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起源 結果共502筆

  •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2023/08/26 11:14
  • 農曆七月變鬼月!命理師揭密3大原因 竟是「朱元璋搞的」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清嘉錄】記載:人無貧富,皆祭其先,俗呼「過節」,蓋土俗家祭,以清明,七月半,十月朝為鬼節。即將來臨的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即為三大鬼節之一,古人逢鬼節則祭用麥麪,燒紙,焚錠,亦鬼節為盛,為拜拜的起源。
    2023/08/17 12:11
  • 不只珍奶!「楊枝甘露」爆紅 日媒:將成今年流行食物第1名

    楊枝甘露成為在日本社交網站的熱門話題?日本TBS電視台6月底一個節目,指起源於香港、在台灣廣受歡迎的楊枝甘露近來在日本「人氣爆發」,有日本媒體更預測楊枝甘露會登上當地2023年的流行食物第1名。
    2023/07/08 21:29
  • 澳洲總理擬安排訪中 消除兩國貿易障礙

    澳洲2020年發起新冠肺炎起源調查,和中國大陸關係降到冰點,如今逐步回溫,澳洲總理艾班尼斯25日透露。
    2023/06/26 15:46
  • 貝佐斯拿下千億合約! 將助NASA造新登月小艇

    亞馬遜集團創辦人貝佐斯,終於美夢成真,簽下美國NASA的「登月計畫」大合約。NASA新一代的登月小艇,將交由貝佐斯創辦的「藍色起源」製造,合約價值上千億台幣。如果順利的話,2029年將登陸月球的南極。
    2023/05/24 21:58
  • 睡一半突吐墨汁揮腕足 科學家推測:章魚也會「做惡夢」

    章魚擁有異常複雜的神經系統,被稱為智力的「第二起源」,智商和6、7歲小孩相等;近日美國實驗室中的一隻章魚,常在睡夢中揮舞腕足,甚至狂吐墨汁,科學家推測可能是「做惡夢」的表現。
    2023/05/23 17:58
  • 「奶蓋」的滋味 冰滴咖啡絕配乳酪蛋糕也提味

    「奶蓋」通常都用在飲料上,苗栗這家咖啡店,不但冰滴咖啡特調使用,蛋糕也用。乳酪蛋糕加奶蓋提味,還別上小花,看起來吃起來都特別不一樣。咖啡店是媽媽和兩個孩子經營,起源卻是媽媽因為先生愛喝咖啡,開始研究,自己變成咖啡師開了店。
    2023/05/08 20:13
  • 「飢餓遊戲」新作預告曝 「洛基2」湯姆希德斯頓帥氣回歸

    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睽違八年推出系列前傳,將描述遊戲的起源及意義,首支預告釋出,隨即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短短3個小時,吸引超過百萬觀看次數;另外漫威超受歡迎反派,「洛基」影集第二季也將到來。
    2023/04/30 17:57
  •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千古辯題揭曉 「它」是關鍵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道千古辯題終於有解!雞與蛋的問題也常激起古代哲學家們探討,並討論生命與宇宙的起源問題,包括亞里斯多德、柏拉圖等,各界針對此問題爭論不休,不過,現在有科學家給出了答案。
    2023/04/27 13:22
  • 幕後/挺郭派浮上檯面!郭台銘一通致謝電話 意外促13藍委密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牽線之下,與12位藍委餐敘密會,請益並爭取支持,與挺侯派上演搶人大戰,據了解,這場餐敘是由黨內唯一公開力挺郭的陳玉珍主動幫忙聯繫,但真正讓兩人搭上線,進而促成郭密會13位藍委,起源於郭台銘4月初的一通致謝電話。
    2023/04/26 11:02
  • 疫情起源?中國專家:武漢華南市場病毒應「源自人類」

    中國疾控中心昨(8)日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根據能夠明確COVID-19的起源。中方專家童貽剛說,在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採集的樣本,測序發現這些病毒應該是來源於人類,很可能是早期的病人。
    2023/04/09 08:17
  • 「COVID-19溯源數據」遭移除 大陸否認隱瞞刪除

    中國疾控中心今天否認中方刻意隱瞞與刪除COVID-19疫情溯源數據與研究成果,強調在武漢蒐集的數據已在國內外5個數據庫同步釋放,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能夠明確病毒真正的起源。
    2023/04/08 22:10
  • 太刺激! 童年遊戲起源《俄羅斯方塊:版權之戰》竟是輔導級

    問世約35年的俄羅斯方塊,前後在GameBoy、任天堂紅白機等遊戲平台上架,但許多人或許不知道,當初這款遊戲要從蘇聯推廣到自由世界時,引起了一場版權之爭,OTT平台將推出完整紀錄電影,還原當年景象。
    2023/04/05 20:10
  • 全場跳起來!嗨爆全猿主場 「台式應援」幕後推手是他

    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止步首輪無緣晉級,但台灣的應援文化紅遍全球,不只登上大聯盟官網,連作客的義大利隊都坦言「有點驚嚇」,這樣充滿活力的應援方式成為台灣特色,更躍升國際舞台成另類台灣之光,之所以能塑造獨一無二的應援模式,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是幕後功臣。
    2023/04/03 12:59
  • 今年爆紅美食!沙漏酥魚皮、酸菜魚鍋 盤點酸菜魚名店

    酸菜魚是起源重慶的知名菜色,風靡中國大陸各地。雖說都是以切片魚肉作為主料,但酸菜魚和水煮魚的做法卻有所不同。酸菜魚是透過泡椒、姜等炒出香味,再加湯燉煮酸菜和魚;水煮魚則是把魚肉汆燙後,把炒過乾辣椒和花椒等等調味料的熱油澆在魚肉上,兩者風味不盡相同;近幾年酸菜魚成為台灣人的美食名單之一,連台中排隊名店也北上插旗,《TVBS新聞網》整理北部3家知名酸菜魚給民眾參考。
    2023/04/02 14:46
  • 《模仿犯》來了!5大懸疑看點 掀開「面具殺人魔」真面目

    劇迷們期待已久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終於在Netflix上線啦!《模仿犯》不只集結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等強大演員陣容,還攜手相信音樂,與麋先生、家家、法蘭打造多首高質感原創歌曲,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作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已讓廣大劇迷們迫不及待,除了之前的角色關係介紹之外,馬上來看看編輯之前幫大家整理的《模仿犯》懶人包及劇情花絮。
    2023/03/31 14:05
  •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2023/03/30 16:04
  • 一秒惹怒義大利人! 學者稱培根蛋麵、帕馬森起司來自美國

    義大利人對自家料理自豪,從不接受添加鳳梨的夏威夷披薩就能看出,但近期卻有一名飲食史學者,在接受英文媒體訪問時,聲稱名為「卡邦尼」(carbonara)的培根蛋麵,其實是來自美國的料理,此專訪曝光後,惹怒本地民眾,大批義國網友湧入留言吐槽這篇文章。《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帕爾馬大學歷史學者阿伯托(Alberto Grandi)的專訪,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不僅上萬名義大利網友不買帳,更被義國農業協會(Coldiretti)酸,認為其發言嚴重超越現實。
    2023/03/28 12:42
  • 這個公主不是你想的那樣! 「公主與野獸」逃皇宮追愛

    公主冒險動畫「公主與野獸」,有別於典型童話故事,主角公主芭芭拉超叛逆,還與森林野獸展開冒險,另外翻玩童年的還有經典電玩「超級瑪莉歐」,有人發現這瑪莉歐吃了會有額外生命的「加命蘑菇」,早在1996年的漫畫中就揭露起源,讓人毛骨悚然。
    2023/03/25 17:22
  • 重現巴黎聖母院火災! 拍片真放火劇組天天「穿得像太空人」

    《大敵當前》名導尚賈克阿諾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改編自2019年4月15日發生的「巴黎聖母院大火」事件,談到本片起源,導演透露事件發生當時,他打開收音機準備聆聽總統發表關於黃背心運動的演說,結果聽到聖母院燒起來了,隨著事件發展,越聽越覺得很像電影劇本,他回憶:「我跟老婆說:『天啊,你無法想像有多少導演想拍這個。』」因此誕生這部作品。
    2023/03/24 16:20
  • 國際分析/芬蘭美女總理為何惹火普欽? 俄Tu-160轟炸機繞飛巴倫支海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超過13個月,各國政要紛紛造訪烏克蘭,包括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秘密抵達基輔,其中,芬蘭總理馬林不但多次拜訪烏克蘭,還親切地稱呼澤倫斯基的名字,並且重申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被外界稱為美女總理的馬林,為什麼會這麼挺烏克蘭?起源於芬蘭和俄羅斯糾葛長達百年的歷史情仇。
    2023/03/23 15:39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光露營就很忙了》開播!林心如爆「喝一點」就會玩開:聊出好玩的事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21)日正式宣布將在4月16日開播,同步曝光藍天版主視覺海報,以及穿越篇預告。預告中,林心如領著光鮮亮麗的小姐們穿著華服現身,誤以為要去錄影,一場地震後卻掉入露營場。總製作人林心如談起製作起源,她說:「看了許多慢綜藝,很療癒,覺得我們《華燈初上》的女明星要在野地生活,只要『喝一點』就會聊出很多好玩的事,是讓我想做這檔節目的原因。」
    2023/03/21 15:55
  • Air Jordan的起源!小班執導筒 好友麥特戴蒙來相挺

    全球龍頭運動品牌,旗下以球星麥可喬登打造的系列球鞋,創造破百億美元的驚人價值,這回即將把創立過程翻拍成電影,而且是由兩大影星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合作,雖說已經60歲的麥可喬登本人不會親自演出,但仍有不少球迷已準備朝聖。
    2023/03/06 20:31
  • 台灣國際蘭展登場! 「蘭花魔鏡」令人驚豔

    2023台灣國際蘭展即將盛大展開,這次以「蘭花魔鏡看見.新起點」為主軸,帶參展的民眾一同探討蘭花的起源,展廳裡除了展出各式各樣不同的蘭花品種之外,還有4隻巨型恐龍。
    2023/03/0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