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起手式 結果共192筆

  • 韓國瑜宣布「新身份」! 簽書會韓粉嗨翻塞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推出新書,今天(2)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見面會,就被外界視為韓國瑜的「復出起手式」,許多支持者從中南部包車北上支持,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韓國瑜邀大家一起高歌,也在台上透露自己下一步的動向。
    2022/01/02 19:50
  • 韓國瑜將重返政壇?網路聲量驚人 狂飆創近3個月新高峰

    韓國瑜要重返政壇了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為了宣傳自己的新書,除了粉專貼文告知活動訊息之外,22日也特地上資深媒體人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世》訪問,並向外界透露,將會在明年1月2日舉辦新書見面會。不過,自從2020年6月被罷免之後,韓國瑜沈寂了將近1年半,但近期針對公投議題,貼文、拍影片呼籲「四個同意」;接著又上廣播節目宣傳新書,被外界認為這是韓國瑜重返政壇的起手式,韓國瑜一一否認,並解釋過去這段時間彷彿坐了「政治雲霄飛車」,同時也創下他個人近3個月聲量最高峰。
    2021/12/25 10:54
  • 綠營猛K「民調不降反升」 蔣萬安堅不鬆口只回這句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啟動「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被視為北市長選戰起手式,《TVBS》新聞網昨報導,國民黨一份內部民調顯示,這一個月來,即便面對綠營猛攻,但蔣萬安民調不降反增,甚至超過可能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11多個百分點。對此,蔣萬安今(5)日上午回應「在每個崗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21/12/05 10:28
  • 北市長選戰提前開打!綠營猛K無用 蔣萬安民調不降反升

    被評為「藍營明日之星」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啟動「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被視為北市長選戰起手式,這也讓民進黨感到威脅,頻頻出擊。雖說距離2022年大選還有一年,但從綠營砲打蔣萬安的狀況,北市藍綠對決正式鳴槍開打,一名藍營黨內地方人士透露,據內部最新民調顯示,這一個月來,即便面對綠營猛攻,但蔣萬安民調不降反增,超過可能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11%多。
    2021/12/04 18:37
  • 1元沒必要存在?他酸「只剩買塑膠袋」 眾人挺:很需要

    現在雖然流行電子支付,但仍有不少民眾選擇使用傳統的現金付款,然而很多商品定價的尾數都是9,導致錢包裡的一元越來越多,重又沒什麼價值。就有民眾質疑「一元」很沒有意義,只能當作漲價的起手式,不禁問道,一元是否還有存在的必要,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17 17:08
  • 佔公職缺參選?黃瀞瑩、魏佑任挨批 柯文哲發聲回應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魏佑任接連開設個人臉書粉專,被認為是將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起手式,但北市議員洪健益卻指出,2人並沒有辭去公職,質疑是拿市府資源當籌碼,有社會觀感問題。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他們如果確定要選就會走,但我看大家舉旗不定。」
    2021/11/04 17:15
  • 2024起手式?傳明年3月出訪美國 柯文哲回應了

    受到疫情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去年起就取消所有出訪安排,不過今天被問到據傳明年3月要出訪美國,也要求民眾黨立委1月先行參訪,被解讀為2024起手式,柯文哲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10/18 16:42
  • 朱立倫起手式!號召失聯黨員回娘家 馬英九盼吸收年輕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上任,歷任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吳伯雄等人與會觀禮,對於朱立倫昨天公布人事案之中,31歲的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副主委,馬英九表示讚揚,並期許在朱立倫任內,可以大幅提升40歲以下黨員人數。
    2021/10/05 11:43
  • 爛桃花吸引機!走出情傷 熊熊公開「渣男3大起手式」

    「熊熊」卓毓彤先前上了綜藝節目,以超高EQ自嘲了過去影片外流的事件風波,大器風範再度圈粉無數,而上次我們向她討教了「美胸保養」的大小事,小編這回則是向她請教了關於渣男的議題,那如果碰到了情傷要怎麼走出來呢?
    2021/09/27 13:57
  • 神反擊!趙正平收詐騙訊息 妙回「這句」獲網友狂讚

    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手法也更加多元,讓不少人受騙上當,近期流行用通訊軟體,以「請問是做進出口貿易的X先生/小姐嗎?」當起手式,進一步攀談行騙,男星趙正平也收到相同訊息,並使出「妙招」反擊對方,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1/08/16 15:16
  • 另一半出軌前兆 律師揭萬惡起手式:都是這樣開始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伴侶除了會因生活瑣事不合決裂,第3者介入也往往令人婚姻路難以延續。對此律師李怡貞點出,外遇幾乎都是從「聊天」這個小動作開始,同時分享當另一半正在偷吃的起手式,其中說出「只是聊天別想太多」就是經典。外遇語錄曝光眾人來加碼傳授,說要一起跑步也要當心,就怕跑著跑著跟人跑走了!
    2021/07/08 05:25
  • 要選?藍綠「口譯哥」批共機 聯手投書外媒

    剛從美國華府回台的民進黨口譯哥趙怡翔,剛解隔離,但最近有新動作了!他跟國民黨裡也被稱「口譯哥」的黃裕鈞,兩人針對「共機擾台」共同投書外媒,但也被解讀算不算是參選2022的起手式呢?來看兩人同框的獨家回應!
    2021/06/29 18:40
  • 黨主席起手式? 朱:沒2022絕對沒有2024

    沈潛已久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召開公益記者會,被視為參選黨主席起手式,他接下來更會啟動下鄉之旅,更強調,沒有2022絕對沒有2024。
    2021/03/18 12:18
  • 專訪為從政起手式? 英媒:梅根2024選總統

    哈利梅根專訪後,餘波盪漾,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專訪時暗批梅根過度放大自己在王室中的角色,並勸哈利梅根和王室和好,不過英國媒體爆料,梅根接受專訪,其實是從政起手式,目的是要為2024選總統鋪路。
    2021/03/17 13:51
  • 鳳梨蓮霧只是起手式?葉慶元推測:還會有別的農產品被禁

    繼大陸宣布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之後,今(28)日又傳出高雄市六龜區外銷到大陸的蓮霧也被喊卡,引發農民擔憂,律師葉慶元直言,鳳梨及蓮霧只是起手式而已,他認為後面可能還會有其他的農產品被禁銷。對此,農委會澄清,六龜蓮霧被要求暫緩出貨,完全是貿易商自行的決定,屬個別行為,目前兩岸貿易未受影響。
    2021/02/28 17:02
  • 藍白同台掀熱議 柯批國民黨「打假球」網路聲量狂飆

    國民黨智庫日前主辦「願景2030」論壇,黨主席江啟臣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參加,被外界解讀是藍白合作的起手式。儘管江啟臣事後解釋是外界過度解讀,但在國民黨主席選舉7月將登場,藍營要角動作頻頻的情況下,成為近期最熱門的話題。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藍白合作的探索概念包括「同台不代表合作」、「藍白合不合」,不少人關注論壇中提到的「居住正義」如何落實,以及「活不起的未來」等圍繞在台北市的重點政策。
    2021/02/28 15:39
  • 川普復出起手式! 選定228大談「共和黨未來」

    離開白宮一個多月的川普,很快就要復出了!這個星期天,川普即將出席保守派集會,針對「共和黨未來」發表演說。另外英國BBC爆料,川普在越南與金正恩第二次會面時,居然主動提議,要用自己的空軍一號,載金正恩回平壤。
    2021/02/24 22:16
  • 江啟臣拚連任喊話當「造王者」 韓、朱動向惹關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宣布競選連任主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起展開公益之旅,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加上被外界點名有意參選的前新北市朱立倫,朱、韓兩人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1/02/20 20:57
  • 韓國瑜YT大動作開播 首集就被抓包「穿越時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將透過YouTube頻道公開「韓先生來敲門」一系列影片,雖然他強調此非什麼起手式,仍被外界猜測是復出政壇的第一步。今(20)上午推出首集預告片,引起網友大量關注,但也意外被抓包文內提及的「莫拉克颱風」時間誤植。
    2021/02/20 16:18
  • 韓國瑜展開公益之旅 馬英九:不必大驚小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宣布將展開公益之旅,被外界視為是復出的起手式,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韓國瑜出來走動,這蠻正常的,不必大驚小怪;但他不知道韓國瑜是否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
    2021/02/20 11:29
  • 韓國瑜宣布復出? 「不忘初衷」將推系列影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2/19)大動作更新粉絲專頁,宣告將透過YouTube頻道,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韓國瑜強調雖然卸下公職,但不曾忘記曾說「莫忘世上苦人多」,並說自己不忘初衷,將親身走遍每個角落、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還標註這不是什麼起手式,是否等同宣告復出引發聯想。
    2021/02/20 00:08
  • 快訊/韓國瑜宣布復出? 「不忘初衷」將推系列影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2/19)大動作更新粉絲專頁,宣告將透過YouTube頻道,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韓國瑜強調雖然卸下公職,但不曾忘記曾說「莫忘世上苦人多」,並說自己不忘初衷,將親身走遍每個角落、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還標註這不是什麼起手式,是否等同宣告復出引發聯想。
    2021/02/19 23:00
  • 對準中間選民? 趙少康起手式:藍綠都罵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近期一言一行也被發現有意對準中間選民,其中他說是因為大家對局勢太失望,另外他也不忘向深綠遞橄欖枝,說滿足三個條件,就可以特赦陳水扁!
    2021/02/09 13:46
  • 酸爆羅志祥「也算都市傳說」 Makiyo親揭私下約定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全毀,沉寂至今8個月仍神隱,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忍了18年他自爆當年並沒有搶兄弟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內幕,讓Makiyo傻眼直呼「不是說好不提嗎?」昨(28)日Makiyo受訪時酸爆舊愛小豬「是個都市傳說」,更親揭兩人私下約定。
    2020/12/29 09:53
  • 爆和網美週週做、想洗白 羅志祥火大2舉動喊告

    41歲男星「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沉寂8個月接受媒體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未料5日爆出疑似小豬助理私訊對話,內容不僅提到「有專訪要洗白」,還提及小豬和某網美「打得蠻火的,每周都會做一次」,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助理急澄清帳號被盜,羅志祥昨(6)日也委託律師發出聲明,指全案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告訴。
    2020/12/07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