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耐不住濃煙高溫跳樓逃生? 是失足踩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蘇泰盈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4:04

昨天興中街大樓火警,墜樓的傷者,大家以為他難耐高溫濃煙,跳樓逃生,掉落車頂之後,緩衝力道,保住了性命,姊姊說,他是踩空失足墜樓了,他腰椎骨折需要手術,不過沒有生命危險,姊姊說「好運吧」,不然這麼高,凶多吉少,第一時間逃生的,還有兩人從三樓爬水管逃生,雙手撕裂傷,嗆傷住院。

圖/TVBS

 
濃煙高溫下,有人從六樓墜樓,嚇壞了現場民眾,驚聲尖叫,碰的一聲巨響,他先落在白色轎車頂再落地,大家都很關心,人怎麼樣了,他受傷了,但是意識清醒,市長盧秀燕探視時,他還能對話,他不是跳樓,是失足

傷者袁男姊姊:「他不是跳下來,是踩空,(是踩空喔),踩空,沒踏好,滑下去的,(他掉在哪裡),吊在那個遮雨棚,好運吧,不然下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應該是,沒辦法了,對啊,凶多吉少,昨天也是一度有休克。」

圖/TVBS

從六樓高墜落,白色轎車車頂凹了,也緩衝撞擊力,保住他的性命,真的是「天公仔」,命大。
 

傷者袁男姊姊:「開門那個煙火就轟,嚇到他們就趕快往後躲。」

袁姓男子,50歲「做土水」的工人,當時去找朋友,遇到火災,他跟姐姐說,三人往樓梯已經逃不了了,所以一起爬到陽台遮雨棚避難待救。危急時刻失足掉了下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需要手術治療。

中國附醫院長周德陽:「腰椎第二節有爆裂性骨折,不過神經還沒有受傷很厲害,腳還是可以動,腳跟骨有骨折,左腳跟骨有骨折。」

第一時間逃離火場送醫的還有他,55歲的鄧姓男子。

他從三樓爬著水管條命,雙手撕裂傷,還有吸入性的嗆傷,喉嚨不舒服,但是意識清醒,加護病房治療。

火災造成了6死6傷,最先逃離火場兩人,都是從3F,爬水管逃命,第三個,是6樓失足墜樓保住一命,他的朋友兩人,等到了雲梯車救下來,嗆傷送醫,已經出院,第六個是房東,在2F電梯被救出。

圖/TVBS

 
但是其他人就沒逃過死劫。3樓發現了66歲,廖姓婦人,送醫不治,緊接著,第八個第九個第十,十一被找到的男性都已經死亡,身分待查,第12個,在加蓋的8樓,燒成焦屍,甚至性別也有待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中街#火警#失足#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71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