現場處處都充滿危險,一不注意都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工人正在維修橋梁,但作業時不慎踩空墜落橋墩,雙手緊緊抓住鋼筋,不過,一旁同事卻見死不救,直到他最後氣力全用盡,當場從高空掉落至地面死亡。
    2021/01/07 14:38
  • 生日險變忌日!女爬窗扭腰慘墜樓 「啊」一聲沒了

    國外一名少女日前在家開趴不停跳舞,她隨著音樂在窗戶旁忘情扭腰擺臀,跳著跳著就站上窗框,豈料情緒太嗨一時沒有站穩,她腳下踩空掉落窗外,下秒「碰」的一聲撞擊發出巨響,幾秒後只剩下一片寂靜。
    2020/12/22 16:32
  • 南橫中之關古道意外 七旬婦踩空墜谷摔死

    高雄市南橫公路天池段昨天發生山難,林姓七旬婦人與家人在「中之關古道」往天池途中,疑因地面濕滑踩空跌落山谷,造成頭部受傷、全身多處骨折,消防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0/12/19 12:54
  • 南橫天池山難 7旬婦墜谷撞石塊頭部重創亡

    高雄南橫天池路段今(19)日上午傳出山難,一名70歲林姓婦人與家人出遊,在中之關古道往天池的途中,因步道濕滑不慎踩空,墜落到約50米深的邊坡撞擊石塊,造成頭部受傷和全身多處骨折,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隨即用器材包覆婦人下送,但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12/19 11:54
  • 後腳不慎踩空 台南6旬工人從4樓電梯井摔落1樓亡

    台南市安平區今(7)日中午驚傳墜樓工安意外,一名60歲工人搬運水泥時,不慎踩空從4樓電梯井摔落至地面,被人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意外現場布滿血跡,目前該名工人搶救後仍不治。
    2020/12/07 14:54
  • 好痛!鐵工踩空釀悲 生殖器遭鋼筋貫穿

    新竹一處工地傳出意外!19日早上8點多,一名24歲胡姓鐵工,在2樓搬鋼筋時,意外踩破腳下的木頭板模,整個人往後一摔,底下露出的鋼筋不偏不倚,貫穿他的生殖器官,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是否影響生育還要觀察,不過建商卻遭到指控,不只沒幫他保團保,發生意外也沒向勞檢所通報,更沒有依照法規每日照常給薪,對此建商回應,承包商已經協調,會照法規處理。
    2020/11/26 20:37
  • 快訊/整修屋頂!男疑踩空墜15m 頭部重創不治

    今天下午三點多,一名65歲的石姓男子帶著19歲的孫女,到宜蘭市西後街一處民宅的4樓頂樓,做翻修鐵皮屋的工作,但石姓男子疑似因為踩空,不慎從15公尺高墜落到1樓,頭部重創,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急救,在下午3點59分宣告不治,只是現場都沒人看到當時他是怎麼墜樓的,詳細事發經過,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20/11/18 16:18
  • 淡水建案驚傳工安意外 男工人8樓直墜B3當場亡

    新建大樓發生工安意外!一位45歲詹姓男工人今(12)日上午7點左右,於淡水區新市二路一處新建大樓工地進行泥作事務,因缺料在搭乘電梯時,疑似踩空直接從8樓的樓梯井墜落到地下3樓,警消獲報後到現場查看,不過詹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詳細的墜樓原因仍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0/11/12 12:04
  • 快訊/淡海新市鎮建地意外! 工人疑踩空墜B3亡

    新北市淡水新市二路一處新建大樓工地,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疑似踩空,從8樓的樓梯井墜下到地下3樓,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0/11/12 12:02
  • 骨頭都裂了!土地開挖沒回填 害踩空慘跌

    家門口,怎麼會無故多了一條大坑洞!9日晚上7點多,新竹一名婦人前往朋友新竹中豐路的住家,一不小心踩空跌倒,整個手掌骨裂,不過想求償時才發現,這塊地是屬於另一名地主的,而且因為土地糾紛,地主好幾次在民宅前架設圍籬之類的障礙物,這次婦人會摔倒,就是因為圍籬拆掉之後,留下來的坑洞沒有補。
    2020/11/11 18:36
  • 驚險!楊丞琳攻蛋開場 2層樓高舞台摔落

    藝人楊丞琳出道20周年,今晚(6日)在小巨蛋開唱,不過卻發生意外插曲,舞台上一輪熱舞過後,她卻突然踩空,整個人曾2層樓高的舞台摔落,幸好當下工作人員機警抱住她,楊丞琳手腳擦傷繼續忍痛演出。
    2020/11/06 23:37
  • 楊丞琳開唱出意外 李榮浩怒爆她瘋了:不吃藥手抬不起來

    歌手楊丞琳今(6)晚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豈料才第1天就發生意外,因不小心踩空從2樓高舞台跌落,手腳都受傷。儘管楊丞琳聲稱無大礙,但老公李榮浩卻非常生氣,他在微博上怒爆老婆「不吃藥手抬不起來」,為了這次的演唱會,他甚至覺得楊丞琳已經瘋了。
    2020/11/06 22:51
  • 楊丞琳攻蛋開唱摔下舞台 傷勢無大礙

    歌手楊丞琳出道20年,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但她中途分享其實唱完第一首歌後,因為踩空摔倒,幸好工作人員緊急接住她才讓傷勢無大礙。
    2020/11/06 22:11
  • 快訊/楊丞琳開唱出意外! 高台踩空摔落至一樓

    藝人楊丞琳晚間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沒想到開唱時她站在2樓高台演唱,結束竟意外踩空直接掉到一樓,幸好工作人員機警抱住她,只有手腳擦傷,而她仍舊繼續表演。
    2020/11/06 20:51
  • 楊丞琳演唱會出意外! 踩空墜2樓高台手腳擦傷

    歌手楊丞琳今(6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才剛開唱沒多久就發生意外,原本站在2層樓高台的她,意外踩空墜到1樓,好在工作人員即時反應將她抱住,將傷害降到最小,才沒釀成憾事,她也僅手腳輕微擦傷。
    2020/11/06 20:24
  • 沒站穩?小鬼瀑布拍美照 婦跌落溪不治

    戶外健行拍美照,腳步真的得站穩!新北瑞芳的小鬼瀑布,風景相當優美,最近吸引不少人前往。上個月31日,59歲的陳姓婦人和登山團體,從南子吝山來到小鬼瀑布,疑似為了拍照,不小心從2米高的邊坡,摔落半屏溪。警義消出動27人,搜救任務從白天到入夜,花了5個多小時,才將人搬運下山。不幸的是,婦人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020/11/02 15:37
  • 小鬼瀑布拍美照 5旬婦踩空跌落溪流送醫不治

    59歲陳姓女子今天跟團到新北市瑞芳區小鬼瀑布一日遊,疑似拍照時不慎踩空滑落邊坡約2公尺深後落入半平溪,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0/10/31 22:43
  • 小琉球自拍!遊客摔落消坡塊縫隙 緊急救援

    到小琉球遊玩,千萬別任意闖越堤防!25日中午,就有一名47歲的遊客,跑到花瓶岩附近的提防拍照,想要拍下海天一色的美景,沒想到,不小心踩空,整個人跌落5米深的縫隙中,頭部、手臂及背部都受傷,救護人員緊急架設伸縮梯垂降救援。
    2020/10/26 13:18
  • 水溝蓋又破損!通報5天未修 男踩空腿受傷

    高雄上個月才傳出2件水溝蓋傷人的意外,時隔一個月,又有破損!在鳳山區的文龍東路附近,有一對夫妻吃完早餐,沒想到丈夫路過水溝蓋,竟然陷了下去,一雙腿傷痕累累。其實里長在事發前5天,早就通報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來處理。而養工處表示,當時巡檢外觀正常,疑似是轉彎處車流量大,破損才變嚴重。
    2020/10/05 22:20
  • 恐怖!黃齡踩空摔下舞台 整腿黑青照唱

    33歲大陸女歌手黃齡,日前在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脫穎而出,最近在寧夏開唱時,卻不慎在舞台上踩空重摔,畫面驚悚,雖然大腿留下大片瘀青,但敬業的她仍然哭著爬起來,堅持唱完,事後她也報平安說自己「好像有九條命,讓大家擔心了」。
    2020/09/30 12:37
  • 趕時間送單!外送員踩空滾下樓梯 「口鼻冒血」死機車前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大陸福建省福州市有一名外送員為了搶快,跑下樓時不小心踩空摔倒,導致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下來,頭部受到撞擊失去意識,等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該名外送員已無生命跡象,確定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2020/09/22 09:58
  • 慘摔! 正濱國小小六男童掉進「6公尺深」大洞

    基隆正濱國小發生意外,一名小六男童,打掃時間走進資源回收站,沒想到裡面有一個6公尺深的大洞,他不慎踩空摔進洞裡,同學聽到呼救連忙通報老師,消防隊說,孩子獲救時意識模糊。
    2020/09/15 19:01
  • 鵝肉攤疑氣爆燒了 公告中元節訂單取消

    凌晨三點,南投和台南都發生火災。南投草屯大觀市場,鵝肉攤疑似氣爆起火,延燒後方木器行,因為中元節快到了,工具燒毀,攤販得先取消訂單。台南則是一家藥局失火,消防隊員踩空樓板,差點墜樓。
    2020/08/29 13:51
  • 消失的月台!車門外就是水溝 恐踩空摔傷

    台鐵台南大橋站,出現「月台消失」的情況!有民眾到站後,準備下車,沒想到車門外竟然就是大水溝,和地面的高低落差非常大,差一點就會失足踩空,疑似是廠商要做鋸樹工程,沒想到連臨時月台也拆掉,剛好又在最後一節車廂位置,司機員疑似沒有留意,才會停靠在沒有月台的地方。
    2020/07/31 20:35
  • 為幫愛車加機油 右腳卡進機械停車格縫隙

    台中有民眾為了幫自己的汽車加機油,走進機械停車位,不小心踩空,右腳卡進停車格的縫隙,警消趕來,利用油壓器撐開鐵板,幫助傷者脫困!
    2020/07/24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