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跳繩 結果共140筆

  • 當媽依然48公斤!唐嫣纖細美腿「養成術」曝光

    大陸演員唐嫣與羅晉交往後迅速步入禮堂,去年懷孕生子後昨日首度露面,終於澄清了雙胞胎的傳言,透露是生了一個女孩。最令人訝異的是,身材還是超纖細!不愧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腿精」,長年維持48公斤,就算生完孩子還是又瘦又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2020/08/06 11:51
  • 沒借器材 師遭控罰全班戴口罩跑操場10圈

    大陸才發生有國中生戴口罩跑步猝死,而在新北市則是有家長爆料,自己就讀小二的孩子上體育課時,因為值日生沒借到器材,全班被體育老師要求戴著口罩跑操場10圈,最後一圈還要求全力衝刺,還要跳繩500下,沒完成則要罰跑操場30圈,指控老師連坐處罰,而校方出面澄清,課堂上並沒有跑10圈,而是因為沒借到器材改上體適能,也澄清老師有提醒不必戴口罩,可能是學童沒聽見會再溝通。
    2020/05/05 20:17
  • 錄下小孩開心玩「跳繩」 網放大一看險嚇暈

    一般人看到蛇類多避之唯恐不及,擔心一個不小心會被咬到,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1段影片,拍攝地點為越南1處民宅旁,影片中可見4、5名孩童正開心地在玩跳繩,但仔細一看,他們手中並非拿著繩索,而是拿著1條「大蛇」,如此大膽的舉動嚇傻不少網友。
    2019/11/19 13:54
  • 陸升學體育成績納入跳繩 掀另類補教熱

    過去學生補習,不外乎補數學、英文等科目,但大陸近期還多了跳繩這個科目,怎麼會這樣呢?原來大陸把跳繩列入了學生健康標準中,甚至還計算在體育成績裡頭,也就是說跳得越好,對未來升學越有幫助,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砸錢找專業教練補習,也掀起一股跳繩補教熱潮。
    2019/10/14 11:22
  • 大陸推「健康運動」 中小學生掀跳繩熱

    大陸推行「健康中國運動」,要求中小學生每天校內體育活動時間至少一個小時,而運動門檻相對低,基本只要一條繩子、不限場地、人數的跳繩運動,掀起了熱潮。不僅有三人組合平均年齡只有13歲的大陸跳繩隊,以30秒單腳平均跳143下的成績,締造交互跳繩金氏紀錄,「快腳」讓人驚嘆;在上海、杭州等地,更把跳繩列為升學考試體育項目,補教業藉此推出跳繩補習班,個人課一堂60分鐘,收費人民幣400元。
    2019/09/03 20:04
  • 每天跳繩千下!一年後男童成全班最矮 真相讓父崩潰

    跳繩不但能夠促進青少年的生長發育,更是一項比跑步更有效的有氧運動。有位父親為了鼓勵兒子每天跳繩,還用獎金來吸引他;沒想到男孩跳了一年後身高只有145公分,體重卻高達48公斤,背後的真實原因更讓爸爸相當無奈。
    2019/07/15 21:40
  • 交互跳繩快到肉眼跟不上 櫻花妹挑戰世界冠軍

    交互跳繩這樣的運動,大家一定都有看過,東京有一群女高中生從小六開始組隊,不僅腳下功夫了得,也培養出深厚默契,今年一月她們奪下全日本冠軍,即將前往挪威參加世界大賽,希望能展現苦練成果,打敗其他30個國家地區的代表,順利奪冠。
    2019/07/05 21:13
  • 年費10萬!跳繩補習班搶破頭 只為幫孩子升學加分

    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除了補習語言、才藝,現在連跳繩都有補習班!大陸越來越多家長讓就讀幼兒園的孩子上跳繩補習班,不過補習跳繩不是為了培養興趣,而是為了通過公、私立小學的體測標準,在體育科目上加分,且補習費可不便宜,1年學費就要2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元。
    2019/05/23 23:01
  • 乖兒集點換禮物!媽收「這組」:該罵? 原因曝光暖炸

    有時孩子的小小孝心,都會讓父母感動不已!1名媽媽在臉書抱怨,自己最近常嚷著要運動減肥,沒想到兒子一聽,就默默地用在學校累積的點數,換了1組跳繩送給她,讓原PO相當窩心,笑說不知該誇還是該罵,「光想就腿軟,但又怕兒子傷心。」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羨慕,紛紛大讚「兒子是暖男」。
    2019/04/13 20:12
  • 15歲跳繩好手 3分鐘內完成1000跳

    跳繩是一種普及全球的運動,可以鍛鍊一個人的體能和專注力,大陸有一位15歲的少年,以單車步的方式,在三分鐘內跳繩1000下。
    2019/03/28 14:57
  • 遭性侵不敢面對…女大生想靠「跳繩」流產 醫生傻眼

    1名20歲女大學生暑假返鄉,卻在田裡遭陌生男子性侵,事後又獨自憋在心裡不敢張揚,直到月事2個月沒來,才懷疑自己懷孕。沒想到女子不敢就醫面對,反而開始「瘋狂跳繩」,想把胎兒流掉,卻始終無效,硬撐到過年再次回家,媽媽一眼看出她走路像鴨,肚子明顯凸起,才將她強押就醫。
    2019/02/21 23:07
  • 無影腳是你!少年每秒跳繩9下破紀錄 網問:繩子在哪?

    上海日前舉辦第5屆國際交互繩大賽,來自當地的一名13歲少年黃俊凱,他在比賽中技驚四座,在30秒的速度賽項目中,單腳跳出136下,打破了過去自己保持的133下的世界紀錄,順利衛冕成功。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黃俊凱是「無影腳」,還有人更問「繩子在哪裡?」
    2018/11/20 22:35
  • 不跑3千改健走跳繩 前教官批:休閒保健?

    國軍的體能測驗,不再以3000公尺為主,可改用健走、跳繩等方式取代,而且只要合格即可,有前步兵學校教官投書質疑這個政策,難道是為了休閒保健,還是為了提高合格率自欺欺人?也有教練認為拿其他方式來取代3000公尺,強度完全不能比擬。
    2018/08/02 18:25
  • 高齡社會警訊 醫:逾50歲每5人有1人骨鬆

    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骨質疏鬆問題也越來越嚴重。醫師表示,台灣50歲以上民眾平均5人就有1人骨鬆,每年有2萬人因此骨折,死亡率高達2成。
    2018/04/11 18:01
  • 50歲跳繩防骨鬆!各世代有氧強度這樣分

    不論健走、慢跑還是騎單車都是熱門的有氧運動,但你知道運動其實有分年齡嗎?醫師提醒,運動雖能促進身體健康,但若未依年齡調整運動強度恐讓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2018/03/12 13:50
  • 彈簧腿一分鐘158下 女童跳繩競速冠軍

    彰化草港國小拿下女童競速跳繩全國特優的好成績,一分鐘跳了158下,平均一秒鐘2.6下,這可是同學3個月來每節下課密集訓練出來的成績,跳繩手腳痠、甩繩手手都破了,但是很開心為校爭光。教練說秘訣就是點跳、不要跳高,甩繩手要先發制人,決勝0.3秒。
    2018/01/17 18:19
  • 又仁神仿「雄大姐」又一發!走健康步道飆粗口網笑噴

    網紅又仁早前模仿長壽經典節目《大陸尋奇》,不但名主持人熊旅揚模仿得維妙維肖,近日他又推出第2集走訪劍潭公園,一下在健康步道上跳繩痛到飆粗口,一下又邊主持邊腳底按摩,連節目中間破口廣告都自己來,讓人笑到噴飯!
    2018/01/11 12:14
  • 驚悚!高空彈跳繩子過長 俄羅斯情侶直摔8樓高

    高空彈跳很刺激,但背後也隱藏了很多危險,俄羅斯一對年輕情侶,24日在當地一處小鎮玩雙人高空彈跳,沒想到繩子太長,2人直接撞上已結冰的河面,雖撿回一條命,但傷勢不輕。
    2017/12/26 20:17
  • 好吃新奇又好玩! 月餅禮盒藏拼圖附跳繩

    好吃也要好玩!中秋節快到了,現在有業者推出創新月餅禮盒,將禮盒封面做成可愛插畫拼圖,邊吃月餅邊玩,吃完盒子也捨不得丟;甚至也有業者走潮流風,設計感十足的禮盒,裡面還附贈跳繩,吃完月餅也不忘做運動。另外知名連鎖書店推出的中秋禮盒,用精裝書本當外包裝,嚐月餅也多了份文學氣息。
    2017/09/17 18:01
  • 月餅漲近2成! 半島酒店美心星巴克變貴

    再過不到1個月,就是中秋節,但今年有不少知名月餅,價格調漲,像是香港半島酒店、美心月餅,都變貴了,侯布雄月餅禮盒,漲幅2成;星巴克的月光樂園禮盒,漲幅1成多,業者解釋、和原物料漲價有關,也有飯店,推出創新禮盒,買月餅送積木,或是送跳繩,能吃也能玩。
    2017/09/07 12:35
  • (有片)孫儷變身運動狂 片場燃脂全靠「它」

    大陸女星孫儷和陳曉主演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將於8月底播出,最近在片場拍戲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清楚可見孫儷只要是有空閒時間,穿著戲服也要拉筋、踢腿,其中還曝光她的健身神器-跳繩!
    2017/08/05 11:02
  • 高空彈跳繩索斷 日男空中跌落僅右肩傷

    日本長崎的豪斯登堡,發生遊客體驗高空彈跳時摔落地面的意外。一名男性遊客,從20公尺高的跳台往下跳時,高空彈跳設施的纜繩突然斷裂,還好地上有氣墊保護,讓這名男性遊客只有右肩發生擦傷,撿回一命。
    2017/08/02 16:13
  • 豪斯登堡彈跳意外 繩索斷裂男子受傷

    日本知名度假勝地豪斯登堡,傳出高空彈跳意外,彈跳繩索突然斷裂,造成一名男子受傷。
    2017/08/02 09:39
  • 美員工拿麵團跳繩 街訪民眾直呼噁心

    位於美國佛州的知名三明治連鎖餐廳,有幾名員工竟然把麵團拿來當跳繩玩,還把影片上傳社群媒體,接受街訪的民眾看到影片都大呼噁心,業者表示已經針對事件展開調查。
    2017/01/11 16:07
  • 獨家:殺妹少年慢步自首畫面曝光!態度從容警訝異

    台中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高一16歲李姓少年,因為不滿爸媽老是要他禮讓妹妹,認為父母偏心,對14歲的妹妹產生敵意,日前父母親出差,因為妹妹在家裡跳繩,兄妹倆再次爆發口角,李姓少年一氣之下,拿起木棒朝她頭部猛打,發現她沒斷氣,還把她的頭壓到水桶裡,直到斷氣才罷手;事後他先洗澡換上衣服,再慢慢走到附近警局自首,態度冷靜,讓警方一度以為他是開玩笑,直到上門查看,發現妹妹陳屍家中,才知道事情嚴重,而現在,李姓少年犯案後,走路上警局畫面也獨家曝光。
    2016/12/28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