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起源 結果共502筆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剛好賣在歷史高點 貝佐斯拋售亞馬遜持股大賺近3千億

    億萬富翁、也是亞馬遜創辦人的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次出售約1400萬股亞馬遜股票,價值為24億美元(約新台幣757元)。加上這次拋售,使他在過去九個交易日內,一共出售多達5000萬股亞馬遜持股,成功套現高達85億美元(約新台幣2681億元)。不少外媒也發現,貝佐斯出售股票的時機「非常漂亮」,正逢亞馬遜股價逼近2021年、每股185美元的歷史高點,才讓這位大老闆能荷包滿滿。
    2024/02/21 17:17
  • 搬家也能「賺大錢」? 移居邁阿密讓貝佐斯少繳千億稅金

    美國億萬富翁貝佐斯(Jeff Bezos)近期搬家行動引起全球關注,他遠離西雅圖的舊居,選擇搬到被稱為「億萬富翁堡壘」的佛羅里達。此舉不僅因為邁阿密的氣候更佳、或更靠近他的父母與他的藍色起源(Blue Origin)太空公司,更因為這個決定,將讓他未來在出售亞馬遜股票時,可以大大節省稅金支出。根據CNBC報導,貝佐斯上週出售的1200萬股亞馬遜股票,因為搬到邁阿密,讓他一口氣省下約新台幣42.4億元、原先必須繳給華盛頓州的資本利得稅金。
    2024/02/14 11:29
  • 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再度集結 《沙丘2》預售癱瘓系統

    來看這兩部影迷期待值爆表的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找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共同面臨「即將重回冰河時期」的地球!另外《沙丘:第二部》也準備上映,日前在北美預售,售票系統竟然被癱瘓。
    2024/02/02 19:07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 茶控暴動!手搖飲南霸天「八曜和茶」進軍北部 公布3展店條件

    起源自高雄的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以無咖啡因和風茶大受好評,不過目前只能在中南部喝得到,許多台北粉絲都紛紛敲碗能早日到北部開店,而最近八曜和茶終於預告將有北上展店的計畫,消息一出也讓手搖控們十分期待!
    2024/01/17 22:36
  • 2023流行語「我真的會謝」是什麼意思?起源竟來自這裡 

    身為一個5G衝浪達人,你一定有發現近年網路上經常會有人使用「我真的會謝」、「真的會謝欸」等網路用語,頻繁出現在發文中或社群平台的留言回覆區,難道這真的是指「謝謝」的意思嗎?至今仍有許多人不懂「我真的會謝」真正涵義,今天就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來認識吧!
    2023/12/28 12:05
  • 聖誕節由來和故事知多少?各國聖誕節慶祝習俗及意義一次看

    聖誕節要到了!你知道聖誕節的由來、意義與習俗嗎?聖誕節日期為何是12/25?聖誕節禮物的起源是什麼?一次了解聖誕節歷史背後的故事。
    2023/12/18 12:48
  • 日本內閣大血洗!自民黨「政治獻金回扣」連環爆 懶人包一次看

    日本政治獻金回扣醜聞繼續發酵,內閣多人涉事先後辭職,首相岸田文雄料在12月14日改組內閣。事件起源從10月一個大學教授提出起訴開始,而更早還可以追溯至2022年一則報導。
    2023/12/14 15:42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博士配方 推出女性專用果凍條

    現代女性比以往追求更精緻的生活品質,起源於台灣百年中藥舖「廣和堂」的「莊廣和堂」,翻轉大眾對本草養生概念,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紅日子果凍條」,兼顧生理調養、調整體質,並富含鈣和鐵,讓各年齡層都能煥發好氣色,渡過容易產生不適的生理期,加上酸甜口感及攜帶方便,在忙碌生活中,提供更全面的保養方案。
    2023/11/23 09:00
  • 懷疑另一半偷吃?TikTok瘋傳「亮粉抓姦術」 一秒就現形

    近期,網路上興起了一種以亮粉來進行感情忠誠度測試的新趨勢,被戲稱為「亮粉抓姦」。這一潮流起源於TikTok平台,網友們利用亮粉測試另一半有無背著自己偷吃亂搞。
    2023/11/18 22:28
  • 金馬獎60週年老照片出土 梁祝主角當年來台掀盛況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登場,國發會今天透過老照片傳遞金馬獎故事。金馬獎最早起源可追溯至民國41年,系列政策催生51年的首屆金馬獎,其中,第2屆最佳影片得獎作品「梁山伯與祝英台」至今仍廣為人知,當年飾演男主角的凌波來台盛況照片,一一呈現。
    2023/11/18 17:02
  • 睽違七年!澳洲總理終「登陸」 澳中經貿回暖

    澳洲與中國關係從2017年起,澳方限制華為5G發展後便持續下降,2020年更因澳洲推動疫情起源調查,引發中國單方面築起高關稅貿易壁壘,影響的澳洲商品總值達200億。如今雙方迎來經貿回暖,不但中方恢復大量澳洲商品進口,受到關稅壁壘影響的商品總值降至20億澳幣,上周六抵達上海的艾班尼斯,更成為7年來首「登陸」的澳洲總理。但在經貿回暖的同時,艾班尼斯周一與習近平就地緣政治與人權等重要議題展開討論。外界預期兩國關係將有限度和解。
    2023/11/06 19:54
  • 最古老水源現身!專家判「至少20億年」 試喝驚呼:超苦鹹

    地球的生命起源於水,然而最古老的水卻不在海洋。多倫多大學地質化學家們再度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基德溪礦坑中,發現了世界上最古老的水,他們於2013年曾下到地下近2.4公里處探索、而後在2018年更下到3.1公里處,發現了至少20億年前的水源。科學家更大膽品嘗該水的味道,直言「又鹹又苦」、味道噁心至極。
    2023/11/01 13:20
  • 有助解開生命起源之謎!NASA開箱45億年歷史小行星樣本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揭露,從擁有45億年歷史的小行星貝努上採集到的樣本含有豐富的水和碳,為地球生命起源於外太空的理論提供了更多證據。
    2023/10/12 10:15
  • 600人淪鯊口碎肉!落海遭撕扯啃爛 他倖存憶「耳邊全是慘叫」

    海洋作為生命的起源之地,潛藏著許多未知的風險,不少觀光客也坦言,最怕的就是遇到嗜血成性的鯊魚;而回顧歷史上多個知名事件,或許要屬1945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號沉沒事件」最讓人不忍卒睹。多達900名的美國海軍因巡洋艦遭擊毀而落入海中,接著就遭成群的鯊魚群起圍攻,慘叫聲此起彼落、持續了數天之久,最終只有316人在這場浩劫中僥倖生還。
    2023/10/02 05:20
  • 7年走一回 NASA取小行星樣本 探生命起源

    地球上生命的起源,究竟是否來自天體大撞擊?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們,盯上了一顆跟地球走得相對近的小行星貝努(Bennu),因為它跟太陽系的歷史差不多,都是45億年前形成。NASA派出的行星探測船花了七年,追上小行星並抓取其地表的土壤樣本,太空艙再經歷艱辛的降落過程,終於在9月24日平安跌落在美國猶他州沙漠中。半磅的土壤樣本,全球60多個實驗室都可能分到一丁點來研究。
    2023/09/25 19:52
  • NASA「宅配任務」 史上最大小行星樣本終返回地球

    美國NASA,載有「貝努小行星」珍貴樣本的太空艙,當地時間24日,成功降落猶他州沙漠,這是NASA採集到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5億年前,太陽系形成的原始素材,可望解答太陽系奧秘,以及生命起源。
    2023/09/25 12:51
  • 太陽系如何形成?冥王號帶回「貝努」46億年岩石 盼能揭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艙「冥王號」(OSIRIS-REx)在發射7年後,24日成功降落在美國猶他州(Utah)西北沙漠,帶回小行星 「貝努」(Bennu)岩石和塵土樣本,是NASA史上首個,也是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6億年歷史,將有助科學家了解太陽系形成的謎團,並探究地球生命的起源。
    2023/09/25 10:16
  • 台版小京都!日治總督府宿舍 「檜町」百年華麗轉身 

    嘉義檜意森活村,號稱「台灣小京都」,會有這稱號,在日治時期是臺灣總督府,營林局嘉義林場的宿舍,因建材多以阿里山檜木為主,整個區域有如檜木村,所以名為「檜町」,這裡紀載了嘉義林業發展的過程,以及森鐵起源,為了保持原始風貌,108年以文資保存法,進行原工法材料的修復,保留完整日式官舍,愜意的走一圈,彷彿穿梭回到百年前。
    2023/09/22 16:20
  • 新冠新疫苗開打 譚德塞要求二訪中國找起源

    新冠疫情在歐美有穩步上升的趨勢,同時今年針對XBB.1.5新冠病毒變異株更新配方的2023年版新冠疫苗,也已經開打,不再是過去疫苗的「加強針」,主要用於預防重症、降低死亡率,在流感疫情同時燒起的現在,疫苗已經不能完全預防感染。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最近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頗富深意地指出,世衛專家團準備好第二次進入中國,探求疫情起源的答案,希望能夠得到足夠權限,他也表示找到疫情起源只是時間問題。
    2023/09/18 19:51
  • 《飢餓遊戲》續作等8年!珍妮佛勞倫斯不演了 改22歲的「她」接棒

    電影《飢餓遊戲》最新續集睽違8年推出,這回要把時空背景,拉回到故事的起源;特別的是,過往做為要角的珍妮佛勞倫斯這次沒有演出,改由年僅22歲的瑞秋曾格勒,導演透露兩人各有特色,詮釋角色表現無法比較。
    2023/09/1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