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臉書重申沒委託募款 擔心公益變調


發佈時間:2021/02/24 0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06:43
圖/韓國瑜 Facebook
圖/韓國瑜 Facebook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起展開復出公益之旅,首支影片播出後,韓國瑜在臉書宣布觀看次數突破20萬,同時也重申絕對沒有進行募款,就是不希望公益變調。

韓國瑜展開公益之旅後,隨時在臉書公布訊息,以下就是他臉書全文

 

各位好朋友晚安!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韓先生來敲門」第一集【小林村熬過風災滅村浩劫】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0萬次!感謝大家對影片的支持,有不少朋友在看完影片後,和我一樣對重生的小林村人深感敬佩,也在這裡向大家分享「
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
」,裡頭除了有日光小林的近況介紹,也有許多小林村人親手製作的農產品,想用實際行動支持小林村的朋友歡迎來看看!
藉這個機會,國瑜也在這裡做些小小提醒:
 
1.希望傳遞的是台灣溫暖善良的正能量,也希望大家傳播影片時,務必尊重非營利與非商業的原則。
2.國瑜絕沒有委託任何個人或團體進行募款或代為執行,也請大家不要以國瑜的名義成立類似組織,如果您想將愛化為實際行動,請直接做給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讓公益的大愛更單純。

韓國瑜在文章最後再次強調,影片拍攝都是公益性質,絕對沒有委託募款,也希望不要以他名義成立團體或組織,避免公益復出遭人誤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復出#影片#公益#募款#韓先生來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38

0.2203