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颱風/台股/韓國瑜/德基水庫/張麗善


發佈時間:2021/04/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2:04
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韓國瑜」、「張麗善」。(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張麗善雲林ㄟ日頭花」臉書)
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韓國瑜」、「張麗善」。(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張麗善雲林ㄟ日頭花」臉書)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今日天氣高溫直逼31度,民眾得把握僅剩的好天氣,明(13)日晚間開始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從週三(14)日開始北台灣轉為濕涼。至於大眾關心的「巨型颱風」,中央氣象局表示,位於關島南方海面的熱帶系統不排除最快14日成為今年第二號颱風「舒力基」,不過台灣目前仍是東北風的環境,熱帶系統能否帶來水氣,仍需觀察。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6則新聞。

中央氣象局表示,位於關島南方海面的熱帶系統不排除最快14日成為今年第二號颱風「舒力基」 。(圖/中央氣象局)

 
★颱風

今(12)日天氣高溫直逼31度,民眾得把握僅剩的好天氣,明(13)日晚間開始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從週三(14)日開始北台灣轉為濕涼,台北市1天內下降12度,其他地方則是高溫略降。至於大家關心未來可能生成的「巨型颱風」,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低壓94W直接來台的機率很低,但如果只求下點雨的話,就要看它何時北轉。《全文

美股道瓊再創新高,激勵台股今天早盤大漲逾百點。(圖/中央社)

★台股
 

美股道瓊再創新高,激勵台股今天早盤大漲逾百點,最高來到16976點,漲122點,航運、鋼鐵和造紙族群強勢。法人指出,只要未出現爆量長黑拉回,有利指數往上攻堅,不過萬七關卡附近多空仍需時日進行攻防。《全文

★韓國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出席陸官專修班校友會,他一現身會場,現場粉絲不斷高喊「選黨魁」場面轟動。面對支持者的熱情夾道歡迎及未來盼望,對此,韓國瑜也罕見回應了。《全文

德基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圖/中央社資料照)

★德基水庫

久旱不雨,台中目前實施「供5停2」分區供水,德基水庫蓄水量持續下降,11日僅剩4.8%,經濟部水利署表示,下降幅度都在預料中,已調度各項水源,目前不會有進一步的限水措施。《全文

★張麗善

 
雲林縣長張麗善10日到台中市分送雲林良品與大甲鎮瀾宮媽祖信眾結緣,有名男香客突暈倒,曾擔任護理師的張麗善立刻施救,被民眾拍下她踩跟鞋、雙膝跪地救護照,引網友熱議。《全文

日本5週發現2隻大王烏賊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大王烏賊

日本新潟市近日在岸邊驚見1隻大王烏賊屍體,事實上這隻已是近1個月來第2隻。日本境內先前曾發生大王烏賊等海洋生物陳屍陸地上,沒想到數日後就發生地震,不禁讓外界將「大王烏賊」與地震畫上等號,現在1個月內出現2隻大王烏賊屍體,讓當地居民極為擔心是否為不祥預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旱象難解

台灣政局風雲

#颱風#台股#韓國瑜#德基水庫#張麗善#大王烏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72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