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YT大動作開播 首集就被抓包「穿越時空」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6:18
韓國瑜大動作更新社群、開啟個人YT頻道。(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YouTube頻道)
韓國瑜大動作更新社群、開啟個人YT頻道。(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YouTube頻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將透過YouTube頻道公開「韓先生來敲門」一系列影片,雖然他強調此非什麼起手式,仍被外界猜測是復出政壇的第一步。今(20)日上午推出首集預告片,引起網友大量關注,但也意外被抓包文內提及的「莫拉克颱風」時間誤植。
 
韓國瑜今在臉書公開YT頻道「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的首集預告片,第一個到訪地點是遭莫拉克颱風重創的小林村,不過文中提到莫拉克颱風是「20年前」來襲,遭網友抓包時間錯置,2009年發生的莫拉克風災應是11年前,現在已貼文被糾正後已修改。

 

韓國瑜YT頻道推出系列影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19)晚開始大動作更新官方臉書,一次更換大頭貼形象照及粉絲專頁封面,並宣布將推出走訪地方的「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強調自身雖已卸下公職,仍牢記曾說過「莫忘世上苦人多」,希望透過親身探訪,傾聽需要被幫助的聲音,但否認此舉為復出政壇的「起手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頻道#韓先生來敲門#預告片#莫拉克#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85

0.1714

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